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黨魁 結果共1,385筆

  • 土國總統決選/反對黨要驅逐百萬難民 艾爾段挑戰繼續掌權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台北時間28日正式登場,由於沒有候選人在第一輪單獨獲得過半票數,最終由現任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與最大反對黨共和人民黨(CHP)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兩人進行二輪進行最終廝殺。這役最大兩個觀察重點,分別是掌權20年的艾爾段,能否繼續延長權力、連任總統大位;以及選前揚言一旦獲勝勝、就要驅逐境內百萬敘利亞難民的基里達歐魯,此一爭議發言對選情,究竟是助力或是毒藥,也成為各界觀察焦點之一。
    2023/05/28 16:46
  • 泰前進黨黨魁皮塔 邀反對黨組建聯合政府

    泰國反對派政黨在14日的國會大選中,擊敗支持軍方的政黨聯盟後,17日舉行聯合會談。
    2023/05/18 15:22
  • 「前進黨」成泰國大選贏家! 皮塔協商6黨聯合組閣

    泰國大選,今天完成計票,確認最大贏家,就是組黨才三年的前進黨,黨魁皮塔表示,他已經做好當總理的準備,同時將協商6個政黨,組成聯合政府。有望成為新總理的皮塔,目前單身,他的前妻是泰國明星,兩人在2019年已經離婚。
    2023/05/15 21:21
  • 泰國高富帥前進黨黨魁皮塔 因明星前妻與愛女爆紅

    泰國國會大選即將完成計票,新興反對勢力的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有機會在和盟友合作下,成為該國新一屆總理,也讓海外非常好奇、這位41歲擁有哈佛與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的皮塔,他究竟是何方人物。《亞洲衛視》(CNA)報導,皮塔曾讓負債累累的家族企業起死回生,在泰國商界闖出名聲;後面則因為與當紅女星楚緹瑪(Chutima Teepanat)的婚姻(兩人於2019年離婚),以及兩人可愛的女兒,讓皮塔聲名大噪,躍居擁有130萬追蹤的知名網紅公眾人物。
    2023/05/15 15:19
  • 泰國將變天? 型男學霸皮塔大選支持度領先

    泰國和土耳其都將在周日舉行大選,泰國型男學霸、前進黨黨魁「皮塔」,目前民調領先、聲勢看漲,而競選連任的土耳其總理「艾爾段」,掌權20年首度面臨挑戰,渴望改變的年輕族群,很可能成為兩場選戰的扭轉關鍵。
    2023/05/11 20:39
  • 馬克宏火速批准延後2年退休法案 工會揚言5/1發動大抗爭

    法國國會通過提高退休年齡改革後,當地媒體報導,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已經在15日簽署法案,讓決議變成正式法案。他這種不理會工會呼籲的做法,再次點燃民眾與在野勢力的怒火,各大工會已經開始串聯醞釀,預計將在5月1日勞動節當天,在各大城市發動大規模抗爭向政府施壓。甚至有左派政黨黨魁吐槽馬克宏,半夜批准法案、行為跟竊賊沒兩樣。
    2023/04/16 12:05
  • 不斷更新/2024三腳督對決!藍徵召侯友宜 郭台銘下一步受關注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藍綠白人選之中,民進黨已確定由兼任黨魁的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5月17日下午2時出爐,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後續這段期間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各界高度關注。另外,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確定角逐大位,未來藍白競合關係將是關注重點。
    2023/04/13 14:47
  • 幕後/為侯友宜兩岸外交「補習」 朱立倫擬6、7月訪美

    面對2024總統選舉,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定於一尊後,國民黨也啟動總統提名,過去藍綠政治人物在選前都有訪美慣例,被戲稱為赴美「面試」,由於過去美方態度對總統大選影響舉足輕重,據悉,無論國民黨最終提名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黨魁朱立倫都計畫啟動訪美之旅,替未來的總統候選人開路。
    2023/04/01 10:59
  • 衛生大臣尤沙夫當選黨魁 將成蘇格蘭首席部長

    因為獨立問題難解,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閃電請辭。周一蘇格蘭民族黨周一選出衛生大臣尤沙夫擔任黨魁,也將成為蘇格蘭首席大臣。
    2023/03/28 12:00
  • 特稿/選策會染黑 侯友宜芒刺在背就怕賴清德「殺球」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爭議,讓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說重話,在臉書狂轟「黑金不能復辟」。說穿了,地方人脈廣、手腕佳的傅崐萁、李全教,正是國民黨魁朱立倫所需要的「喬事」之人,只是一個曾炒股、一個涉貪入獄,這對有意參選大位的侯友宜來說,可謂芒刺在背、百害無一利,要是默不做聲,只怕被民進黨解讀替黑金背書,更是替2024潛在對手、副總統賴清德添彈藥。
    2023/03/16 17:56
  • 蹭貓主子吸人氣 土耳其總統候選人保證「貓糧不漲價」

