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良式透明口罩 店員表情清楚看

記者 卓凝香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3 20:55

口罩的功能不斷推陳出新,日本的商家從韓國引進一款透明口罩,店員基於衛生戴上口罩,顧客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店員的表情,另外還有不會讓眼鏡起霧的口罩,以及可以直接塞在鼻孔的隱形口罩。

麵包店店員為了確保衛生,都會戴口罩工作,但是臉部被遮住後,顧客根本看不清店員表情,從韓國進口的這種透明口罩,厚度只有0.2公厘,口罩面經過特殊加工,不會因為熱氣起霧,而且只要用殺菌布清潔,就可以重複使用。

麵包店不論內外場員工,都改用這款透明口罩,意外獲得客人好評。店員:「可以看清楚表情,這一點最棒。」

眼鏡族戴上口罩,鏡片容易起霧。NHK記者:「這時派上用場的,是這個口罩。」

新發明的口罩,特別在鼻翼兩側加上兩塊海綿,可以擋住從口中呼出的熱氣,為了避免戴上口罩後,悶熱難受,廠商還在隔層中,加入薄荷精油片,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而這2朵藍色小花,其實也是口罩,使用方法就像是戴鼻環一樣,將口罩塞到鼻子中間。民眾:「不像面具遮著臉,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這款鼻孔口罩,專門用來阻擋花粉,特殊設計不會造成呼吸不順,也省去了戴口罩的麻煩,吃喝東西都很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