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黨魁 結果共1,384筆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賴清德戰黨魁擴大徵詢 蘇貞昌「善意提醒」:要深思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當晚辭去黨主席一職後,黨內也火速啟動黨主席補選工作,副總統賴清德確定將參選,昨(8)日也親自致電總統蔡英文表達參選意願,扛起接下來領導民進黨的重責大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時透露,賴副總統昨有打電話給他,想徵詢他的意見,「我也很善意的提醒他有利有弊,要深思」,既已表態,也給予祝福支持。
    2022/12/09 19:32
  • 驚!他斷言剩「2大咖」爭奪2024 就等超強虎牌出手

    總統蔡英文在九合一敗選後請辭民進黨主席一職,預計明(2023)年1月舉行補選。誰能扛下黨魁大位,將牽動2024大選布局,而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正式宣布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引發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2024年總統大位爭奪戰恐上演2強對決,斷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難以撼動選局。
    2022/12/09 14:31
  • 賴清德選黨魁兼2024衝擊總統? 英系:沒跛腳問題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選民進黨主席,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有收到賴清德告知這個消息,只是黨內有聲音質疑,賴清德一旦當上黨主席,又可能順勢選2024,會不會過度集權,造成總統跛腳問題,反倒是民進黨團總召跟英系出面,說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2022/12/09 12:52
  • 賴清德選黨魁!謝龍介暖挺被讚「真愛」 酸黃偉哲吃相難看

    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消息曝光後,獲得黨內跨派系立委力挺,就連曾放話「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祝福,不過他除了稱讚賴清德的操守外,更不忘大酸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痛批他的執政下「各種吃相難看」。
    2022/12/09 09:45
  • 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負責,民進黨預計明(2023)年1月15日舉辦黨主席選舉。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角逐黨魁,引發關注。對此,前大使介文汲分析,蔡英文手上握有2張王牌,「當這場暗潮洶湧的黨內大亂鬥正式開打,賴清德將被蔡英文再一次亂劍穿心。」
    2022/12/09 08:35
  • 決定承擔!賴副總統表態選黨魁 鄭文燦:全力挺只會有「一組候選人」

    確診隔離休養中的副總統賴清德週四PO臉書,表示在多方勸進的聲浪下,已經致電蔡總統報告,自己會參選民進黨主席,下星期將前往登記。對於賴清德願意承擔,綠營各派系表態支持。曾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是說會全力支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和2024年的總統!
    2022/12/08 19:22
  • 快訊/將親征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今已向總統報告

    總統蔡英文在九合一敗選後請辭民進黨主席,民進黨中常會昨敲定補選日程,下週一至五(12至16日)開放補選登記,明年1月15日投票;據了解,因確診隔離的副總統賴清德在多方勸進親征黨魁的聲浪下,今天上午致電蔡總統報告參選黨主席的決定。賴清德稍早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決定參與民主進步黨此次的黨主席補選,下週將擇期前往登記。
    2022/12/08 13:41
  • 賴清德夢碎?學者預言「黨魁3搶1」 點名2人加入戰局

    總統蔡英文因民進黨於九合一選戰中慘敗,決定辭去黨主席職務,而新任黨魁的人選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儘管副總統賴清德受到不少黨內人士推崇,但卻有學者認為,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將會半路殺出,使得賴清德為了維持黨內和諧,打消參選念頭。
    2022/12/07 16:22
  • 周玉蔻大膽預測:「2.0的他」爭黨魁 蘇留任、這3人入閣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檢討聲浪四起,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內閣是否改組與黨主席補選等議題持續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在臉書寫下政情大猜謎,除了談論內閣布局外,也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這是「2.0版賴清德亮眼登場的關鍵時刻」。
    2022/12/07 11:16
  • 選黨魁箭在弦上? 綠委:賴清德拜會中生代領袖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誰來接任黨主席帶領民進黨前進2024,現在成了急迫的問題!呼聲很高的副總統賴清德,至今仍不願表態,子弟兵透露,他已經積極拜會中生代,也在思考有沒有比他適合的人選,畢竟現在被點名參選的,還有潘孟安跟鄭麗君。
    2022/12/06 13:40
  • 賴清德爭民進黨魁?綠委:與蔡英文分工 總統不會跛腳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民進黨主席,外界依然高度關注黨主席補選人選。其中,英系盼能「共推」,鄭文燦也有與英系合作,角逐黨主席的可能;部分黨內人士則力拱副總統賴清德親征。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6日)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曾經有總統沒有兼任黨主席的時候,而且賴清德願意幫忙蔡英文分擔改革的意志與分工合作,所以沒有所謂提前跛腳的問題。
    2022/12/06 12:35
  • 心意定? 傳賴副總統表態:選黨魁、拚2024

