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黑膠唱片 結果共90筆

  • 書迷天堂!加州書店設計吸睛 更藏眾多絕版書

    美國加州洛杉磯,有一間面積超過2千平方公尺的超大書店,店老闆不僅花心思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設計,更收藏了許多珍貴稀有書籍,為消費者打造出適合閱讀的環境。
    2019/11/27 15:54
  • 搭捷運當網美! 捷運現「閱讀區、遊戲區」吸睛

    社群軟體上曬美照,人人都可以當網美,連鎖家居找上人潮眾多的北捷合作,在三處捷運站做布置,西門捷運站多了鮮豔的貨櫃造型,放上黑膠唱片走的是街頭風,南京復興捷運站則是有孩子最愛的玩偶,讓不少人經過忍不住停留。
    2019/11/17 13:07
  • 費玉清封麥倒數 佼佼曝當年恩情盼圓這夢想

    演藝圈的長青樹「小哥」費玉清,先前宣布即將封麥退出歌壇,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黃子佼日前主持台新銀行貴賓之夜,與小哥費玉清相遇同台,活動結束後佼佼在臉書發文,「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
    2019/10/21 19:20
  • 現代科技看膩了! 南韓人重溫復古熱潮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年輕人玩3C玩膩了,不少人反而更喜歡復古的東西,南韓現在大吹懷舊風,不只遊樂園主打復古主題,黑膠唱片咖啡館也成為文青最愛。
    2019/01/10 17:37
  • 南韓KPOP襲全球! 產值估達50億美元

    不少國家的歌迷都在瘋KPOP,全球產值高達五十億美元,南韓有位音樂人,不只是知名DJ,也有個人音樂室,更是現代汽車音樂博物館的總監,他蒐羅不同年代多變曲風的黑膠唱片,讓音樂歷史流傳下去,並和現代曲風融合,激盪出全新火花。
    2019/01/09 17:19
  • 誰說黑膠唱片是老人聽的?阿妹、莫文蔚都出黑膠專輯

    不少人對黑膠唱片的印象,就是老舊時代的音樂產品,但這幾年來唱片圈又吹起復古風,推出實體唱片的同時,也會發行黑膠唱片版本。張惠妹的老東家也瞄準這股趨勢,把張惠妹熱賣的專輯,發行成黑膠版本。
    2018/08/26 19:09
  • 狂!男同學物理期中考 搬黑膠唱片機「邊聽邊應試」

    現在科技發達,因此不少考試場合會規定,禁止使用或是攜帶電子產品入場,違者就會被扣分或是取消資格。美國一所高中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他在監考物理考試時,有學生竟然拿著一台黑膠唱片機,邊聽音樂邊應試,由於並無規定不能聽黑膠唱片,因此無法制止。
    2018/04/18 11:57
  • 行動經濟!砸50萬改造餐車 卡通PK復古風

    餐車經濟正夯!業者費盡心思,花了超過50萬元成本打造超卡哇依餐車外型,吸引親子族群。另一家業者走復古的黑色調,賣牛肉漢堡,從去年開始經營,上路約3到6個月就能回本,每個月營收至少10萬,但食材保鮮、餐車地點還有天氣,都影響行動餐車業者的經營。
    2018/04/06 19:46
  • 生日願望是見她一面 佼佼:我一定會暴哭

    黃子佼主持的Yahoo TV直播節目《佼心食堂》今(30)日慶3週歲,剛好也是他46歲生日,恩師張小燕突出現給他驚喜生日禮,黃子佼拆開禮物竟然是自己的黑膠唱片,唱片名為《承諾》,對於小燕姐一直把他想發片的事情放心上覺得非常感動。
    2018/03/30 19:37
  • Hebe推黑膠唱片 粉絲怒「老酒裝新瓶」

    Hebe田馥甄26日宣布將推出4張個人專輯的典藏黑膠版,沒想到卻引起部分歌迷反彈,認為唱片公司不斷拿以前作品重包裝販售,像是之前S.H.E的「小時帶」卡帶也走同樣路線,對此田馥甄親上火線回應爭議,在臉書PO文講到「消費是一種選擇」,讓不少粉絲回應女神EQ真的很高。
    2018/03/27 12:18
  • 黑膠唱片金飾失竊 失主只求找回絕版品

    王姓被害人遭熟識20多年陸姓男子擅闖家門行竊,偷走金飾及絕版黑膠唱片141張等,其中有40年歷史珍貴老唱片,王男向高雄市警方報案,表示其他損失就算了,盼求找回絕版品。
    2018/01/31 19:07
  • 老一輩樂迷哭哭 5歲妹妹這樣聽錄音帶!

