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徵召韓國瑜有譜 吳敦義:適當時間找他

    藍營基層要求黨中央徵召韓國瑜,動作越來越大,將串連過半黨代表支持徵召,對此吳敦義表態,將會在適當時間跟韓國瑜當面談。
    2019/03/27 18:10
  • 不用等到7月!韓選總統有譜 吳敦義:找時機徵召或特邀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傳出國民黨將於7月的全國黨代表大會正式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出征。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若要徵召韓國瑜不會拖到7月的全代會,時間應該要提早;至於詳細徵召方式,他坦言目前還未定案,最好能「用特邀或徵召的方式」,化主動為被動,讓韓國瑜參加初選。
    2019/03/27 17:35
  • 國民黨北市議員推連署黨代表 籲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引發紛擾,藍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王欣儀等人今天提出,將連署過半數的全台黨代表,呼籲黨中央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
    2019/03/27 12:32
  • 選總統支持度低? 吳敦義:因為我沒有想投入這種選舉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將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但並不排除徵召的可能。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在專訪中表示,黨代表大會在正式認可、提名人選前,就會進行徵召,因此並不會分2階段,並澄清與2015年換柱風波不同;至於自己是否會領表,吳敦義坦言,自己沒有花心思在新媒體上,導致支持度低,「因為我沒有想要去投入這種選舉」。
    2019/03/14 22:14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吳敦義:全民調是不可靠的東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談及黨內總統初選機制時說,全民調在2016年已示範過是不可靠的東西,才有後來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廢除由全民調提名者,徵召當時黨主席參選,傷害黨的元氣。
    2019/02/18 00:41
  • 台商黨代表拱選總統 吳敦義:大家多支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至今還未表態,不過就在今年黨中央新春團拜,台商黨代表不斷力拱下,吳敦義終於鬆口,希望大家多支持,至於有黨代表提到,希望吳朱配,吳敦義則說完全開放,另外黨內初選,國民黨目前訂在7月,會不會起步太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不見得不好,還提出兩個觀點,認為國民黨很有可能打算用拖延戰術,卡住柯文哲宣布參選的時機,另一個就是給韓國瑜多一點時間,必要時恐怕還是得靠他。
    2019/02/12 18:28
  • 總統選舉是否綁立委? 高雄公聽會傾向合併

    2020年第15屆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委選舉是否同日舉行投票,中選會今天在高雄辦公聽會討論。與會的選務、政黨代表從選務人力、經費節省等考量大多傾向合併辦理。
    2019/01/16 16:34
  • 賴清德拋內閣制 總統權力削弱成考驗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卸任演說提憲政改革議題,拋出內閣制,但總統權力會大幅削弱,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華人社會普遍偏向總統制,雙首長制讓國家變得沒有效率,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回應,她記得賴清德曾在黨代表大會提過,智庫也一直都在研究。
    2019/01/15 12:34
  • 黨員高喊選總統 吳敦義避嫌比手勢「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出席台北市三合一大選感恩茶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提名方式有制度,曾有全民調、黨員投票、黨代表決定、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等,將由黨內有意參選者協商初公正無私的競賽規則,黨中央絕對是公正且無私的。
    2019/01/13 14:39
  • 韓國瑜被他一席話震撼 籲黨內:再不努力一樣很快被淘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8日)以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身分,到高雄市黨部開會,並向黨內同志闡述「心裡話」,更提到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曾說過「台灣人民已不欠民進黨」的這句話,讓他相當震撼,因為代表民進黨在反省進步,直言若國民黨不好好努力改變,一樣很快會被淘汰!
    2018/12/18 16:02
  • 德基民黨黨魁選舉結果 攸關梅克爾接班人

    德國執政的基督教民主黨(CDU)今天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選出接任梅克爾的新任黨魁。3位候選人各領風騷,不過嚴格說來只有2人有機會勝出,競爭非常激烈。
    2018/12/07 10:46
  • 扁表態回鍋選黨主席?看衰民進黨:2020要再辭一次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民進黨主席以示負責,接任人選外傳以成功連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呼聲最高。今天(27日)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提出回鍋參選黨主席的想法,他表示不少人在網路群組勸進,而他是黨代表「當然可以參選」,甚至提出政見。不過他也看衰民進黨,直言「2020年二合一選舉一旦失利,不也要再辭一次?」
    2018/11/27 08:26
  • 反空污大遊行成韓粉會 三層維安難擋粉絲跟隨

