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2胎 結果共241筆

  • 女兒幼稚園畢業變他粉絲見面會!天王現身台下引騷動

    天王劉德華早前被爆又要當爸,外傳52歲的華仔太太朱麗倩肚皮微微隆起,疑似懷了第2胎。昨天(6日)華仔夫婦現身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參加女兒Hanna劉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劉德華沒有明星架子,和其它家長一起坐在台下,只是仍然掩不住巨星氣場,大批家長爭相拍照引起騷動,儼然成了華仔粉絲見面會。
    2018/06/07 09:49
  • 華仔又當爸?52歲朱麗倩小腹隆起疑懷第2胎 

    56歲的天王劉德華去年初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休養大半年才復工,沒想到傷癒1年多後,今(31日)傳出華仔妻子疑似懷了第2胎。今年52歲的朱麗倩2012年為華仔生下一女,今天下午她穿著寬鬆上衣帶著女兒,現身當年為她接生的婦產科醫生診所,讓懷孕傳言再起。
    2018/05/31 20:33
  • 生兒子婆婆就給30萬紅包 網友狂勸:母湯啊

    重男輕女的觀念在不少長輩的心裡,還是無法擺脫,一名已有2位千金的媽媽,近日不斷被婆婆催生第3胎,還開出30萬元紅包當獎勵。但前提是必須生下「金孫」,如果又是女兒的話,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8/05/30 19:34
  • 育嬰留停調薪嘸! 高鐵工會赴股東會抗議

    不滿公司調薪不公平,針對「育嬰留停」員工不予以調薪,高鐵工會今天(24)特地赴股東會抗議。服務12年的列車長害怕的說,即便自己已經懷上第2胎,也不敢再請育嬰留停,內部更傳出已經有80名北部車務員準備在端午連假發起依法休假,而對此高鐵表示,調薪制度已經從寬,並會持續和員工溝通評估人力。
    2018/05/24 12:12
  • 我們家就是要二胎!婆婆帶走孫女逼生 媳婦崩潰自殘

    大陸自2016年起開放「二胎」政策,讓不少家庭的生活有了改變。許多夫妻開心迎接第二胎的來臨,卻也造成不少悲劇。日前大陸南京一名女子,她才剛生下女兒14個月,隨即就被婆婆要求生第2胎;對方為了逼她生,甚至還強行帶走小孫女。婦人最後身心俱疲,持刀意圖尋短威脅婆婆,才打消對方的念頭。
    2018/05/07 09:50
  • 獨生子女必成小霸王? 共學團學人際互動

    台灣人願意生小孩的越來越少,就算願意生,敢養第2胎、甚至第3胎的也很有限。從統計數字來看,國內超過一半以上的家庭都只有獨生子女,因此如何正確教養,避免教出唯我獨尊的小霸王,讓不少家長很頭疼。其實現在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共學團體,讓小孩不是只會寫作業,而是藉由戶外探索、培養興趣,並增加人際互動機會,讓獨生子女不孤單。
    2018/04/13 23:21
  • 退休公公疑似戀童 手機竟藏10幾張「4歲孫女裸照」

    一名網友目前懷第2胎,無法照顧4歲女兒,因此交給退休的公公照顧,卻意外發現公公手機裡有10幾張女兒裸照,且還會偷脫孩子上衣,種種行徑讓她感到害怕,並詢問網友「我現在真的很煩惱該怎麼辦才好」。
    2018/03/28 20:09
  • 吃薯條「腰瘦」不會胖!隋棠一日菜單曝光

    藝人隋棠嫁給老公Tony後,一連生了一子Max和一女Lucy,儘管連生2胎,隋棠仍保持窈窕體態。近日她出席活動時露出小蠻腰,就連腹部都隱約看出人魚線,超不科學的「腰瘦」身材令人羨慕。隋棠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不會特別避吃什麼東西,就連高熱量的薯條也會吃,但她強調「大量運動」和「吃得健康」是維持體態的重要法門。
    2018/03/15 16:12
  • 歐弟宣告老婆懷第2胎 這張圖讓網友瘋猜是男寶

    38歲的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與大陸籍的鄭雲燦結婚,兩人育有一女Jojo,昨天(2日)適逢元宵節,歐弟在微博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告老婆懷了第2胎,還表示「今天的燈謎是猜猜是弟弟還是妹妹?」結果網友憑著歐弟貼出的「佩佩豬」一家四口照,猜測二寶應該是個男娃。
    2018/03/03 14:59
  • 孫燕姿首公開二寶名 叫Poppy居然是這個原因

    天后孫燕姿日前宣布懷了第2胎,預產期在今年7、8月,近期她仍在為新專輯宣傳,最終站來到馬來西亞,孫燕姿昨天(24日)在大馬公開宣傳時,首度公開二寶小名叫 「Poppy」,而原因竟是第一次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體積如同一顆「Poppy Seed」 (罌粟花籽)!
    2018/02/25 16:47
  • 沾光沾過頭? 周董撇清劉畊宏

