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癱陷泥沼!鼻孔埋地 驚險獲救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65歲的老翁,被民眾發現,整個下半身陷入農田水利站附近的淤泥當中,側趴在泥地上動彈不得,民眾誤以為他氣絕身亡報警,警消趕到現場,立刻請附近清淤泥的工人,駕駛怪手把老翁救起,當時他一個鼻孔埋在土裡,無法呼吸,真的很驚險!

消防人員:「進去幫忙啦、一個不夠。」

消防人員要把身陷泥濘的老翁給救出來,急壞了!因為他整個下半身都埋在爛泥巴裡一段時間了,全身癱軟無力,就側趴在泥地上,讓民眾誤以為他氣絕身亡,趕快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他還有氣息,立刻動員附近正在清淤泥的怪手救人!

消防人員:「進去、你進去,一個鼻孔在土裡面,另外一個鼻孔在空氣中,如果兩個鼻孔都在土裡面,我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靠著消防人員又拖又拉,總算把渾身乏力的老翁給拉上怪手,救了出來!消防人員:「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有點類似失智的老人。」

老翁獲救後全身滿是泥濘,大夥兒忙著為沖洗,但獲救的他,表情呆滯,明顯受到驚嚇,對於事發經過完全無法交代,還好除了埋地過久下肢輕微麻痺之外,並無外傷,警方研判,六十五歲的他,可能散步誤踏泥沼無力掙脫,最後體力耗盡動彈不得,還好及時獲救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2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