    11日下午高雄有一場反空污大遊行,雖然是由民間的環保團體主辦,但也特地邀請了各政黨代表,而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了表達對空污議題的重視,特地放棄北上輔選,還提前20分鐘抵達現場,卻被支持者以及請願團體包圍,幾乎寸步難行,走得他滿身大汗全身濕透。
    2018/11/11 23:44
  • 促金正恩回訪首爾 文在寅積極說服朝野政黨

    南韓媒體報導稱,文在寅總統和朝野政黨代表5日在青瓦台懇談時表示,盼國會不要急於處理「板門店宣言」批准同意案,而是發表歡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回訪首爾的協議。
    2018/11/06 13:47
  • 高雄爆倒戈潮?她挺韓遭鍘 10民進黨員仍表態挺菜販

    高雄市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遭綠營開除黨籍;然而繼她之後,民進黨黨代表翁信宏等10名資深黨員,今(16日)下午也公開挺韓,一股「倒戈潮」儼然在綠營內部醞釀。有地方人士擔憂,若資深民進黨員的倒戈形成效應,恐怕將對今年的高雄選情帶來衝擊。
    2018/10/16 21:24
  • 民進黨代表、里長挺「韓」 「陳」回:也有藍營支持

    為了延續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執政優勢,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從九月中旬幾乎每個周末都回到高雄輔選,沒想到16日又有黨籍的黨代表跟里長,發動十名黨員公開力挺對手韓國瑜,他們表示看不慣初選時攻擊刀刀見骨,現在為了勝選卻能站在一起,認為根本是在欺騙選民,只是面對同志倒戈,陳其邁平常心看待說自己也有不少國民黨的里長支持。
    2018/10/16 20:46
  • 英保守黨大會 反梅伊版脫歐方案聲浪四起

    英國首相梅伊堅決捍衛她的脫離歐洲聯盟計畫之際,她所領導的保守黨正召開年度黨大會,不少黨代表反而和歐盟站在同一邊,反對梅伊版脫歐計畫,並暗示她在位時間所剩有限。
    2018/10/01 16:01
  • 吳敦義:不分區立委提名制度 設法改到更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分區立委提名制度,既然黨代表要求改善,當然要竭智盡忠,設法改善到更好。
    2018/08/20 10:59
  • 藍全代會不分區遭砲轟 黨代表批「酬庸」

    國民黨全代會黨代表踴躍發言,尤其針對不分區立委制度有不少建議,有人直接怒嗆現在的不分區立委根本是酬庸,甚至認為他們在立法院無法發揮戰力,希望黨中央對於不分區的制度作調整,提出建議只能當一屆,不過王金平回應,要考慮到只能當4年的優劣。
    2018/08/19 19:17
  • 正到浩翔都想撩!「麵線妹」任陳其邁發言人 可愛度爆表

    自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政壇吹起一股「美女風」,不僅藍營打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力拚,現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曾登上PTT表特版的正妹「麵線妹」蔣宜庭,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形成「北學姐、南麵線妹」的有趣現象。
    2018/08/09 17:42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蔡英文8問轟國民黨 他反提17點譏:做賊喊抓賊

    民進黨日前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演說中一連用了8個「是誰」,痛批國民黨製造問題卻不思反省,還反過來教訓改革的民進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連用17個「是誰」提問,反嗆蔡英文是標準「做賊的喊抓賊」。
    2018/07/17 14:25
  • 蔡總統全代會連8問「是誰?」 質疑前朝留下爛攤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呼籲全黨一心拚改革,並在演說中連續以8個「是誰」來質問國民黨當時留下許多爛攤子給民進黨處理。
    2018/07/15 16:47
  • 全代會扁不去了!提7建言「主席不要放棄我」

    民進黨今(15日)下午將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全代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甚至還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但就在全代會前夕,陳水扁再度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會親自參加,改以近5分鐘的影音談話提出7個建言,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2018/07/1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