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公公疑似戀童 手機竟藏10幾張「4歲孫女裸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22:49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一名網友目前懷第2胎,無法照顧4歲女兒,因此交給退休的公公照顧,卻意外發現公公手機裡有10幾張女兒裸照,且還會偷脫孩子上衣,種種行徑讓她感到害怕,並詢問網友「我現在真的很煩惱該怎麼辦才好」。
 
原PO的困擾被朋友分享到「wetalk網站上表示,原本三代同堂很幸福,但自從退休的公公幫她帶4歲的女兒後,卻開始出現詭異的事。原PO表示近期因懷第2胎,無法盡心照顧女兒,因此請退休的公公協助「但我開始察覺到一些怪怪的事」有一次她走進房間,看到女兒沒穿上衣躺在床上睡覺,一問之下公公稱女兒嫌熱「自己脫掉的」但後來問女兒,女兒竟說「是阿公幫我脫的」;之後公公帶女兒到公園玩,2人滿身大汗「公公竟直接脫光與女兒洗澡」讓原PO又加深了疑慮。

 
 
最後讓原PO更不能接受的是,公公因為手機容量不足、無法拍照,請她幫忙處理,沒想到她竟在相簿內看到「10幾張我女兒的裸體照片」但當下她不動聲色地先將照片刪掉,並趕緊向老公哭訴,認為公公可能有戀童癖的傾向,但老公卻覺得「不可能」讓她十分無奈,不知該如何是好。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給出建議表示「讓女兒遠離公公,等到事情發生再後悔就來不及了」、「這根本有戀童癖無誤」、「要是我,我一定趕緊遠離」、「下次拿出證據,讓丈夫知道,一起解決」、「不要猶豫,這種事通常都是發生在最親近的人,寧可防範也不要等發生才來後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童癖#三代同堂#公公#孫女#阿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2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