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9筆

  • 三重10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撂兄弟出手 扯警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4)日深夜遭到「10名黑衣人」包圍,一度爆出衝突,黑衣人不斷狂飆髒話「X你X,X掰」,甚至出手與員警拉扯,相當恐怖。對此,三重警分局回應了。
    2023/11/05 08:16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Ozone團綜拋偶包!煥鈞、文廷「用嘴穿內褲」 祖安趴地當狗

    男團Ozone參與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首集節目中,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無預警地在台北街頭遭到黑衣人綁架,6人就在既驚恐又刺激的狀況下,展開了拋偶包的青春冒險之旅,被綁架的當下,文廷忍不住直呼:「太荒謬了!」但哲言竟說:「我滿喜歡綁架人的環節,每天都要刺激才好玩。」
    2023/10/24 15:07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2023/10/02 16:52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區權會不讓投票!黑衣人擋住戶爆口角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台中火車站週邊,一處新完工社區,24日開社區第二次區權會時,住戶指控,建設不司不但找保全,阻擋住戶進入投票,甚至現場還有黑衣人動手推打住戶,引發口角;事後員警到場了解,沒想到被指控打人的黑衣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對此建設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聲明回應。
    2023/09/25 21:22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才告發建商 議員爆遭恐嚇「尾隨、吐檳榔汁」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最近緊盯大直街民宅坍塌案,卻遭到恐嚇!陳怡君秀出照片,放宣傳照的愛車被吐鮮紅檳榔汁,在工地現場勘查時,更有黑衣人尾隨,陳怡君懷疑是跟最近地方人士對她發言不滿有關係!
    2023/09/09 16:47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母遭友毆打又被嗆聲!淡水男氣炸 囂張帶槍闖社區慘被銬

    今(23)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某處社區,突然遭黑衣人闖入,拿著槍枝不斷來回奔走、嗆聲,將社區民眾全都嚇壞了,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到場。警方趕抵後隨即逮捕曾姓犯嫌,經查,曾男因和黃姓男子有糾紛,才會到其住處埋伏恐嚇。
    2023/08/23 11:37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網美冰店闆娘太正!嫌疑追求遭拒 撂黑衣人砸店

    高雄鼓山一間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三名黑衣人砸店,把客人都嚇跑了,而砸店原因疑似是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去年對方展開追求遭拒,三番兩次傳訊挑釁,懷疑是追求者被拒絕惱羞,撂人砸店。
    2023/08/13 14:41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又見球棒隊! 黑衣人持鋁棒砸車彰警逮11人送辦

    彰化溪湖鎮發生砸車事件,令人震驚和憂慮。警方查出,十幾名黑衣男子晚間手持鋁棒,對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進行了猛砸,不僅打破了車窗和擋風玻璃,還將車鈑金打得凹陷,對車輛造成嚴重的損壞。
    2023/07/28 12:28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