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黨魁 結果共1,385筆

  • 南韓又收恐嚇信 揚言要炸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

    南韓多名公務員、議員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寄信者聲稱,如果不在8月9日15時34分以前殺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將引爆在首爾某圖書館內設置的定時炸彈。該名嫌犯今(10日)又發出恐嚇信件,揚言要炸毀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等地,南韓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10 11:16
  • 韓國多名公務員收「炸彈恐嚇信」 要求殺最大在野黨魁

    韓國警方及國會事務處表示,首爾市內多名公務員收到可疑電子郵件,要求在明天下午之前殺掉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否則將引爆設置在首爾市某個圖書館內的炸彈。
    2023/08/09 09:33
  • 泰國憲法法庭受理皮塔案 第3次總理選舉再延期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國會總理選舉中無法被二度提名,監察員認為國會此舉有違憲之虞,憲法法庭今天受理此案,並將在16日做出判決。原訂明天舉行的第3次總理選舉因此再度延期。
    2023/08/03 14:49
  • 日本維新會黨魁率團訪台3天 蔡英文明於總統府接見

    「日本維新會.中華民國(台灣)友好研討會台灣訪問團」由馬場伸幸眾議員率領,於今(1日)抵達台灣,展開至8月3日、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之意,蔡總統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
    2023/08/01 17:50
  • 傻眼!在機場摸走名牌墨鏡被抓包 挪威左派黨魁自請下台

    北歐挪威政壇日前投下震撼彈,左翼紅黨現任黨魁、也是國會議員的莫克斯內斯(Bjørnar Moxnes),突然在社群宣布,即日起辭去11年的黨魁職務,因為他被監視器抓包,曾在奧斯陸機場(Oslo airport)免稅店內,偷走一副Hugo Boss的名牌墨鏡。事實上,當監視畫面被放上社群曝光後,莫克斯內斯從影片曝光後,就請病假不現身國會或黨團,躲避媒體和外界追問。
    2023/07/27 13:34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8:43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3:28
  • 泰國總理選舉「再延期」!參議員曝:投票日可能落在8/3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本預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但最新消息指出:泰國眾議院議長已決定「延期舉行」參眾兩院選出下一屆總理的投票表決。
    2023/07/25 17:30
  • 朱立倫喊「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清楚那是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23日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引發關注。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表示「不清楚那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通話,希望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
    2023/07/25 14:37
  • 無緣總理又被排除聯合政府 皮塔支持者再抗議

    泰國國會周二將再度遴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不但無法角逐,現在傳出聯合政府組成,也可能排除前進黨,皮塔的支持者再度上街抗議。另外西班牙大選結果出爐,結果民調失準,左右兩派都沒有過半。
    2023/07/24 19:42
  • 皮塔掰了!泰國總理727再選 為泰黨表態不會廢冒犯君主罪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副議長皮歇表示,皮塔將不會被納入下一次表決的人選;而有望獲提名的為泰黨房地產大亨斯雷塔(Srettha Thavisin)則表示,如果為泰黨組閣,將不會修改或廢除冒犯君主罪。
    2023/07/21 10:12
  • 皮塔總理夢碎 泰8黨聯盟另推人選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角逐總理之路告終,儘管他在5月份的大選中贏得最多選票,但泰國憲法法庭卻因受理媒體持股案,下令皮塔暫時停職到裁決出爐,此外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泰國保守派、軍方是最大的阻礙,根據泰國憲法規定,參議院的250席,過去這段時間因為都是由軍方指派,加上皮塔所得到的票數只有10幾票,所以皮塔在連續兩輪的總理投票都沒有辦法通過,而儘管一般的泰國民眾都認為泰國需要改革,且需要完全改變軍方主導政局的情況,可是整個政體或政治體制的僵局,讓皮塔想要挑戰成為泰國總理是完全無望,接下來泰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平民的領袖,不只可以獲得人民支持,還能讓軍方不這麼排斥,目前看來,在野聯盟為泰黨推出的房地產大亨賽塔,機會比較大一點。」
    2023/07/20 15:11
  • 皮塔爭取泰總理大位夢碎 恐將面臨牢獄之災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總理夢碎,他先遭泰國憲法法庭暫停眾議員資格,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
    2023/07/20 15:05
  • 二度挑戰泰國總理失敗! 皮塔:遭軍政府跳針式杯葛

    泰國總理遴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前進黨黨魁皮塔,今天二度成為總理候選人,沒想到泰國憲法法庭突然宣布,暫停皮塔議員職務。皮塔表態,如果今天闖關失敗,將退出爭取總理大位,塔克辛所屬的「為泰黨」立刻推出地產大亨-賽塔,接替角逐。
    2023/07/19 20:16
  • 泰國國會表決反對「二度提名」 皮塔無法競選總理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今天再度表決。但有人主張皮塔不能被二度提名,國會先就此表決,過半數議員反對皮塔被二度提名,皮塔確定無法競逐總理大位。
    2023/07/19 19:24
  • 泰國總理投票爭論數小時 法院禁令害帥哥黨魁皮塔被迫離場

