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龍山寺 結果共534筆

  • 車廂空位多硬要坐旁邊 2男肢體碰觸都火了揪衣領開打

    捷運車廂時常因為人多發生肢體衝突,但沒想到人少也會吵架!日前一名唐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坐在座位上,疑似因為進入龍山寺站剎車減速,導致他的身體不小心碰撞到隔壁的林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嗆聲「旁邊有空位幹嘛坐我旁邊」!唐姓男子認為被挑釁,氣得揪住他衣領,雙方就這樣從車廂內打到車廂外,直到捷運警察到場才停手。
    2023/02/09 11:40
  • 搶3千商品券! 民眾備椅雙城美食街排1小時

    為了要刺激消費,各商圈或市場自治會,跟北市府提出補助申請,到2月28日以前,15處市集有不同的回饋活動,像是龍山寺地下街打卡可換200元消費券,士林夜市持學生證領100元抵用券,而雙城美食街則是電子支付100元,或現金消費200元,就可領刮刮樂,最少100元,最高3000元的商品券,2月7日前每天限400個名額,吸引民眾提前一個小時就卡位排隊。
    2023/02/03 13:36
  • 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裝肖仔、來開房間」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認為被「搶地盤」,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裝肖仔」、「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胡男拘役15日、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
    2023/02/02 16:42
  • 過年路過剝皮寮!台大醫被問2次:要不要進來「鬆一下」

    國內疫情大爆發時,台北市萬華區被稱為「破口」,導致人潮驟減,所幸現已恢復往日光景。台大醫師施景中就分享,自己帶媽媽從龍山寺走到艋舺清水巖,經過剝皮寮時,就被連問2次:「帥哥,要不要進來放鬆一下?」
    2023/01/26 12:53
  • 台北艋舺一日遊!7大「古蹟+小吃」 網美必訪打卡聖地

    這次特別為大家整理了龍山寺一帶必訪的幾個景點和小吃聚集地!不僅有濃濃的歷史氣息和許多在地美食,其中貴陽街更是清朝時期通往城內的「台北第一街」。想要來個台北1日遊漫步艋舺,建議從龍山寺開始,一路從廣州街、剝皮寮,走到貴陽街。快趁著春節假期,來感受一下老萬華的魅力吧!
    2023/01/25 22:49
  • 失蹤翁倒臥快速道路旁 沒進食撐2天獲救

    台北市一名83歲男子,日前失聯,家屬報案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搭公車到龍山寺站後,就一路走向環河快速道路,最後在一處草叢中找到人,而他已經躺了兩天沒吃東西,相當虛弱,幸好警消及時發現,救回一命。
    2023/01/19 13:25
  • 慣竊偷街友3百元 警1小時抓人他卻臉色發白..送醫死

    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日前在龍山寺捷運站外,發現一名街友躺在地上休息,陳姓慣竊看他腳不方便,竟上前摸走他口袋內300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下午就將陳姓慣竊逮捕,但重返現場欲請街友製作筆錄時,卻發現他裹著棉被、臉色蒼白,上前一看竟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30 14:19
  • 氣溫驟降!萬華驚傳2人猝死 1人露宿公園喪命1人陳屍男廁

    氣象局預估今年首波寒流即將在本周末襲來,但寒流還未報到卻已傳出悲劇!今(14)日清晨5時許,艋舺公園的保全巡視時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公園內,上前查探時赫見該名79歲林男已明顯死亡多時;未料3小時後,1名清潔人員在打掃龍山寺地下商場的男廁時,發現68歲廖男陳屍在內,1天內就傳出2人猝死,是否與驟降的氣溫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8:07
  • 陳時中遊行插曲! 男「持刀闖宣傳車、搶麥」

    造勢頻頻遇到插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舉辦遊行,下午1點隊伍還沒出發,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還搶了麥克風,但他剛要說話,就被警方團團包圍,噴辣椒水壓制,他自稱「有辦法解決中美問題」,想表達訴求,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同一天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也遇到民眾抗議。
    2022/11/20 18:35
  • 「有好民防才有好國防」 蔡英文曝大力幫陳時中站台原因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將到萬華龍山寺「廟口開講」,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站台。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有好的民防才有好的國防」,相信陳時中是一個很好的民防首長,這也是她為什麼一定要幫陳時中站台,因為中央的經濟發展、社會福利、國家安全,都跟地方首長有關。
    2022/11/16 22:09
  • 港女陳屍龍山寺!監視器拍下死前25分鐘「重覆1動作」

