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龍山寺 結果共534筆

  • 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結束」 嘆4年沒睡好覺:媒體好自為之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夫妻倆今(5)日在龍山寺前,宣告歷經4年5個月的官司終於結束,孫鵬坦言這段期間沒有一天睡好覺,也呼籲無良媒體不要再散播關於孫安佐的不實消息:「好自為之。」
    2022/08/05 15:20
  • 想脫單必看!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 參拜攻略一次看懂

    今年過了一半還沒脫離單身?七夕將至,情人節沒伴侶也沒關係,食尚小編今天就化身愛情邱比特,幫大家整理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從北到南通通都能拜,還加碼整理了參拜流程、注意事項讓你一次看懂,大家趕快筆記下來,想要脫單就衝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8/02 14:55
  • 61筆建物、13億現金全沒了!救國團被認定「不當黨產」 朱立倫開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周到龍山寺,遭到民眾嗆聲,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選擇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到龍山寺,頗有PK的意味!只是國民黨現在要傷腦筋的,恐怕還有救國團被收歸國有,朱立倫就嗆民進黨根本是「抄家滅族」!
    2022/07/27 14:17
  • 合體朱立倫拜龍山寺 蔣萬安秀台語「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拜萬華區龍山寺,似乎有意與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拚場,蔣萬安以閩南語致詞表示,萬華是守住台北市疫情的最前線,「大家說對不對!」底下鄉親也喊「對!」蔣萬安說,未來他會繼續為台北市民服務,為鄉親解決問題,為萬華區的復甦與文化保存而努力。
    2022/07/27 11:25
  • 被酸「為選舉才道歉」 陳時中反嗆:當時幫了北市不少忙

    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去年國內疫情爆發之初,曾脫口「萬華是防疫破口」,但他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選舉行程首站就到萬華龍山寺參拜,並為自己過去的言論道歉,結果被酸是「為了選票才道歉」。對此,陳時中也作出回應,強調「道歉是一個態度」,還說黃珊珊跟柯文哲「如果記得的話」,當時中央幫了北市不少忙。
    2022/07/23 16:46
  • 陳時中致歉「萬華是防疫破口」 柯文哲:選舉到了該裝還是要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萬華龍山寺參拜,同時也為過去說「萬華是防疫破口」致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被問及此事,也砲火全開:「要不是為了要選舉,他會道歉嗎?」更說陳時中只是為了選票,才會放下身段「該裝就裝」。
    2022/07/23 15:46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還原!「阿中粉」嗆陳情男 警:為保護他才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7/20)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結果碰上一名陳抗男子,而維安警力火速把人架離的舉動,被批評執法過當。對此,當事人員警還原事發經過,說是因為現場有其他民眾對著男子嗆聲,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才立即把他帶離現場,不過這說法反遭議員批評「柿子挑軟的吃」。
    2022/07/21 17:58
  • 選戰開打強化維安!鬧場事件前陳時中已申請隨扈 蔣萬安評估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香時,遭一名激動男子鬧場,雖然沒有攻擊行為,但便衣員警馬上將人架離。事後此舉引起不少人砲轟認為「維安過當」,對此台北市警察局也發出聲明解釋,因月初發生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後,警政署就已經下令加強候選人維安。而在這個月14日更發函詢問候選人,是否需申請隨扈?陳時中於當天晚上就提出申請,不過蔣萬安仍在評估中。
    2022/07/21 16:27
  • 維安過當?昨「陳情阿北遭架」挨批 北市警:標準一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遭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對此,北市警局表示,為防止日本前首相安倍事件的模仿效應,北市警局依據警政署指示及規定,派員徵詢陳時中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相關維安需求,因陳時中已提出申請並據以派遣,蔣萬安尚未提出申請,業由中山分局持續聯繫中。警方也澄清,本案的維安工作標準一致,並無處理不當的問題。
    2022/07/21 15:52
  • 【今日熱搜】捷運/邰智源/坤輿掩埋場/Polina Buhrova/卓君澤

