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X光片顯示,1歲男嬰頭頂中央被插了3支長達5公分的縫衣針,事發至今4個多月,縫衣針已經被取出,男嬰復原狀況也不錯,但檢方認定,當時下手的就是照片中這名短髮女子,也是男嬰伯母,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她起訴,並且請法院加重她的刑責。

台中地檢署襄閱吳祚延:「因為她實施的手段,對6歲以下嬰兒來講,有很大的殺傷力,還有致死可能,主觀上已有殺人犯意。」

檢方表示,男嬰伯母坦承去年7月曾經拿3秒膠,黏男嬰的耳朵和鼻孔,並且三度把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摻到男嬰牛奶裡,但完全否認插針,偵查過程中,還企圖以自己罹患憂鬱症來脫罪。

吳祚延:「檢察官調查後,這部份並不可採,因為在整個案子事發之前,沒有任何的就診記錄。」

因為嫉妒男嬰特別受公婆寵愛,伯母趁幫忙照顧侄子的時候,痛下毒手,事後儘管和解了,家人也選擇原諒,但一家人共住的房子,現在各自搬離,涉嫌動手的男嬰伯母,也必須為自己的過錯付出代價。

◎照片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