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爆倒戈潮?她挺韓遭鍘 10民進黨員仍表態挺菜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1:24
圖/TVBS
圖/TVBS

高雄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遭綠營開除黨籍;然而繼她之後,民進黨黨代表翁信宏等10名資深黨員,今(16日)下午也公開挺韓,一股「倒戈潮」儼然在綠營內部醞釀。有地方人士擔憂,若資深民進黨員的倒戈形成效應,恐怕將對今年的高雄選情帶來衝擊。

據了解,潘金英2000年時加入民進黨,總統蔡英文2012年首度角逐大位時,她就在高雄組「群英婦女會」相挺,之後2度想披綠袍參選三民區市議員,但最後未能如願。沒想到,身為資深黨員的潘金英日前卻公開力挺韓國瑜,因此遭民進黨撤銷黨籍,更被綠營支持者痛罵是「背骨」,讓她連日心力交瘁,壓力大到身體跟著出狀況。

 
圖/TVBS

潘金英當時在臉書痛批,自從她表態支持韓國瑜後,「好像被這一些反對者認為我是十大惡極的罪人,諷刺,人身攻擊,人格毀滅,對我家人的惡意攻擊!發動網軍極力要把我抹黑,好像要把我打入18層地獄一樣!恨之入骨」,讓她心裡百感交集,直指民進黨的價值,民主,自由、人權,只是向人民索取選票的美麗謊言。
圖/翻攝潘金英臉書

潘金英也在另篇貼文解釋,會支持韓國瑜是被對方的論述政見感動,期待他能透過正面能量改變港都,將高雄打造成首富之都,讓北漂的孩子回家,反觀民進黨卻極力抹黑韓,讓她決定挺身而出。雖然潘金英遭開除黨籍,但此舉似乎無法殺雞儆猴,今日下午又有10名綠營資深黨員公開表態挺韓,讓地方人士憂心黨員倒戈會形成效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潘金英#九合一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792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