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70筆

  • 扣筆電追殺人計畫 鄭捷愛寫恐怖小說

    警方在案發生後,專程到東海大學宿舍,扣查鄭捷的筆記型電腦,找尋任何有關行凶的動機、計畫,結果在電腦裡的數10篇文章中,發現2篇約200字的小說,內容以第一人稱描寫,好幾段提到殺人和刺人,而鄭捷房間內,貼有他親筆寫的詭異對聯,左邊「人被合一舔手機」,右邊「鼻孔張開戳電腦」,橫批「打死不治療」,靜宜大學教授解讀對聯透露很多訊息,意思是人都躺在棉被裡還要滑手機,開始呼吸就要玩電腦,明顯是過度依賴網路,至於橫批「打死不治療」,顯示自我中心強烈,明知自己不對就是不改。
    2014/05/23 13:25
  • 人體播音器?耳機塞鼻孔 張嘴變喇叭

    五音不全的人,也可以擁有迷人歌聲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門秘技,就是把耳機音量開到最大,然後塞進鼻孔,再張開嘴巴,讓嘴巴成為喇叭,網友宣稱這個方法,連1米外的朋友也能清晰聽見音樂,不過實際測試,幾乎聽不見聲音,耳鼻喉科醫生說,鼻腔和喉嚨相通,的確可以傳出聲音,但小心耳機上的細菌,容易造成鼻腔感染,嚴重會影響腦部。
    2014/05/06 12:58
  • 不要9億爭姓王! 王永慶四房子女宣戰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姊弟,不滿認祖歸宗屢遭同父異母的手足攔阻,今天發表1450個字聲明稿,標題寫「我們雖卑微,但不容踐踏」,首度公開表示,母親林明珠當年不滿王永慶另結新歡三房李寶珠,導致認祖歸宗官司爭議,內容還嗆二三房子女,用鼻孔看人,說我們爭產是一種羞辱,他強調,三姊弟願意放棄繼承九億元遺產,但會不惜代價改姓王。
    2014/02/27 18:22
  • 沖天炮亂飛誤炸! 8歲女童封喉奪命

    過年玩煙火玩出意外,台東市石山部落一名8歲女童,3日晚間和一群鄰居小朋友放煙火,卻意外遭到一款叫「蘋果火箭」的沖天炮,直接射到喉嚨爆炸,女童當場血流如注,嚇得一群小朋友趕緊通知家人救援,但是爆炸的威力,讓女童的喉部大量出血,疑似血液流到鼻孔,窒息死亡。
    2014/02/04 13:04
  • 不知悔改!女子吸毒路倒 送警局還自拍

    基隆市一名24歲年輕辣妹,因為吸食過多的k他命,竟然直接倒臥在鬧區街頭,鼻孔、臉頰沾滿白色粉末,警方先將她送往醫院救治,再帶回派出所偵訊,沒想到這名穿著超短短裙的辣妹竟在警局裡自拍起來,完全不在乎,甚至對著警方大吼,要警方將她辛苦賺錢買來的毒品還給她。
    2014/01/17 16:19
  • 「有狐臭會中毒」 太陽餅店互罵均起訴

    台中市中清路上,2家相連的太陽餅店,因為同行相忌,相互攻擊謾罵,其中一家業者張姓夫妻罵另外一家廖姓老闆娘「狐臭會中毒」、「垃圾鬼」;廖姓女子則誹謗張家用走私貨原料油,老闆做餅邊攪拌邊刮鬍子、挖鼻孔、吐痰,雙方互告,台中地檢署依公然侮辱、誹謗等罪將3人全部起訴。
    2014/01/01 12:20
  • 在韓燙傷遭疑詐欺 郭子乾怒、連署抗議

    藝人郭子乾去年初帶全家大小到韓國度假,在5星飯店被熱水壺燙傷,飯店不聞不問,事後甚至懷疑是他自導自演,他說最後循法律途徑,沒想到韓國法院看不起台灣是個小國,判是個人使用不當,跟飯店同一個鼻孔出氣,駁回他的案子,完全不審理,他實在氣不過,中午跟幾10位藝人在台北車站發起萬人連署,抗議韓國法院不公,但這樣的舉動遭質疑,是將個人事件擴大成民族仇恨。
    2013/10/05 14:29
  • 今晚9點TVBS龍門開 快來和大明星合影

    TVBS、中視大戲【飛越龍門客棧】首播,演員們開心齊聚看播出,飾演金湘玉的陳怡蓉一出場嬌媚模樣博得網友一致好評,趁著廣告時間,陳怡蓉還大玩「飛越龍門客棧」APP中的「龍門諜影」,作勢要舔金湘玉的鼻孔,可愛模樣笑翻全場。
    2013/07/27 14:04
  • 老翁癱陷泥沼!鼻孔埋地 驚險獲救

    高雄一名65歲的老翁,被民眾發現,整個下半身陷入農田水利站附近的淤泥當中,側趴在泥地上動彈不得,民眾誤以為他氣絕身亡報警,警消趕到現場,立刻請附近清淤泥的工人,駕駛怪手把老翁救起,當時他一個鼻孔埋在土裡,無法呼吸,真的很驚險!
    2013/06/26 11:20
  • 「喝水從鼻孔流」 拔臼齒竟口鼻相通!