    綜合《彭博》等多家外媒報導,泰國眾議院今天(19日)準備二次提名,和重新對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參選總理投票,稍早該國憲法法院卻以皮塔違反選舉相關法律為由,下令凍結他的國會議員資格,同時剝奪其參選下屆總理的機會。泰國當地英文媒體指出,憲法法院是根據選舉委員會提出的訴訟,指稱皮塔在持有媒體股權和違反選舉法規狀態下參選,打算以失格(disqualification)方式,讓皮塔被剝奪議員身份和失去政治舞台。雖然國會提名投票流程,比法院禁令更早進行中,但憲法法院稍早發出正式命令,正式凍結皮塔的議員資格,讓辯論數小時仍未定案的提名會議暫停,當事人皮塔就此被「請出國會議堂」。
    2023/07/19 13:10
  • 泰國國會再選總理 今天先辯論皮塔能否再被提名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今天將再度表決選總理,8黨聯盟同意再提名皮塔,但各方對於皮塔究竟能不能再被提名意見分歧,國會今天開會將先辯論此事。
    2023/07/19 09:35
  • 泰國國會19日投票 前進黨皮塔再戰總理大位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預計19日再度開會投票。
    2023/07/18 14:57
  • 二度提名!泰國國會19日投票 「前進黨皮塔」再戰總理大位

    泰國前進黨黨魁皮塔在13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失利,國會預計19日再度開會投票,前進黨所屬的8黨聯盟今天同意再度提名皮塔,但若皮塔票數沒有增加10%以上,機會將讓給為泰黨。
    2023/07/18 09:46
  • 皮塔成唯一泰總理候選人 首輪未過半下周再戰

    泰國國會在台灣時間晚上6點,投票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成為唯一的總統候選人,不過投票結果稍早出爐,皮塔只拿到323票,距離過半門檻375票,還有一段距離,泰國國會將在7月19號,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3/07/13 19:21
  • 快訊/泰國總理候選人皮塔國會票數沒過半 下周再戰

    泰國國會今天(13日)經過一天的辯論後,在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左右舉行總理投票。為泰黨黨魁春楠(Cholnan Srikaew)在會議中提名前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為總理候選人,由於沒有其他政黨提名候選人,皮塔成為唯一的人選。但很可惜皮塔沒有獲得過半數的375票的贊成票,國會預計下周7月19日再進行投票,如果皮塔再次獲得提名,他下周仍能角逐總理一職。
    2023/07/13 19:05
  • 泰國今選出總理 皮塔卻遭控違反選舉法

    泰國國會預定今(13)日會選出下任總理,不過,泰國選委會12日向憲法法院投訴,指前進黨黨魁皮塔持有一間媒體公司iTV股權,違反選舉法,需撤銷其國會議員資格,讓皮塔總理之路堪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總理選舉是根據五月份已經進行完的大選,在國會議員之間做第二輪的互相選出總理,但現在出現的變數是,泰國的最高法院收到檢舉,認為皮塔好像有身份上的疑慮,而皮塔是否能保住總理的寶座,這會影響到未來,泰國到底是朝向一個完全正常的民主國家發展,還是會退回到比較保守、比較傳統的泰國政治勢力,如果是退回到比較保守的政治勢力,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泰國經歷過非常多的軍事政變,如果一般的民意沒有辦法獲得應證,恐怕泰國的內政想要朝向穩定的發展會有困難和挑戰。」
    2023/07/13 15:06
  • 泰國今選總理 前進黨黨魁皮塔參選資格生變

    泰國國會預定今天(13日)選出下一任總理,不過,泰國憲法法院12日宣布,受理兩件有關前進黨黨魁皮塔的投訴,使皮塔總理之路蒙上陰影。
    2023/07/13 13:53
  • 泰國會今選新總理! 投票前選委會申請要讓皮塔競選失格

    泰國5月中旬完成新一屆國會改選,反對派由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奪下最大黨資格,在各黨派共同推舉下,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成為下屆總理最熱門的人選。新國會今天(13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舉行總理投票,但泰國選舉委員會卻在12日晚間丟出震撼彈,向憲法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撤銷皮塔競選總理的資格,瞬間讓眾多選民和外媒大感震撼。已經有小部份的學生與運動團體,12日晚間從烏汶叻差他尼和曼谷上街,表達對選委會的不滿,揚言倘若還有任何奧步出現,或是故意讓皮塔落選和失格,他們會再次發動曼谷等5大城的大規模街頭抗爭。
    2023/07/13 10:40
  • 快訊/泰國眾議院議長宣布 13日將選出新總理

    泰國眾議院議長馬塔(Wan Muhamad Noor Matha)週三(5日)表示,泰國議會將於下週四(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泰國眾議院昨(4日)才選出民族黨黨魁馬塔擔任泰國眾議院議長。專家分析認為,前進黨未能爭取八黨聯盟支持自己的議長候選人,前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能否當選總理,仍是未知數。
    2023/07/0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