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家禽市場21人確診 今凌晨恢復營運侯友宜曝現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5:30
新北家禽市場今日凌晨已經開始恢復營業。(圖/TVBS)
新北家禽市場今日凌晨已經開始恢復營業。(圖/TVBS)

新北市家禽屠宰場爆出群聚感染,目前得知21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150人居家隔離,屠宰場昨(26)日休市,今(27)日凌晨開始正式營運。市長侯友宜表示,昨日休市一天除了安排全體員工快篩和施打疫苗外,今日起若無陰性證明者不得進入試場。至於恢復營運首日狀況?侯友宜透露,今日狀況正常,人流下降4成。

侯友宜透露營運狀況正常,人流下降4成。(圖/TVBS)

 
根據了解,新北家禽市場一共篩檢613人,其中21人PCR陽性確診,592人陰性,當中有17人是外籍移工。新北市府下令,昨日停工後全面消毒和篩檢,今日凌晨開始恢復營業。爆發群聚感染後,現在所有工作人員都得篩檢和打疫苗,進入時採取實名制,並持陰性證明才能放行,廁所也分流使用。

現場也加強環境消毒。(圖/TVBS)

侯友宜說,今日凌晨恢復營運後,現場也加強管制,人流降載一半,並讓整個運作上不要讓民生物資受到影響,目前實際運作上都還算順暢。至於感染源頭從何而來,侯友宜表示這部分還在追查中。

新北家禽合作社。(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還表示,新北市實施高風險專案,針對家禽、肉品、淡水攤商市場共採檢2184人,其中新北肉品市場,昨日篩檢724人全數為陰性,另外淡水清水街市場管制,847人全採陰性,清消後已經復業。

新北市家禽移工疫情處置作為(1/2)。(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家禽移工疫情處置作為(2/2)。(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還補充,除了21名確診者外,另外匡列150人居家隔離,現在都已做好居家隔離措施,並要求雇主和仲介也落實防疫責任,希望大家共同面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家禽#肉品#確診#PCR#陰性證明#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730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