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0筆

  • 楊繡惠遭「黑衣人包圍」叫囂!火爆嗆聲爆衝突 胡瓜出面攔不住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中華大學出外景,他為了要給本集參與的藝人「震撼教育」,要趁藝人在毫無防備下,被衝出的黑衣人包圍,體驗學校的「迎新洗禮」。
    2023/06/16 14:56
  • 先動手遭尋仇 三男下跪被黑衣人痛毆猛踹

    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雙方之前先是因為酒後糾紛,接著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名少年動手打了對方,隔幾天少年卻被自稱是幫派分子押到熱炒店談和解,三名少年當場下跪,但不只被打還被踹,事後警方稱三人是同意被打讓對方出氣,陸續將動手的人帶回,函送法辦,但純樸的玉里發生暴力衝突,引起地方擔憂。
    2023/06/15 22:02
  • 等朋友開庭!黑衣人地檢署前叫囂 快打警逮人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門口,8日晚上聚集一大群黑衣人,目擊民眾擔心有人鬧事,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勸離,結果這群人不但不配合,還一度叫囂,由於他們身上沒帶證件,有些還是未成年,一共13人被帶回派出所,盤查身份後,建檔列管。
    2023/06/09 13:24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違停挨罰!車主亮民眾黨名片 嗆警「官威大」

    新北市有員警日前在路邊開違停罰單,車主急忙衝過來,質疑警方為何要開罰單,甚至找來3名黑衣人,過程中對方還亮出「民眾黨」電子名片,嗆警察「官威好大」涉嫌要施壓,對此,民眾黨表示,這名男子並非黨員或黨工,但疑似是前主委的顧問,今年2月解職之後,已經和民眾黨沒關係,卻拿以前的名片繼續用。
    2023/05/23 19:14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疑談判決裂動手!黑衣人街頭持棍圍車 警:未有擄人情事

    今(1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街頭糾紛,有民眾目擊衝突過程,還一度以為有被害人遭擄走,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不過員警趕抵後,雙方多人已經離去,後續調閱監視器,確認未有人被擄,疑似兩派人馬談判喬不攏動手,警方正在追查相關涉案犯嫌。
    2023/05/10 20:23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23/05/09 11:20
  • 你幹嘛?不滿跳舞碰撞 移工跳舞變大亂鬥

    這場面宛如像黑衣人大亂鬥,就在南投由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本來開開心心的,下一秒卻有一群人打了起來,原來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發生碰撞,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就大聲嗆聲,最後演變成打群架,不過主辦單位強調沒有打架,只是拉扯。
    2023/05/02 14:47
  • 羅百吉出事了!深夜遭黑衣人狂追一條街 驚人下場曝光

    50歲的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今(2)日深夜在社群分享「驚魂記」,他表示遭到一群穿著整身黑衣的人狂追了一條街,嚇得他不知所措,後來結局大翻轉,也驚呆許多網友。
    2023/05/02 11:40
  • 企鵝妹環島「斗內破百萬沒問題」? 鄉民揭金主:不手軟

    曾在台灣讀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過程中除碰到黑衣人跟蹤尾隨插曲,其毅力也受大批網友肯定,並稱對她改觀。而有觀眾跟直播,發現斗內(Donate)企鵝妹的金額相當可觀,震驚喊「企鵝妹斗內也太多了吧」?
    2023/04/29 15:36
  • 羅志祥助他度低潮!洛克爆陷1年瓶頸 揭解約遭「黑衣人包圍」內幕

    YouTuber洛克曾是「狂人娛樂」公司旗下網紅團體,2019年他與其他團員和前老闆的合約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雙方各說各話,佔據許久新聞版面。事隔3年多,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此這段往事,他直呼那是一段荒謬的人生經歷,苦笑說:「這些事情讓人生多點故事,蠻好的!」事過境遷,洛克很感謝前東家的栽培,若不是前老闆發掘,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2023/04/28 10:08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黑幫爸替兒出氣毆6國中生 警逮33幫派分子

    黑幫成員為兒子出氣,對國中生動手,現在這些人通通被逮,日前桃園發生有國中生只因為同學間糾紛,事後遭到20到30名黑衣人包圍,甚至動手,導致學生骨折、腦震盪,警方調查後找到幫派成員聚集地,逮捕33人,而替兒子出氣的爸爸,遭到羈押。
    2023/04/08 20:42
  • 女星爆國外遇搶劫!驚曝「遭3黑衣人偷襲」慘丟手機:嚇到作嘔

    最讓人笑不出來的愚人節「驚喜」!婚後時常往返兩岸的香港女歌手傅珮嘉透露,自己在英國遭到搶劫,表示自己戴著耳機晨跑、導致在沒注意周遭環境的情況下,竟遭到3名黑衣人當街劫走手機,回想起當時的事發情況,傅珮嘉也坦言真的是心有餘悸,也慶幸除了手機之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2023/04/03 16:56
  • 羅浮宮被擋進不去! 巴黎「反退改」暴動宛如戰場

    法國反退休改革,抗議持續延燒。周二開始,各地展開第十輪大罷工,包括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在內,知名景點都受到影響。黑衣人上街砸店,還向警方投擲汽油彈,巴黎市區又陷入動亂,宛如戰場。
    2023/03/29 22:53
  • 搶5百萬現金秒被抓!鄉民驚「台北市1東西」超多:怎敢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發生當街搶錢案,一名謝姓女子帶著剛從其他銀行領來的500萬元現金,到內湖區行愛路上的第一銀行,領完錢後,坐上白色轎車準備離去,車門卻突然被多名黑衣人打開,500萬元遭搶走,嫌犯駕車逃逸。消息曝光後,網友們就表示不可思議,更直指台北市「監視器一堆」,居然還敢搶。
    2023/03/23 19:19
  • 門禁消磁害租客回不了家!疑買房不成 主委遭控圍毆住戶

    台南永康有社區大樓,主委和租客爆發衝突,主委被指控,找來黑衣人圍毆大樓住戶,女子說她門禁還被消磁,有家歸不得,而衝突起因,疑似是主委想收購他們的租屋處,先是藉口把電梯用壞,上門叫囂嗆聲打人,最後驚動警方抵達,而面對指控,主委和副主委電話沒回應。
    2023/03/21 13:39
  • 宜蘭燈篙林道推手遇襲 警方速逮4惡煞

    去農場工作竟然被惡煞突襲!案發在宜蘭員山鄉,莊姓男子去工作途中,才剛停好機車,就遭黑衣人,持棍棒攻擊,他嚇得急忙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今天(21日)晚間火速抓到涉案的四名嫌犯。
    2023/03/21 13:34
  • 黑衣人聚集!150人齊聚街邊 警派員站崗

    就怕有幫派份子,藉著婚喪喜慶鬧事,花蓮縣警方不敢大意,因為之前就已經接獲情資,一名花蓮地方角頭的媽媽過世,將舉辦告別式,雖然他早已經脫離江湖,但之前還是有不少認識的人脈,有不少道上兄弟,都事前通知會前來參加,今天一早特地在現場部署蒐證,來來去去至少150人,通通得先盤查一下。
    2023/03/17 18:26
  •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2023/03/16 19:32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