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能剪髮!」龍山寺地下街6/30自主復業 民眾11時準時上門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4:13

龍山寺地下街從5月中停業至今,經過北市府昨天(29日)會勘後,正式在今天(30日)早上11點重新開始營業,停工了一個半月,不僅有商家早早就開始準備,很開心終於能做生意,但同時也還是擔憂疫情,所以商圈針對防疫再升級,嚴密管控人流,這也是萬華第一個宣布復工的商圈。

圖/TVBS

 
時間一到就立刻到店裡報到,理髮店常客阿伯終於可以剪頭髮,因為疫情,龍山寺地下街5/15起就停業,睽違一個半月,終於在6/30早上11點重新營業。

龍山寺地下街攤商:「客人坐這邊的話,我們就是這邊會(架隔板),互相都會做安全措施的,還是很緊張啊,因為畢竟還是沒打疫苗,大家都會緊張。」

龍山寺地下街攤商:「也是很高興啊,很期待啊,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幾乎是沒有外帶,所以我們很害怕我們開了以後沒有生意。」

 
圖/TVBS

店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沒有收入的日子過了好久,終於盼到開業,但防疫不敢馬虎,地下街容留量2400人降至600人,出入口增加體溫計和酒精,每攤人數不得超過5人,還增設了「人流監控器」,隨時管控人潮。

龍山寺地下街自治會長洪文和:「當然有一些人還是自主停業的狀態,那當然很多,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趕快開,我們預計會有七八成以上(復工),至少會有30幾家吧。」

圖/TVBS

而因為萬華還有北農、環南市場等疫情,還算是熱區,龍山寺地下街成為所有商圈中最早宣布重啟營業的。

記者李依庭:「一早來到艋舺服飾商圈,鐵門幾乎都是關上的,一方面是因為時間還早,另一方面是因為因應疫情,很多店家都會自主停業。」

不論是服飾商圈,還是賣中古電器、軍用品的舊商圈,店家幾乎都沒有開門,疫情重創萬華,商家都在等人潮回流的那一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龍山寺#地下街#商圈#復工#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