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龍山寺 結果共534筆

  • 好心送20個台鐵便當 街友嫌「又是這個」暖男傻眼

    許多人搭乘台鐵時,都有買過和品嘗台鐵便當,許多人大讚菜色多元又豐富,吃起來味道也很棒。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他和朋友打賭,誰輸了要買20個便當給街友吃,最後結果他輸了,他也願賭服輸兌現承諾,買了20個台鐵便當給街友吃,沒想到街友的反應讓他超傻眼,讓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原來這些街友是不愁吃穿的」,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22 22:18
  • 嚴防Delta!北市稽查商家 不甩防疫規定挨罰6萬 

    疫情趨緩降為二級,但不少商家還是不甩防疫規定,台北市政府從7月27日到9月6日,各局處查核商家總共83411次,其中限期改善的有439家次,但是依舊還是有店家嚴重違規必須裁罰。其中有夾娃娃機店沒有申請防復業,罰3千元,花卉批發市場未落實進場量體溫也是罰3千元,另外龍山寺地下街餐飲店沒有採取梅花座,同樣罰款三千元;而龍山商場地下一樓有店家沒有梅花座、沒有要求消費者配戴口罩、也沒裝設隔板,還提供視聽設備,罰款6萬元。
    2021/09/06 15:37
  • 房子快塌了!龍山寺後住戶盼蓋新大樓 寺方批「像剃刀」反對

    台北龍山寺為國定古蹟,近期有營造商打算在右後方蓋31層高大樓,引發寺方批評像「剃刀」,會破壞天際線。但當地幾十位住戶們好不容易等到公聽會、公展都辦完,案子也已送到都發局,卻因為文化部還在審議而遲遲無法動工,讓他們很焦急,直呼等好久、房子都快塌了。
    2021/08/19 17:57
  • 快訊/北市新足跡!8/13曾搭捷運、感染源待釐清

    台北市今天公布一名確診足跡,案15978,這名個案在8/16確診,曾經在8/13晚間搭乘捷運,經過港墘站、忠孝復興站跟龍山寺站,感染源還在釐清,而捷運站跟車廂都已完成清消。
    2021/08/18 14:09
  • 感染源找嘸!確診者搭乘「捷運3大站」板南、文湖線都有

    北市衛生局今(18)日公布確診個足跡,曾搭乘捷運文湖線、板南線,行經忠孝復興站、龍山站等大站,而該名個案目前感染源尚待釐清中。
    2021/08/18 13:42
  • 行天宮終微解封!擲筊、收驚暫停、只能拜拜 民眾一早排隊入場

    今天(07/17)是行天宮微解封的第一天,一大早八點,不少信眾已經在外排隊等進場,因為防疫,一次最多只能有99人在宮廟內參拜,所以為了減少停留時間,收驚、擲筊暫停之外,連洗手間跟飲水機也不開放,只是另一個大廟龍山寺,民眾也關心何時微解封,龍山寺董事長說目前沒計畫,政府宣布降級之後才會開放。
    2021/07/17 16:04
  • 快訊/7/13微解封!朝天宮、龍山寺 仍暫不開放參拜

    中央宣布十三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民眾進入宗教場所,台南市大天后宮已向市府申請開放香客進廟參拜,但北港朝天宮、萬華龍山寺,以及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等廟宇,都維持暫不開放入廟參拜。
    2021/07/09 10:46
  • 陽管處加強取締違停 龍山寺仍不開放入廟參拜

    三級警戒延長到26日,但國家公園、宗教場所13日起有條件開放。陽管處今天表示,呼籲民眾沒必要別上山,將加強取締違停;龍山寺說,為避免群聚,擬維持不開放入廟,僅可在廟埕參拜。
    2021/07/08 18:00
  • 自稱「孫悟空」闖龍山寺偷神像 失控竊賊遭噴辣椒水制伏

