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黑白 結果共1,063筆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影音/By2爆改「古裝男神」翻車? 網見濃妝崩喊:像黑白無常

    2024/02/23 11:40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許光漢黑化!攜張鈞甯飾反派露「鬍渣」 2024新作一部接一部

    台灣人氣演員許光漢2024年是新片不斷,讓粉絲都很期待,像是去年熱播電影《鬼家人》,現在就有衍生劇《正港分局》集結原班人馬;另外主演的電影《瞞天過海》,則是初次挑戰反派,還留起鬍渣化身黑白通吃的警察,電影現在台灣串流平台終於上檔!
    2024/02/12 12:35
  • 無謂劉家昌爭產指控!甄珍、劉子千現身飯局

    現年75歲的甄珍與前夫劉家昌在2018年爆出爭產風波,兩人更對簿公堂,去年10月劉家昌在微博罕見發文,砲轟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前名:劉子千)無情奪產,狠斥「這對母子貪得無厭異想天開」,又大爆甄珍陪兒子到北京宣傳時幫兒子召妓,更大鬧兒子劉子千「不忠不孝、不知羞恥」。其後甄珍以千字長文痛斥前夫顛倒黑白是非,大爆當年因劉家昌爛賭而離婚,又指劉家昌曾威脅斷掉兒子的音樂路、痛罵兒子畜生等,雙方在網上爆發罵戰,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時的甄珍,日前與兒子章立衡一起現身聚會,是自去年罵戰風波後首度露面。
    2024/02/07 16:45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情人節限定款 日星巴克推黑白巧克力「歌劇院星冰樂」超燒

    日本星巴克1月17日起開始販售情人節限定的「歌劇院星冰樂(Opera Frappuccino)」,這款飲料是以法國的傳統巧克力蛋糕為靈感製作出來的,而且與去年的版本不同,日本星巴克今年除了經典的巧克力口味,還推出全新的白巧克力歌劇院星冰樂,近期到日本旅遊的民眾也可以把握機會嘗鮮。
    2024/01/27 16:09
  • 影音/役男怨「執政黨沒考慮感受」!嘆晚4月出生:人生可黑白不能迷彩

    2024/01/26 12:27
  • 役男薪資「未達基本工資」 遭轟: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其中台北市本梯次共列徵43人,入營地點為陸軍二○六旅新竹關西營區。雖然目前二等兵薪資調漲4倍,從之前的6510元提高到26307元(含保險與膳食費),但有役男表示,薪資仍未達勞工基本工資,感嘆「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2024/01/25 11:28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獨有奶香風味「萬丹鮮奶」攜手聯名優質「季洋咖啡」-給最懂喝的你!

    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奶香”等特色獲國際金獎肯定的「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此次攜手來自南台灣的「季洋咖啡」,聯名推出2款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以萬丹鮮奶獨特乳香搭配純正黑糖,黑白經典配,成就你口中迷人風味!
    2024/01/12 19:18
  •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2024/01/09 11:32
  • 影音/黑白2車台1高架對決 飛速行駛變換車道慘撞

     
    2023/12/20 09:22
  • 林宥嘉回家了!睽違5年攻蛋激情藏不住 超帥造型首曝光

    林宥嘉的「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繞行世界,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舉辦逾50場次,今(15)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特別漂染白髮,以黑白混色髮型亮相,讓全場歌迷驚艷且尖叫連連。他表示這套巡演幸運地去到不同城市開唱,「可是畢竟回家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這三個小時,大家準備好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嗎?」
    2023/12/15 20:32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自由穿梭賣場!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2女星」也浮誇逛大街

    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手拿白菜包、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衝突感十足的照片,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
    2023/12/09 09:17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婁峻碩不忍了!遭爆烏龍死訊嚇壞黃偉晉 首發聲「我好的很」

    婁峻碩日前去世新大學表演,豈料事後有網友用他的照片做成黑白梗圖,更寫下「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因文字斷句問題,好友黃偉晉錯看成「婁峻碩去世」,當場崩潰痛哭。今(8)日婁峻碩也在社群報平安,還不忘送粉絲福利!
    2023/12/08 13:02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路邊驚見黑白繩!一靠近竟「捲竄狂爬」 內行勸:別碰會死

    新北一名男子在貢寮路邊驚現一條「黑白繩」,而且還正在捲竄狂爬,上前仔細查看竟是一條蛇。男子也將畫面捕捉上傳,竟被內行人急勸快躲開,否則可能會致命。
    2023/11/3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