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2024大位 結果共281筆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侯柯配破局就換「侯韓配」? 韓國瑜辦公室:勿以訛傳訛

    2024總統大位這局,藍白合作陷入困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始終喬不定,有媒體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與柯文哲見面時,曾說過「沒有侯柯配,就只有侯韓配」,不過柯文哲、韓國瑜本人今(7)日皆嚴正否認。
    2023/11/07 16:04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連署送27元米酒涉賄?檢警兵分多路搜索郭台銘北北基桃總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連署站卻接連傳出違法案件!日前就有民眾向檢舉郭台銘的連署總部、連署站以米酒作為贈品,在連署期間贈送連署民眾每人1瓶價值27元的米酒,檢調單位今(1)日同步搜索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四地區的連署總部,將釐清相關事證是否有影響民眾連署意願。
    2023/11/01 14:40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川普資產縮水190億 慘跌出《富比士》美400大富豪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2024年還是有望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不過除了必須頻繁出入法院,川普最近又遭受了一次新的打擊,他跌出了《富比士(Forbes)》的美國400大富豪榜,其淨資產縮水幅度更達到19%,一口氣少了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3億元)。
    2023/10/05 14:39
  • 拜登連任告急?民調揭「支持度輸川普10%」 落後關鍵曝

    第60屆美國總統大選將於2024年11月登場,在共和黨內民調遙遙領先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極有可能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最新民調指出,儘管官司纏身,他的支持度仍達52%,而尋求連任的美國史上最高齡在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僅有42%,落後10個百分點。
    2023/09/25 18:12
  • 新民調大變!日本學者斷言「這人」奪總統 2024恐變天

    2024總統激戰白熱化,「四腳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奪總統大位。不過,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則是大膽預言,「這人」將奪下總統帝王座。
    2023/09/25 09:19
  • 內幕/防郭台銘「老虎抓小雞」 侯友宜要出招強攻中南部

    郭台銘宣布以無黨籍身分角逐2024總統大位,將啟動連署,這也讓2024年總統大選恐演變成「四腳督」的局面,為明年大選再添變數,但這也讓藍營「小雞」們好糾結,畢竟黨內有著「防郭條款」,就怕違反黨紀。日前確定於9月14日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能在訪美回來後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情,就怕郭台銘趁勢「老虎抓小雞」,侯陣營預估侯自訪美返台後將著重在中南部鞏固基本盤,持續爭取地方支持。
    2023/09/03 10:00
  • 曾怨郭參選「名牌包要申報」? 曾馨瑩否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自己在記者會上大爆料,說夫人曾馨瑩抱怨因為他的參選,得落實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昨(2)天曾馨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題,自己也主動澄清,兩人只是討論。
    2023/09/02 13:49
  • 郭台銘最新民調跌破眼鏡!吳子嘉:搞不定1事就「不要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位,節目《關鍵時刻》昨(30)日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所做的總統大選四腳督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郭董沒能力處理一件事,「那就不要玩了」。
    2023/08/31 08:54
  • 促非綠整合!郭台銘已不適合邀「喝咖啡」 趙少康:願當公正第四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將獨立參選爭取2024總統大位,而他今天也再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一同坐下談整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既然宣布參選,實在是也不適合再請人喝「整合咖啡」,趙少康說,他願意擔任沒有利害關係的第四人身份,促成非綠整合,否則四組人選的態勢,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能一起「回家睡覺了」,他認為必須要整合,「才有跟民進黨一較高下的條件,否則必死無疑」。
    2023/08/28 19:17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郭台銘角逐2024總統!他突「道歉」曝:很多民進黨好友要幫連署

    積極為獨立參選鋪路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如今2024總統之爭,形成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4大咖態勢底定,選情更加白熱化。郭台銘加入選戰,外界討論爆表,甚至有人為此道歉了!
    2023/08/28 12:36
  • 找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副手? 郭台銘親回:我自己都沒聽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醞釀獨立連署參選2024總統大位,傳出挺郭立場明確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系統,鎖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對此,郭台銘本人今(16)日也受訪回應此事,笑稱「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2023/08/16 15:33
  • 彭斯拍競選廣告酸拜登讓油價高漲 卻「不會加油」被嗆爆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月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爭取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近日他發布一段在加油站拍攝的競選影片,抨擊拜登(Joe Biden)政府讓油價高漲,未料卻因「加油步驟錯誤」被網友嗆爆,懷疑他根本沒加過油,不知人間疾苦,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
    2023/08/10 17:37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參選箭在弦上?「郭爸爸」出書曝:這輩子沒想過困難是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版新書《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今(8)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在書中暢談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更坦言「這輩子從沒想過困難是什麼」。似乎也印證了他對於2024總統大位的想法與行動。
    2023/08/08 15:22
  • 重演9月換柱?他爆2024「姓氏筆畫最多」勝選 估郭台銘這日表態

    2024總統選情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布局,勤跑各地,拜廟參香、出席地方活動,近日更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行程,獨立參選意味愈趨濃厚,回台是否宣布角逐總統大位是外界關注焦點。
    2023/08/04 08:28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特稿/侯友宜平淡如水 訴求親民、沈穩打動年輕人

    2024總統之爭,藍綠白各政黨施展身手角逐大位,關鍵的年輕族群也成為拉攏對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寫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感同身受青年面對低薪、高工時、高房價的處境,沒有過多華麗辭藻,直接點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保經濟命脈,有別於民進黨賴清德的「抗中」、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潮」,侯友宜訴求「親民與沈穩」來試圖打動年輕人。
    2023/08/02 16:00
  • 幕後/反制郭董參選!國民黨擬「藉郭踩柯」把侯友宜扶上「老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2024總統大位,等不到國民黨「換侯」,將目標轉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眼看民眾黨內反彈聲浪大,合作可能性愈來愈小,國民黨也研判,若郭台銘真的走上獨立參選一途,對侯友宜未必是壞事,黨內分析,郭、柯票源相近,郭的參選將瓜分柯文哲選票,屆時國民黨就能「藉郭踩柯」,讓侯友宜脫離「老三」窘境,順勢扶上「老二」地位與民進黨賴清德一搏。
    2023/07/18 15:51
  • 挺郭派來勢洶洶 朱立倫正告:絕無可能換侯、卡侯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2024總統大位,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不放棄獨立參選可能性,甚至有中常委有意提案「換侯」,面對黨內風雨欲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嚴正表示,「絕無可能換侯,也絕無可能卡侯」。
    2023/07/1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