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黨章 結果共197筆

  • 當選黨魁後主張統一? 朱立倫:維持現狀

    國民黨主席選舉定9月25日舉行,兩岸論述成為關注焦點,登記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今(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及當選後是否追求兩岸統一?朱立倫主張「維持現狀」,國民黨的黨章、黨綱之中的規定都不能改變;他強調,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但不能冒進走偏鋒。 
    2021/09/07 11:05
  • 國民黨章魚哥?曾說「孫文得道成仙」 他又預測黨魁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9)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曾在國民黨中常會大談孫文得到成仙,而引起爭議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本月16日就在臉書預測「江1號、卓2號、張3號、朱4號」,一個不差預測到今天的號次結果,該臉書截圖也在黨內群組流傳。
    2021/08/19 16:17
  • 黨主席是否延任? 江啟臣:依中常會決議辦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屆,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認為江啟臣不應延任。江啟臣今天表示,不論是選舉時程,還是任期,都會依照中常會的決議辦理。黨中央對於黨內選舉的一慣例立場就是依黨章、法令及中常會決議來推動黨務。
    2021/07/23 12:20
  • 針對黃珊珊?民眾黨章禁「雙重黨籍」柯:跟她什麼關係

    民眾黨黨章最新規定,黨內一定層級以上的幹部主管,不得有「雙重黨籍」,在北市議員選舉中,也規劃每區各推派一人,不只民眾黨開始布局選戰,時代力量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安排。
    2021/05/04 19:27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鬥鬥亂臣賊子」 趙少康28年後重回國民黨

    隨著趙少康宣布回鍋國民黨,還有意參選黨主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喊話要照黨章走,但不少的國民黨員都認為,趙少康回來是好事,能為低潮的國民黨注入一劑強心針,但被點名是亂臣賊子的民進黨立委則認為,應該心力放在改造國民黨上。
    2021/02/01 13:21
  • 綠北市黨部主委難產 傳拱吳怡農接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懸缺多時,傳出黨內有意拱人氣王吳怡農接掌,甚至為此放寬兩年不能選黨職的規定,這讓想角逐北市黨部主委的前市議員王孝維質疑是因人設事,對此吳怡農則表示,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也語帶玄機透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2020/12/01 19:39
  • 藍中評委反對修憲廢考監 提案違反黨綱者應去職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央評議委員會,對於部分立委提出修憲廢考監,中評委表達反對,呼籲黨內不要盲目跟隨民進黨,甚至點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廢考監提案,要求黨務幹部違反黨綱、黨章者應去職。
    2020/09/07 14:58
  • 宣布岀席過半門檻 民眾黨不用被滅黨了

    民眾黨不用擔心要解散了,黨員大會超過半數到場,通過門檻,這也是他們唯一一次黨員大會,因為民眾黨通過修改黨章,未來改為開黨員代表大會,不過黨主席柯文哲對出席率其實很有信心,只是最後黨員發言也很直接,說很擔心民眾黨內鬥文化。
    2020/08/02 19:44
  • 民眾黨章程修訂案 黨員代表大會為最高權力機關

    台灣民眾黨首次黨員大會將在8月2日登場,會中將議決章程修訂案,主要修正條文內容包括以黨員代表大會為最高權力機關,每年召開一次,必要時由黨主席召開臨時會。
    2020/07/24 17:41
  • 黨員大會人數惹議 民眾黨:釐清行政程序再召開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表示,民眾黨10日打算召開黨員大會,但僅限110名創黨黨員,恐違反政黨法。民眾黨表示,黨章現行規定不完善,待釐清行政程序後再召開黨員大會。
    2020/06/09 16:39
  • 李來希發言惹議 國民黨祭停止黨權處分

    國民黨今天表示,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經黨員檢舉,國民黨考紀會根據黨章相關規定,已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2020/05/14 11:54
  • 江啟臣將指派5縣市長為常委 黨內憂反傷韓國瑜