    全國各地因升為第三級警戒區的關係,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場所,暫不開放讓一般民眾進入。不過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竟然被一名40多歲的男子闖入,拿起一尊佛像,抱在胸前就想離開,保全人員立即上前攔阻,結果男子竟然還自稱是「孫悟空」,最後警方即時趕到噴辣椒水,才將人制伏。
    2021/07/07 10:25
  • 「終於能剪髮!」龍山寺地下街6/30自主復業 民眾11時準時上門

    龍山寺地下街從5月中停業至今,經過北市府昨天(29日)會勘後,正式在今天(30日)早上11點重新開始營業,停工了一個半月,不僅有商家早早就開始準備,很開心終於能做生意,但同時也還是擔憂疫情,所以商圈針對防疫再升級,嚴密管控人流,這也是萬華第一個宣布復工的商圈。
    2021/06/30 13:10
  • 寧夏夜市微解封! 攤商:開心可以做生意

    台北寧夏夜市今天開始進行微解封,像是有些民眾愛吃的滷味、燒烤等也都恢復營業,初步開放40家攤商,讓業者很開心,因為已經一個半月沒收入,也強調一定會遵守政府防疫措施,另外龍山寺地下街自治會,也在衛生局會勘後,正式宣布明天(06/30)開始復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記者會,談到微解封時,說要考慮這些沒飯吃的人,中間還停頓了一下,似乎有些哽咽。
    2021/06/29 19:22
  • 龍山寺地下街原今復業 臨時遭市府喊卡

    龍山寺地下街原本今天要恢復營業,昨天(28日)晚間卻臨時接到市場處的通知,要配合柯文哲喊出「南萬華需先申請才能開業」的規定,自治會覺得無奈,認為地下街位於中萬華,但願意配合市府的規定。
    2021/06/29 12:36
  • 標準模糊!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6/29復業、艋舺夜市維持7/12 攤商也擔心風險

    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不過台北市場處,通知各大夜市及地下街,恢復營業時間不同,像是萬華區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等都有收到復業通知,決定在6月29日恢復營業,至於艋舺夜市、南機場夜市等尚未收到通知,一樣到7月12日之後才復工,卻讓攤商們認為,怎麼各夜市不一致,標準模糊,也怕復業會有風險。
    2021/06/28 15:32
  • wemo、iRent防疫!龍山寺方圓1至2百米「禁還」

    本土疫情爆發後,共享機車也有新措施,像是WeMo和iRent都針對萬華篩檢站周邊部份地區,祭出只出不進或禁止還車,業者強調,這是在上個月疫情剛爆發時的規範,會持續依照指揮中心的匡列地點做調整,並非針對特定地區的民眾。
    2021/06/07 20:25
  • 老翁染疫亡「生前自責害全家隔離」 兒視訊道別醫護淚崩

    「91歲的COVID-19爺爺離開了」,一名確診老翁昨(2)日在醫院不幸病逝,近日在病房負責照顧爺爺的醫護人員透露,爺爺生前相當掛心且自責,因為自己常去龍山寺,害全家人被隔離,甚至說自己是壞人,而因為遺體必須24小時內火化,加上家屬全在隔離中,只能透過視訊見爺爺最後一面,讓現場醫護瞬間落淚。
    2021/06/03 14:13
  • 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逸 曾到大安、北車、龍山寺站

    持續追蹤,這名確診者當時情緒激動,被施打鎮定劑後昏睡,警方在診間外戒備,沒想到他醒來後,竟從後門逃逸,沿路搭乘台北捷運,行經大安站、台北車站,最後在龍山寺站下車,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確認他全程配戴口罩,沿途沒有和站務人員接觸,目前已經將他搭乘過的三輛列車送回機廠加強消毒。
    2021/06/02 20:03
  • 香爐也泡水了!鹿港天后宮 天井淹水