    今(21)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捷運」。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日上午傳出在往南港方向有列車故障,導致班距受到影響,行車時間大約延誤10分鐘。由於正好是上班通勤時間,在台北捷運,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5站都有進行人潮管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1 12:33
  • 嗆聲阿北又來了!昨被架走挨轟 陳時中團隊安撫聽陳情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上午前往龍山寺,期間出現一名阿伯大聲詢問:「你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疑似要向陳時中陳情,卻被隨扈和維安警力強行架離現場;此事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而陳時中今(21)日到保安宮參拜,該名阿伯再度出現,不過這次沒被架走,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還將阿伯請到旁邊、聽他陳情,與昨天的處理方式大相逕庭。
    2022/07/21 11:30
  • 阿北陳情遭架走 陳時中臉書被轟爆:以民為先「民先被扛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參拜萬華龍山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贈送陳時中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但陳時中在受訪時遇到1名民眾陳抗,隨即該男子被當場架離。對此,網友在陳時中臉書貼文下方留言,綠營支持者為陳時中加油,但也有不少網友酸爆,問「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
    2022/07/21 10:44
  • 憶馬英九被丟鞋 羅智強:陳時中以民為先「就是架走陳情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參拜龍山寺並接受媒體聯訪,過程中有一名男子突然大聲質問陳,被警力架走,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時,甚至還被丟書丟鞋,而陳時中的以民為先,就是把陳情者架走先。
    2022/07/21 10:25
  • 民眾陳情陳時中卻遭架離 蔣萬安酸:嘴巴說以民為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時,突然遇到民眾上前陳情,因民眾情緒激動,隨扈與警力趕緊架離現場,事後陳時中臉書湧入網友一片罵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也開砲批陳時中跟競選團隊冷眼旁觀,嘴巴上說以民為先,卻是把民眾拖到旁邊,說責任來我就扛,結果責任還沒來,民眾就被扛走。
    2022/07/21 10:13
  • 四叉貓起底嗆陳時中阿北「明顯是柯文哲、蔣萬安支持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突遇民眾抗議,一男子大喊「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但隨即遭警方架走,引發議論,而該男子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爆料該男子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者,質疑為什麼這4年來,不積極找自己支持的柯文哲和蔣萬安尋求協助?到底是什麼居心?
    2022/07/21 10:10
  • 北捷板南線通勤時間連2故障!「這5站」人潮管制

    台北捷運今(21)日板南線列車發生連續異常,顯示江子翠煞車異常,後來府中又電路板異常,由於正好是上班通勤時間,目前台北捷運,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5站進行人潮管制。
    2022/07/21 09:10
  • 對陳時中喊「金融業詐騙集團」 遭架走阿北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但他在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不料卻遭藍白陣營直指是抗議防疫。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還原上午情形表示,該名抗議民眾非針對陳時中個人或是防疫議題。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呼籲,政治攻擊或不實造謠應當適可而止。
    2022/07/20 21:26
  • 民眾鬧場被架離!陳時中被批是「雙面人」 他還原當時情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地方行程赴萬華區龍山寺,但他在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批,陳時中一邊對萬華道歉,同時卻冷眼看人把抗議民眾拖走,「根本雙面人」。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還原上午情形表示,當時是現場記者認為抗議民眾已妨害到採訪,才由萬華分局督察組長跟組員上前架離。
    2022/07/20 17:47
  • 陳時中到萬華遇民眾抗議! 她見這一幕氣炸:根本雙面人

    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職位,陳時中披上綠袍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他今(20)日到萬華區的龍山寺參拜,遇到民眾嗆聲,抗議民眾也當場遭架離現場,面對「萬華破口」爭議,陳時中受訪時表示對於過去在立院的不當言詞他誠摯道歉。民眾抗議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陳時中一邊對萬華道歉,同時卻冷眼看人把抗議民眾拖走,「根本雙面人」。
    2022/07/20 15:19
  • 首次拜會議會民進黨團 陳時中: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後,隨後趕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這也是陳時中宣布參選後,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陳時中表示,作為市長參選人要與大家充分溝通,不要自以為會做事就不溝通,對於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2022/07/20 13:33
  • 赴萬華龍山寺遇鬧場 陳時中:「我必須誠摯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赴龍山寺參香祈福,而陸戰第一戰就前往萬華也引起外界猜想,對於「萬華破口」爭議,陳時中也對於以往在立法院的不當言詞致歉,「如果任何人因為這樣有傷害,我必須要誠摯的道歉。」疫情是人和病毒的戰爭,同一塊土地的人民還是要團結面對。
    2022/07/20 12:26
  • 蔣萬安團隊被譏躺平族 陳時中:我的風格是快速準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在萬華龍山寺參拜,除了獲得現場大批民眾支持,高喊「凍蒜」外,更獲得國民黨籍的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所送「以民為先」的墨寶。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組織人事、選戰節奏、宣傳主軸都不明,陸戰、空戰已空轉近2個月,藍營內部陷入集體焦慮,形容蔣已成躺平族,部分幕僚醞釀出走。他表示,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風格,「我的風格是快速準備、及早就位,以誠待人」,希望提出最好的藍圖給市民,至於蔣萬安的風格則沒有評論。
    2022/07/20 11:54
  • 鹿港十大戶外裝置曝光 大型聖杯呈現 《鹿港,好!》

    為了迎接2023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文化局規劃於鹿港辦理「彰開藝境-2022彰化走讀藝術節」,以當代藝術手法,深入鹿港歷史古蹟建築場域,設置十大戶外裝置藝術,重新觀看鹿港舊城的樣貌,帶來全新的藝術詮釋,其中紙雕藝術家 成若涵 設置於龍山寺作品《鹿港,好!》,以大型立體擲筊杯與互動籤筒,聖杯造型帶給遊客好兆頭;讓藝術融入古龍山寺,再現鹿港文萃風華。
    2022/06/30 11:01
  • 台北人不搭火車?他曝驚人發現 在地人:21歲才坐過

    台北交通發達,不僅擁有捷運系統,公車也是滿街跑,成為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的代步工具,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搭區間車,赫然發現萬華火車站和龍山寺捷運站的距離這麼近,讓他不禁好奇「台北人是不是平常都不坐火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6/2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