    總統與黨內高層進行敗選檢討,拍板立院會期結束後,府院將有新布局,更傳出英系力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而陳建仁面對追問,堅持不鬆口,反而是黨魁領跑,網媒報導,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已經向總統報告,將參選黨主席,並備戰2024總統大選,而賴辦則是二度聲明,最後才定調「勸進聲」很多,目前還沒決定。
    2022/12/05 19:12
  • 黨魁之爭戰線收攏!燦要力拚 賴態度是關鍵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現在看來戰線收攏,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經歷論文風暴,但似乎沒動搖黨內地位,關鍵還是在副總統賴清德態度,不過賴清德自己要不要選黨主席,黨內也意見分歧,賴系子弟兵沒把話說死,只說這些聲音賴清德都有聽到。
    2022/12/04 13:26
  • 論文抄襲滅火 鄭文燦親擬「泣血狀」致歉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碩士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在今天他顯然有備而來,面對媒體有問必答,態度放軟坦然接受結果也道歉,要為事件止血,畢竟他才傳出有意爭取民進黨黨魁,但這樣會影響嗎?鄭文燦說學術歸學術,政治上的事情就回歸其他標準。
    2022/12/03 17:53
  • 非賴清德、陳其邁!綠營大老曝「大黑馬」接黨魁:再任副行政院長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崩盤,全台只拿下5席,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至於有誰要擔任黨主席?民進黨大老、前黨主席許信良直言要這批「黑馬」來接蔡英文黨主席位置,2024才能贏。
    2022/12/03 10:15
  • 還能爭黨主席大位嗎?鄭文燦論文認定「抄襲」仕途也打上問號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因此碩士學位確定被取消。只是鄭文燦此前被爆出有意爭取黨魁,還特別為此奔走,如今陷入論文抄襲事件,民進黨黨主席重責大任到底由誰來扛,仍是未知數!
    2022/12/02 21:35
  • 綠黨魁之爭/鄭文燦有意與英系合作 賴清德「親征」陷長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職務,黨內推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出任檢討小組召集人,外界依然高度關注黨主席補選人選。其中,英系盼能「共推」,鄭文燦也有與英系合作,角逐黨主席的可能;部分黨內人士則力拱副總統賴清德親征。據透露,親賴人士有兩派聲音,一是主張「親征」;二是「不親征」,這也讓賴清德陷入長考。
    2022/12/02 14:21
  • 拜會各派系爭黨魁?! 鄭文燦:想像力太豐富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直擊拜會英系成員,傳出盼英系能支持他任黨魁,另外鄭文燦也和正國會的林佳龍見面,據悉鄭文燦還跟林佳龍說,自己當黨魁,而林佳龍擔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對此消息,鄭文燦今天回應,關於黨魁選舉,確實有跟黨內成員交換意見,但沒有那麼具體,而且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
    2022/12/02 13:12
  • 選2024總統救綠營?他推王世堅接黨魁 網敲碗「堅瑜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綠營面臨誰來接棒黨主席的局面。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表意見,直指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更痛批「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建議應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挽民心。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認同,甚至有網友喊出2024總統可以「堅瑜配」。
    2022/12/02 10:23
  • 拜會英系爭黨魁! 鄭文燦喊願意承擔大局

    民進黨的黨主席補選,預計一月中登場,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似乎有意角逐黨魁,28日被直擊去拜會英系成員,還表達自己願意承擔責任,只不過就在消息曝光後的同一天,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有親賴人士透露,副總統賴清德為參戰2024,考慮角逐黨魁!
    2022/12/01 19:05
  • 苦苓也看不下去!點破蔡英文2大問題:歷史評價恐只剩2字

    民進黨在這次2022九合一大選遭遇歷史性挫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選後請辭黨魁為敗選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蔡英文口頭請辭但獲慰留,引發外界譁然,綠營內部也出現檢討聲浪。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點出蔡英文的2大問題,更直指她再不改變,歷史評價恐怕「只剩2個字」。
    2022/12/01 11:06
  • 民眾黨魁10日改選 僅柯文哲1人登記拚連任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台灣民眾黨11月27日就宣布啟動黨職改選,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報名已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據了解,黨主席選舉部分,僅現任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表示,報名至昨晚6點截止,目前正在審核相關資料,黨主席、黨代表報名者將在3日起展開連署,達連署門檻始具參選資格,目前黨主席僅有1人報名。
    2022/12/01 10:1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民進黨選後局勢轉變看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在21縣市長中,國民黨奪下13席,民進黨拿5席,無黨籍2席,民眾黨1席。民進黨僅獲得南部5縣市,寫下創黨36年來最慘紀錄,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辭去黨魁為敗選負責,黨內掀起檢討聲浪。《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1 09:44
  • 王世堅讚「他」接閣揆有聖光 再點賴清德扛黨魁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落幕,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最後只守住5個縣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向各界道歉,並辭去黨主席職務,同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最後遭到慰留,但黨內仍有不少檢討聲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蘇貞昌應負最大責任下台,至於接任行政院長人選,他力推前副總統陳建仁,黨主席一職則應由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擔任,並備戰2024總統大選。
    2022/11/2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