    土耳其即將在5月14日舉行總統大選,除了現任的強人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尋求連任,不少反對黨也蠢蠢欲動。其中最大在野勢力的共和人民黨(CHP),現任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就是挑戰者之一。為了吸引更多選民注意和支持,或是提前增加自身在網路曝光率,基里達歐魯在個人粉專貼出與寵物貓的合照,甚至還提出保證,強調自己如當選上台後,絕不會讓貓糧售價上漲,造成飼主們更大負擔。
    2023/03/15 17:01
  •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爆氣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人選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根煌更當著黨魁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2023/03/15 15:47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貪瀆案 前幕僚身亡遺書喊冤

    韓國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因涉嫌收賄遭檢方調查,他在擔任京畿道知事期間的秘書室長也被檢方列為調查對象,這位前秘書室長9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家中並留下遺書,控訴檢調作假。
    2023/03/10 21:56
  • 南投選情詭譎 賴清德任黨魁首戰不能輸的壓力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此戰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內聲望是否能延續的重要關鍵,南投一戰儼然成國民黨、民進黨主席PK戰。綠營人士透露,農曆春節期間賴清德特別安排到南投走春拜廟,為蔡培慧造勢,春節開工後黨中央幹部全數就定位,賴清德每周末均親赴南投,陪蔡培慧參香拜廟,用盡全力催票。輔選人士也提及,近日林明溱、蔡培慧選情升溫,雖投票率恐不樂觀,但綠營主攻林明溱父子對南投選民的相對剝奪感,盼此戰能翻轉南投。
    2023/02/28 12:59
  • 傳賴陣營討論 總統「四個堅持」擬入民進黨綱!學者:讓美放心

    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黨魁後,第一時間重提蔡總統的「四個堅持」,現在更傳出賴陣營私下討論要把「四個堅持」納入民進黨黨綱。除了被說是有意團結黨內,學者更認為此舉是為了化解美方的疑慮。
    2023/02/26 19:04
  • 「88槍擊案」藏光電利益 黑金恐成賴大選包袱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嫌犯日前被遣返回國,陸委會第一時間表達肯定。檢警高層就透露這次是大陸主動通知、釋出善意,但接下來警方就要釐清發難動機,可能會再掀起一波政治風暴。尤其被開槍的地點是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廠房,背後是否涉及政商糾葛,甚至黑金,就擔心可能成為民進黨黨魁賴清德和綠營的大選包袱。
    2023/02/26 13:21
  • 掌民進黨魁首戰 賴清德為蔡培慧催票:給南投一個機會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提名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前執行長蔡培慧出戰,這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首戰,備受關注。賴清德今(22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場選舉打到現在,出乎國民黨原來的預料,希望大家在選舉倒數階段給予幫忙,用感性的方式提出「給南投一個機會」的訴求,搭配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代兒出征」議題漸發酵,民進黨要全力拚搏。
    2023/02/22 18:52
  • 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遭控涉貪收賄等多項罪名,檢方日前申請逮捕令,這也是南韓憲政史上,首次起訴在野最大黨領袖。
    2023/02/21 11:36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韓國法院同意聲押 最大在野黨魁將「送國會表決」

    韓國檢方日前以涉嫌貪瀆收賄,向法院聲請羈押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法院今天向檢方發出同意羈押申請,這項申請必須通過國會表決才能正式羈押李在明,但在共同民主黨席次過半狀況下恐不容易。
    2023/02/17 23:12
  • 郭董半路殺出、侯友宜未表態 朱立倫憂分裂喊話「團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位,日前已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會面。對此,國民黨魁朱立倫今(16)日表示,「郭朱會」目前暫無規劃,黃健庭前天傍晚已跟郭董見面、了解情況,最重要的是團結大家、整合在一起贏得2024,他呼籲黨內,不管選舉過程中不管傾向哪一位,最後都要團結才能勝選。
    2023/02/16 11:25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 全力助蔡培慧! 賴清德接黨魁第一仗週日赴南投輔選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派出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征戰。民進黨今(3日)上午由副秘書長黃建嘉率中央黨部輔選團舉行「陪慧團出發.一起顧南投」記者會,宣示後隨即出發進駐南投。黃建嘉表示,今天到3月4日南投縣二選區立委補選剛好一個月的時間,賴清德主席也已經下達動員令,希望在這場選舉中將士用命,除了要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2023/02/03 11:53
  • 掌黨魁救士氣? 賴清德:兔子有智慧、很謹慎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三來到桃園拜廟、發福袋,也跟前市長鄭文燦合體,但對於誰來接掌正副閣揆,兩人都避而不談。反倒是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致詞時不斷提到展望新年,還暗喻說兔子很有智慧也很謹慎。
    2023/01/24 13:14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