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9億爭姓王! 王永慶四房子女宣戰


發佈時間:2014/02/27 18:22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姊弟,不滿認祖歸宗屢遭同父異母的手足攔阻,今天發表1450個字聲明稿,標題寫「我們雖卑微,但不容踐踏」,首度公開表示,母親林明珠當年不滿王永慶另結新歡三房李寶珠,導致認祖歸宗官司爭議,內容還嗆二三房子女,用鼻孔看人,說我們爭產是一種羞辱,他強調,三姊弟願意放棄繼承九億元遺產,但會不惜代價改姓王。

四年多官司路,和王家二三房再次協調,還是破局,羅文源感慨,想認祖歸宗,他說他可以不要分遺產。王家四房子女羅文源:「他們可能很怕錢被分掉吧,我現在跟他們講我一分錢不要,他們又說這個不是錢的問題。」

沉澱了一星期,羅家三姊弟,透過律師發聲明,斗大標題,「我們雖然卑微,也不容你們踐踏」,1450字,用詞強烈,在跟王家二三房喊話,想認祖歸宗,羅文源在王永慶死後提出民事訴訟,外界估計,羅家三姊弟加入,每人至少能分得9.8億,大哥王文洋,率先承認,和羅家三姊弟和解,但王家二三房代表,王貴雲、王雪齡,親自出庭,堅持要羅文源承認被收養,即使四房表示可以不分遺產,態度也沒改變。

王家四房子女羅文源:「朋友都說你怎麼那麼傻啊,錢先拿到再說啊,可是我就是偏偏不要,我覺得我的姓比較重要。」

一改過去的低調態度,羅文源站出來向王家喊話,王文洋親信透露,董事長認為,兩邊都是他的親人,不好表示意見,二房和三房,都沒有回應,王家四房認親案,調解破局,所有審判程序,從頭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22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