    你有聽過錄音帶嗎?現代年輕人在網路就能聽到最新最流行的音樂,連實體專輯都很少人購買,對於錄音帶恐怕很陌生,有日本網友給5歲女兒一捲錄音帶,但女兒卻把錄音帶貼近耳朵,以為這樣就可以聽到音樂,讓5.6年級生的網友都哭哭了。
    2017/09/18 00:11
  • 黑膠唱片、工具箱 特搜3款超吸睛父親節蛋糕  

    父親節即至,陪親愛的老爸吃頓大餐後,不妨也來個下午茶!不少業者順勢推出造型蛋糕幫爸爸們慶祝,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特別整理出多款造型特別的蛋糕,讓你不愁送禮沒想法,快來幫爸爸們挑一款!
    2017/07/31 17:15
  • 南韓復古風當道! 黑膠唱片銷售超越CD片

    現在在南韓,最受歡迎的就是帶有復古風味的商品。從家電到食品或服飾的設計,都融入了復古元素,而在南韓演藝圈當中,也有不少歌手開始同步推出黑膠專輯,南韓的黑膠唱片銷售量,這一兩年甚至已經超越CD的販售。
    2017/07/07 22:34
  • 櫃哥轉型!黑膠、空拍機店員 客「吐槽」變養分

    擺脫傳統櫃哥櫃姐印象,商場的空拍機專櫃,店員要懂機型,還要跟著前輩到外面試飛,還有黑膠唱片店員跟隨30年經驗的達人,從零學起,到不被客人問倒至少得花半年時間,以及車商設立的概念店,裡面店員不用背賣車業績,而是定位成品牌大使。
    2017/07/05 16:58
  • 停產將近30年 Sony恢復黑膠唱片生產

    現在打開手機或電腦,就有各種平台讓你隨時隨地聽音樂。音樂數位化當道,但傳統類比「黑膠唱片」,最近再掀起熱潮。2016年日本黑膠唱片產量創下10年來新高,而在停產將近30年後,SonyMusic也宣布,黑膠唱片製作,重新啟動!
    2017/06/30 22:00
  • 張雨生7日冥誕 推黑膠唱片原音重現

    今天(7日)是已故創作歌手張雨生51歲冥誕,除了在晚上在他的出生地澎湖舉班音樂會,唱片公司也特別將他《口是心非》專輯重新打造成黑膠唱片。
    2017/06/08 16:02
  • 近4米高「樂高」喇叭 亞洲首度亮相

    一年一度的高雄國際音響大展,這個月20日到23日將在高雄國賓飯店隆重登場,今年除了有79間展房、200多個國際旗艦品牌共襄盛舉,會場還展示出全世界唯一一台的樂高喇叭。
    2017/04/21 10:17
  • CD專輯萎縮新出路 蕭敬騰推黑膠唱片

    唱片市場似乎悄悄地在轉變,像是獅子合唱團首張專輯也要跟進推出黑膠版本,還推出黑膠唱片機,似乎是因為實體專輯正在萎縮,黑膠唱片更讓粉絲想收藏,另外像是張學友、孫燕姿、五月天等等,也都有推黑膠唱片,而音樂館館長也說,現在黑膠的價錢雖然貴三倍,但銷量最高的通路,幾乎和CD是五比五。
    2017/04/18 18:40
  • 超「經典」 張學友周邊展示1993年黑膠唱片

    歌手張學友經典巡演今天(11日)晚上就要在台北開唱,才下午時段已經有不少粉絲都已經在小巨蛋外守候,特別的是因為這次演唱會主題是「經典」,主辦單位在周邊商品區設置「經典黑膠展售區」,販賣3款黑膠唱片,還現場搬來黑膠唱盤機,播放張學友的經典歌曲,讓粉絲邊聽音樂邊排隊買商品。
    2017/02/11 18:03
  • 文青照過來!30張必Buy黑膠

    「如果漂流到了世界的盡頭,你希望身邊留有哪幾張唱片?」今年全台7家「誠品音樂」門市首度串聯,誠品音樂職人特別企劃「荒島唱片推薦展」,嚴選30張必買黑膠唱片,邀請樂迷一起走進唱片行,買張黑膠、記錄生活。
    2016/04/13 12:23
  • 「黑膠」夯回樂壇! 五月天、江蕙、孫燕姿都發行

    近期不少華語流行歌手除了發新專輯,還會跟著出黑膠唱片版,像是五月天、孫燕姿、林俊傑,甚至江蕙、陳綺貞通通都有發行,蘇打綠還把近年所有專輯都出黑膠唱片,讓原本幾乎銷聲匿跡的黑膠,又再次掀起流行,連八年級生也著迷,除了音質比CD或串流音樂好很多,在收藏上,復古又精美的包裝,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聽黑膠的行列。
    2016/03/23 19:25
  • 黑膠唱盤銷售回溫! 產品輕巧瞄準男性

    黑膠唱片在1950年代興起,直到1980年代才逐漸被卡帶取代,其實這幾年不難發現黑膠唱片又回溫,業者發現民眾開始追求更好的音樂品質對於黑膠唱片機的接受度反而越來越高,這也讓唱盤的銷售業績成長不少吹起復古潮流。
    2016/03/23 19:25
  • 五月天拉阿妹辦展 盼歌迷「走進唱片行」

    和10年前相比,實體唱片的銷量已經掉了5成,傳統的唱片行也一間間消失,就怕CD變得和黑膠唱片一樣珍貴,五月天所屬的唱片公司,打造了一個可以看到歌手私人物品的臨時唱片行,希望喚起歌迷,不要在電腦前點滑鼠,而是走進唱片行買一片實體CD。
    2015/07/08 19:58
  • ​黑膠再掀熱潮! 江蕙、張學友夯推復刻版

    音樂界大吹復古風,黑膠唱片風潮再起,幾位大咖歌手包括江蕙、孫燕姿、張學友都推出黑膠唱片,其實黑膠和CD聽起來不一樣,黑膠的聲音較真實,層次較多,而CD音質比較乾淨,光是去年全球黑膠銷售量就成長55%
    2015/05/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