    19歲鍾姓香港女大生上月底被爆陳屍台北龍山寺,父母赴台為尋女兒離世真相奔波勞碌,10天以來逐漸揭開女兒生前的不幸遭遇,相信她深受幻覺困擾,胡思亂想,更尋求偏門方法試圖解決困擾,最終未獲得適當方法解憂,在異地香消玉殞。鍾父語帶哽咽地道出女兒的經歷,也呼籲廣大父母親要時刻留意及關心子女狀況,以免抱憾終身。
    2022/10/14 18:40
  • 19歲港女陳屍龍山寺「曾受幻覺困擾」 精神醫曝主因

    台北龍山寺上月底發生一宗年輕女生的命案,經調查後證實19歲姓鍾香港女留學生於廁格內輕生。鍾父追查10天拼湊出女兒生前的經歷細節,相信一向表現...
    2022/10/14 10:15
  • 華西街美食再+1!比臉大燒餅僅25元 牛肉湯免費續

    饕客們看過來,華西街夜市內一間小吃攤販賣牛肉湯、燒餅、蔥餅、胡椒餅等多項美食,不僅價格便宜湯還可以免費續加,離捷運站、停車場更是近到不行,熟客總是一次買10份回家,快手刀筆記這間CP值超高的美食!
    2022/10/04 13:19
  • 龍山寺遭疑早就不靈?命理專家驚吐「最大關鍵」:神明不好當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日前驚傳命案,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室女廁,警方發現其包包內紙條上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引發討論。民俗專家江柏樂指出其實龍山寺早已不靈,近年響應環保停止燒金紙、燒香等,廟內兵將早已「罷工」。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則認為龍山寺和行天宮早已超脫境界,包容一切眾生。
    2022/10/03 08:47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女港生離奇陳屍龍山寺女廁 父抵台隔離待認屍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日前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赫見1具女屍,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死者為19歲香港籍鍾姓女僑生,由於鍾女獨自來台就學,警方在案發後聯繫遠在香港的家屬,據悉,鍾女父親在昨(30)日晚間抵台,目前仍在防疫旅館中隔離,後續將待檢警通知進行相驗認屍。
    2022/10/01 13:44
  • 【今日熱搜】2646/賈永婕/羅巧倫/丹麥女王/龍山寺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2646」。星宇航空(2646)於(28)日召開興櫃前法人說明會,今以16.8元興櫃掛牌,正式進入資本市場。星宇航空實收資本額181.17億元,成為台灣興櫃市場資本額最大企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30 12:52
  • 女大生陳屍龍山寺廁所 留道歉紙條「不要隨便跟靈界溝通」

    台北龍山寺一名清潔員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請保全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女子留下2張紙條寫著「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台媒指,死者是20歲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學生。
    2022/09/30 09:09
  •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直言,容易「卡陰」。
    2022/09/30 08:34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 搭北捷看燈免擠!「小捷客、光條」紅色塞、綠順暢

    最近不少搭北捷的乘客,發現在忠孝復興站多了「動畫跑馬燈」和「導引光條」,原來這是北捷為了讓乘客在尖峰時刻,能避開擁擠車廂的設計,當燈號顯示紅色代表這節車廂擁擠,如果是綠燈則代表順暢,我們在忠孝復興實測,也發現黃、綠車廂確實人潮有差。北捷表示,導引系統會同時接收「車廂載重」及「列車進站」2項訊號,目前只在龍山寺、忠孝復興試辦,未來不排除在更多站使用。
    2022/08/10 20:30
  • 「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60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日前為慶祝兒子孫安佐在台灣的官司無罪,特地到龍山寺還願並開記者會,狄鶯提及這4年多來無論說什麼都會被酸、被罵,自美國返台後,她決定潛心向學,到亞洲大學讀企業管理碩士專班,只是「狄鶯」這個身分,讓她連碩士論文都被放大檢視、無法一次通過,連畢業都不敢大聲說。
    2022/08/09 16:45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2022/08/05 20:06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