    中台灣下大雨,大家好開心,但彰化鹿港住戶卻憂喜參半,因為他們淹水了。鹿港天后宮,天井淹水,金爐供桌都被水圍住,鹿港公會館.龍山寺前低窪的階梯廣場,變成大水池。鹿港老街,也水淹及膝,不過住戶淹水都是老經驗了,馬上搬出沙包、水閘門,淹水大作戰。
    2021/05/30 13:25
  • 艋舺公園遊民群聚不戴口罩 議員:拆遮蔽物

    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都會聚集在這裡,警衛一天兩次幫他們量體溫,沒有口罩也會提供,不過擔心成了防疫漏洞,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建議北市府,把附近遮蔽物拆除,遊民就不會群聚。
    2021/05/29 12:30
  • 萬華遭歧視?網紅怨「救護車聲很吵」 議員轟:不要扯後腿

    萬華龍山寺站一名保全確診,化學兵也做捷運藍線大消毒,但現在有萬華居民就在網路上喊冤「確診不等於萬華」,萬華人卻遭到歧視,就連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說「救護車很吵」,引來批評,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就呼籲,疫情當下,國人應該要有更多同理心。
    2021/05/25 14:42
  • 北捷「龍山寺站」保全確診!4員工快篩陽性

    高鐵一名「車安保全」人員,快篩陽性,因為5/14值勤列車載過確診者,被匡列自主健康管理,但後來身體痠痛去才做快篩,高鐵統計5/15到5/23該保全服務20班次,足跡都會大消毒,接觸過的員工暫停勤務,另外,台北捷運「龍山寺站」也有保全確診,123位相關同仁快篩,有4人呈現陽性,當中包含清潔人員、保全甚至站務員,目前已經通報隔離,研判這些人是共用休息室染疫。
    2021/05/24 18:50
  • 快訊/北市府證實 北捷龍山寺站一保全確診

    台北市政府剛剛證實台北捷運龍山寺站有確診個案, 一名保全員確診,北捷立刻要求其他同仁快篩,發現還有另外四人呈現陽性反應,北市府強調已經人員調度,不會影響車站營運。
    2021/05/24 16:40
  • 封西門、龍山寺部分出入口!北捷:配合「防疫」控人流

    擔心北捷人潮不好控管,現在包含西門站、龍山寺站的部分出入口都已經封閉,北捷強調是是為了配合防疫,另外也調整班距,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以及松山新店線來說平日尖峰時段是調整為6分鐘一班,重疊區段則是3分鐘。不過也有民眾質疑封閉出入口以及拉長班距,可能造成更多人同處在一起,但北捷提供5月22日全線搭乘數據只有20萬人,和同期相比減少了超過1百萬人次。
    2021/05/23 18:51
  • 防疫再出招!台北捷運西門站、龍山寺站 關閉部分出入口

    新冠肺炎疫情病例持續增加,台北市萬華成為重災區,台北捷運為了避免群聚除了暫停使用車站免費充電區,針對捷運西門站以及龍山寺部分的出入口,也已經暫時封閉。台北捷運表示,為了配合防疫,即日起西門站1、2、3號出入口封閉,改為4、5、6號出入口進出;龍山寺站3號出入口封閉,改為1、2號出入口進出,現場已張貼公告,提醒上班旅客注意並請旅客配合。
    2021/05/23 15:01
  • 民「未戴口罩」群聚萬華!網揭:他們沒什麼好失去了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其中以雙北確診數最多,然而位於北市重災區萬華附近的龍山寺,仍有許多民眾群聚、不戴好口罩,一名男子見狀不禁直呼「多嚴重才會怕?」
    2021/05/21 10:55
  • 宛如空城!空拍影像看萬華、板橋 當地民眾嘆:差了十萬八千里

    疫情重創雙北市,尤其這次成重災區的台北萬華和新北板橋,街道上車流明顯減少,就連當地的民眾都說「差太多」,用空拍機紀錄實際狀況,對比之前的確顯得冷清。
    2021/05/1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