    台北有位李先生,去年到診所拔完臼齒後,傷口不僅沒癒合,連喝個水,水沒進肚子裡,反而從鼻子流出來,嚇壞人,求助醫師後才發現,他的臼齒和鼻竇之間的薄膜,拔完牙破裂「貫穿」,導致「口鼻相通」;醫師提醒,有些民眾臼齒和鼻竇之間,天生比較薄,如果拔牙前沒做好審慎評估,嚴重恐怕演變成鼻竇炎,反而更得不償失。
    2012/08/16 19:34
  • 女先天腦缺陷 子彈穿腦奇蹟生還

    美國科羅拉多戲院槍擊案,造成12死59人受傷,其中一名22歲的傷者,子彈從鼻孔射入,卡在後頭骨,奇蹟生還,因為她天生有腦部缺陷,子彈並沒有傷及重要部位,但是母親罹患癌症末期,加上她槍傷的醫藥費,負擔沉重,妹妹透過網路希望外界捐款,幫助家人度過難關。
    2012/07/25 11:47
  • 音樂系奇葩 竟用鼻孔吹奏「快樂頌」

    美國一個音樂學院的大學生居然用鼻孔吹笛子,完整吹奏貝多芬的「快樂頌」,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熱烈迴響,還有一個動畫家,在紐約街頭拍了5000張照片,用人的肢體動作來模擬人肉彈珠台。
    2012/06/26 22:34
  • 插針、灌膠凌虐1歲姪 婦殺人未遂判6年

    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2年前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法官認定她殺人未遂,一審判刑8年,後來因為小叔撤告,加上公公幫忙求情,婦人二審改判6年有期徒刑。
    2012/02/25 08:07
  • 亂挖鼻孔 引發「敗血性肺栓塞」

    閒來無事,你會挖鼻孔、摳指甲嗎?可得當心!台南就有一名60歲的男子,因為鼻子裡長了一個東西,他拿手指摳,沒想到,竟然因此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是敗血性肺栓塞,原來他的手指裡藏有細菌,醫生說,鼻孔不能胡亂挖,真要用手挖,可得注意手指的清潔。
    2011/08/26 12:41
  • 湖南「蜂」人大賽 26KG蜜蜂上身奪冠

    大陸湖南,前幾天舉辦了一場「穿蜂衣」比賽,參賽者只穿著一條短褲,戴上泳鏡,和鼻子上塞進塞子,就怕這一隻隻的蜜蜂飛進鼻孔裡面,經過不到60分鐘的時間,一名20歲青年奪得冠軍,因為他身上穿著26公斤重的蜂衣,全身上下黑鴉鴉一片,也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2011/07/18 12:46
  • 誇張!男子開車邊拉K 恍惚撞機車

    真的很誇張,有人大白天邊開車邊拉K,竟然只為了提神。結果精神恍惚的他在等紅燈時,還撞倒了前方的機車,警方上前盤查,發現更誇張的是,男子鼻孔還殘留吸食的粉末。由於事發當時是在等紅燈的情況下,才沒釀成大禍,要是在路上高速行駛衝撞下,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1/07/14 12:54
  • 3針插1歲姪子頭 婦殺人未遂判8年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大前年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雖然女子向法官求情,希望能有機會重新開始,但她殺人未遂,還是被判8年徒刑。
    2011/05/27 11:00
  • 什麼都能寫 陸奇人43部位寫書法

    大陸無奇不有,奇人還真的特別多,像是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男子,可以用身體43個部位寫書法,像是鼻孔、耳朵、肚臍等等,讓人嘆為觀止。
    2011/04/02 08:46
  • 改良式透明口罩 店員表情清楚看

    口罩的功能不斷推陳出新,日本的商家從韓國引進一款透明口罩,店員基於衛生戴上口罩,顧客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店員的表情,另外還有不會讓眼鏡起霧的口罩,以及可以直接塞在鼻孔的隱形口罩。
    2011/02/23 20:55
  • 人臉鯉魚水中游 像到令人有點怕

    宜蘭縣政府廣場的池塘裡,傳出一條鯉魚擁有人的面貌,還有眼睛、鼻孔,我們重回現場求證,真的找到這條「人臉鯉魚」的蹤影。
    2011/02/12 00:26
  • 好糗!主播播報 幕後人員挖鼻孔

    觀眾看主播播報時,攝影鏡頭可能也會捕捉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英國電視台有主播在報新聞時,背景就剛好在上演全武行,有的電視台還拍到幕後工作人員,大剌剌的在挖鼻孔,讓CNN主播笑翻了。
    2010/09/29 17:24
  • 醉父疑摔女 45天大女嬰口鼻流血亡

    高雄一名出生才45天的女嬰,昨天深夜因為口鼻流血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女嬰的媽媽哭訴說,下班回家看到先生和女嬰都在睡覺,先生的手卻壓在女嬰口鼻上,但是女嬰送醫時是鼻孔出血,如果只是手壓到孩子窒息,怎麼會有這樣的症狀?由於爸爸當時喝醉酒,加上先前傳出夫妻兩人為了妻子外出上班的事情吵架,警方不排除,夫妻倆因為口角,摔死女嬰。
    2010/09/09 11:00
  •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2010/09/04 12:05
  • 〈獨家〉另類生日禮! 壽星「挖鼻孔照」滿街跑

    朋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才特別?台中有一群人搞KUSO,請廣告宣傳車沿路播放生日快樂歌,但是卻在宣傳車上貼壽星的搞怪照片,包括壽星表情猙獰的「挖鼻孔」和誇張的翹腳照,果然讓壽星在生日當天,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賀,但大家打電話向壽星祝賀時,第一句話卻都是說,「我看到你挖鼻孔的照片了」,讓壽星開始擔心自己可能會嫁不出去。
    2010/07/28 12:56
  • 〈獨家〉綠初選後遺症 落選不服做惡搞漫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已經完成民調初選,但初選造成的傷痕餘波盪漾,被擠掉的現任議員陳嘉銘不服,質疑初選公平性,竟然製作惡搞漫畫,醜化同黨其他參選人,畫成火爆怒目、拳腳相向,就連天王蘇貞昌也被畫成香腸嘴跟大鼻孔。
    2010/06/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