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韓不會當選」!他預言紀錄被翻出 曾說台幣將重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6: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選情升溫,外界看好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綠營候選人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但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卻認為韓不會當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相關說法曝光後,有人翻出Master Wong的「預言紀錄」,發現他曾斷言今年會爆發金融危機,且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究竟正確與否,恐怕還有待檢驗。

媒體報導,Master Wong日前指出,韓國瑜想複製柯文哲模式,用網路創造聲量,但「人民的心才是真的」,且韓動用的網軍,有一半都來自國外,並非本土網友,就算和館長一起上直播「也僅是演戲作秀」,沒有深入民情之下無法打贏選戰,相較之下,身為本土派的陳其邁懂在地需求,贏面相對較大。

 
圖/TVBS資料畫面

相關說法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同時也讓韓國瑜的粉絲們相當不滿,怒批所謂的「預言家」說話根本不用負責,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據了解,Master Wong長年旅居國外,真實身分成謎,但他過去曾做出不少準確預測,例如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會在2011年過世,以及蔡英文當選總統、川普勝選美國總統。

還有人翻出Master Wong其他預言紀錄,發現他曾在2016年預言,指蘋果公司從iPhone 5開始,銷售將大幅下滑,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將在2018年內下台;此外,他還說今年會爆發全球性金融危機,新台幣會重貶至150元兌1美元。雖然話說得言之鑿鑿,但2018年再2個多月即步入尾聲,屆時預言是否成真,恐怕還有待時間來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預言家#韓國瑜#九合一選舉#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65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