    國民黨黨章去年修正新增黨主席指派5位縣市長為指定中常委,黨主席江啟臣下週將宣布人選,其中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常委多表示樂觀其成,未來可將南部聲音帶入中常會,但也憂心將對韓國瑜罷免案造成負面影響。
    2020/04/18 16:23
  • 快訊/韓國瑜點頭接任國民黨中常委 為南部發聲

    罷韓確定了公告時間,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多做回應,不過國民黨中央為了向內政部申請變更政黨負責人,因為沒指定縣市長擔心中常委,不符合黨章規定遭退件,因此黨中央在一個禮拜前聯繫韓國瑜,現在確定韓國瑜答應接任中常委,希望南部聲音能讓黨內決策階層聽得見。
    2020/04/18 10:44
  • 民進黨黨代表選舉暫訂5/24 為防疫保留彈性

    民進黨黨章規定,5月需完成全國黨代表選舉,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暫訂5月24日辦理黨員投票,不過,正值防疫期間,仍彈性保留變動的可能。
    2020/03/25 17:02
  • 不調查蔡宜芳私領域 民眾黨:若違黨章將裁處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不會調查私領域,王浩宇po出截圖也有蔡宜芳,但目前沒有違規事證,未來將召開中評會並請蔡宜芳說明;若違反黨章,黨中央也會有進一步裁決。
    2020/03/12 13:41
  • 國民黨召開臨時中常會!  林榮德接任代理主席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原傳出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將代理主席,但依黨章規定,他並無中常委資格,無法代理黨主席,最終臨時中常會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2020/01/15 17:55
  • 520是否接任黨主席? 蔡英文:依黨章規定處理

    總統蔡英文今天答覆520是否接任民進黨主席表示,依照黨章規定處理。依照民進黨黨章第15條之1規定,現任總統為本黨黨員時,自其就任之日起,為本黨主席,至其卸任之日止。
    2020/01/15 13:00
  • 吳敦義「總辭」還卸責 中常委15日決議曾永權代理主席

    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及一級主管共同宣布辭職,最新消息指出,部分中常委今(13)日下午密會已經達成共識,不會慰留吳敦義,後續將依照黨章處理,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權接替代理黨主席。
    2020/01/13 15:15
  • 基層喊開除楊蕙如黨籍 賴:依黨章處裡

    卡神楊蕙如事件持續延燒,就怕影響民進黨選情,綠營基層開始喊出,應該要開除楊蕙如黨籍止血,但現在傳出楊蕙如的網軍疑似在初選的時候攻擊過賴清德,對此賴清德低調表示,初選已經過去,應該要向前看,任何處置都依黨章處裡。
    2019/12/08 13:39
  • 是否開除楊蕙如黨籍 賴清德:依黨章處理

    「卡神」楊蕙如被訴風暴擴大,是否開除黨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楊蕙如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員,市黨部會依黨章處理。
    2019/12/08 10:56
  • 一中同表太「邪惡」 吳敦義:講了沒資格當黨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中常會怒批「一中同表」,今(15日)進一步在臉書上「原音重現」。吳敦義表示,凡講「一中同表」就是違背黨章,如果講了就沒資格當黨員,不要再講那些邪惡的話。
    2019/08/15 20:10
  • 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柯創民眾黨轟藍綠

    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首度開會,並正式推舉柯文哲為黨主席,柯文哲強調,組黨是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他再度批評桃機第三航廈以及私菸案,都是冰山一角,小黨不應該成為主流政黨的側翼,而民眾黨的黨章也明訂,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另外郭台銘跟王金平、韓國瑜都致贈花籃祝賀。
    2019/08/06 20:09
  • 台灣民眾黨創立簡稱民眾黨 推柯文哲任黨主席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並通過黨章程,簡稱民眾黨,英譯為Taiwan People’s Party,縮寫為TPP,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推舉為黨主席。
    2019/08/06 14:31
  • 台灣民眾黨簡稱正名「民眾黨」 允許雙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並通過黨章程,黨章中提到,對外關係上採取務實路線,以爭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確保主體性。
    2019/08/0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