    日前媒體爆出劉畊宏財務危機,他在深坑的房子貸了3胎,一度遭到查封。他攜全家福現身避重就輕,僅強調:「我們現在很好,家裡也很舒適,我們不會讓小孩露宿街頭。」網友為此還在相關新聞留言:「周董的好朋友」「周董還不出動?」看來外界仍認為2人一樣麻吉。
    2018/01/31 09:33
  • 生第五胎南投發10萬 縣民感覺誘因不大

    南投縣政府新增生育獎勵金,第四胎獎勵5萬元、第五胎含以上獎勵10萬元,但有計畫生育縣民認為,現今多為生1、2胎,頂多拚第三胎,生4胎到5胎實在太多,誘因不大。
    2018/01/11 18:35
  • 不生第2胎原因曝! 應采兒:久了感情淡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最近因為節目《爸爸去哪兒5》獲得關注,父子倆人在節目上,也相當喜愛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陳小春更曾說想再生一個如此可愛的女兒,不過應采兒近日卻在節目上意外透露,遲遲不生第2胎,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感情也比較淡了。
    2017/11/28 11:31
  • 高雄生育津貼加碼! 第1胎1萬第2胎2萬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日前才說高雄市舉債驚人,儘管如此,市長陳菊宣布,明年元旦開始提高生育津貼,從原本第一胎跟第胎各發6千塊,改為第一胎1萬塊,第二胎2萬塊,第三胎則從4萬6調降為3萬塊,估計財政支出,每年增加近一億元。
    2017/11/21 17:32
  • 快訊/加碼!高雄生育津貼 第2胎6千變2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才宣布將提高幼兒讀私幼補助金額,高雄市長陳菊今則宣布,明年元旦起,將提高生育津貼,原頭胎與第二胎,都各發6千元,元旦起改為頭胎發1萬元,第二胎發2萬元,但第三胎則從原本發4萬6千元,降為發3萬元,根據高雄市府規定,新生兒的父或母在高雄設籍並實際居住本市滿1年,即可請領生育津貼。
    2017/11/21 11:33
  • 結婚6年計劃生第2胎! 孫燕姿:想再添成員

    孫燕姿最近回歸樂壇,上節目和主持人張小燕大聊家庭和媽媽經,她說自己真的不會當媽媽,但現在逐漸上手,更透露明年有動念再拼第二胎,完全感受到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2017/11/16 11:09
  •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七周年放閃 粉絲喊話快生第2胎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昨天(13日)適逢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七周年紀念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多張一家人甜蜜的照片放閃,最後更附上一張印有「趁早把生活折騰成你想要的樣子」標語的照片,引起討論。
    2017/11/14 15:06
  • 離譜!男童曾燙傷 20歲母僅自行包紮

    1歲多的男童居然被媽媽獨自丟在房間,死亡還超過1天才發現,警方了解後,原來20歲的媽媽跟男友同住,但29歲的男友因竊盜案年初入監服刑,她才會一個人帶著小孩投靠友人,沒想到月初又生下第2胎,由於一個人邊坐月子邊照顧2名小孩,根本分身乏術,才會疏於照顧老大,造成悲劇發生。
    2017/10/08 18:55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侯佩岑第二胎誕生! 緊急剖腹發現溶血症

    侯佩岑日前公布懷第2胎,卻在臉書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不只早產1個月,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經順利出院。
    2017/09/08 12:45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 金正恩添寶寶 李雪主2月生第3胎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國家情報院昨日向委員會彙報時指出,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已於今年2月生下第3胎,是男是女還不清楚。
    2017/08/29 12:07
  • 台環境適合2胎? 雙薪家庭收支「僅打平」

    國人生育率只有1.1,全球倒數,台北市政府為了鼓勵生2胎,打算把2胎托育補助,從每個月3千提高到6千,不過,市長柯文哲也坦言沒信心,因此動之以情,請來黑人陳建州拍影片鼓勵生2胎。但台灣環境真的適合嗎?以雙薪家庭來說,1個月大約8萬收入,不過,2胎家庭的1個月支出也要7到8萬,等於只能勉強打平。
    2017/08/03 22:55
  • 方志友懷第2胎!六月神算 半年前預告「妳快有了」

    藝人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育有1歲多女兒「Mia」可愛模樣擁有不少人氣,然而18日中午,她在臉書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男娃,已有4個多月!突然的好消息讓粉絲和好友超驚喜,而和她一同合作過電視劇《酸甜之味》的演員六月及張書豪都送上祝福,張書豪透露好消息他早就知道了,憋了好久終於可以分享了!而六月則表示自己宛如「仙姑」,早在半年前就預告方志友「快有第二胎」,沒想到真的成真。
    2017/06/18 19:23
  • 緊張!公幼「優先5歲2歲」拚抽籤 難中惹怨

    台北市幼兒園第一階段抽籤,家長一早來登記,包括符合優先入園5足歲和2足歲的名額先抽,但有家長抱怨籤率太低,已經生了4胎,如果再沒抽中家裡負擔會很大,而教育局統計,公幼加上非營利幼兒園,今年約開出9千多個名額,家長說還是很難中籤。
    2017/05/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