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陰性報告才能進」!新北家禽宰場爆19例確診 27日復工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3:59

新北家禽屠宰場19名人員確診,其中有17名是移工,宰場停工到26日,今天(27日)復工,前一天晚上10點,人員就把握時間進場作業。而所有相關人員都要篩檢和接種疫苗,進入除了實名制,還必須持有陰性證明。

圖/TVBS

 
貨車上滿載著雞,司機在門口停下來,由工作人員幫忙量體溫,登記實名制。

新北家禽市場篩檢523人,有19名PCR陽性,其中17名是外籍移工,26日停工,全面消毒、篩檢後,晚上10點,人員開始進場作業。

新北家禽運銷合作社工作人員:「有問題的都去隔離了,現在來這邊的都已經有打疫苗了啦。」

 
圖/TVBS

凌晨就完成出貨,一早家禽場只剩下幾位工作人員在整理環境,沖刷地板,來取貨的外包商也不敢馬虎。

新北家禽運銷合作社取貨外包商:「會啊,會怕啊,檢驗陰性的證明,我帶一個外勞,這外勞的(陰性證明)。」

新北家禽場工作人員vs.取貨司機:「星期一開始如果沒帶(陰性報告),就不給你進去喔。」

圖/TVBS

貨車司機差點被擋在門外,因為最新規定,從27日起就是要持陰性報告才能進場,但工作人員最終還是通融讓他進場,這樣的現場管制可無法過關。

記者李依庭:「新北家禽市場爆發確診案,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要篩檢以及打疫苗,而且進入也要實名制,針對防疫也都全面升級。」

而廠區每天除了兩次清消外,針對人流車流都嚴密管控,9條屠宰生產線獨立作業,人員休息時間錯開,各屠宰線也有獨立廁所,理貨場進入車輛也從7台降為4台,而且只能停留1小時。

 
新北市最大的家禽屠宰場,每天供貨量約有3萬隻雞,一出事,市場大受衝擊,為了維持市場穩定供應量,新北市果菜、肉品、漁會比照辦理,人員須完成篩檢和接種疫苗,畢竟攸關人民吃的保障,可禁不起一點疏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禽屠宰場#確診#移工#復工#陰性證明#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53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