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黑化!攜張鈞甯飾反派露「鬍渣」 2024新作一部接一部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35

台灣人氣演員許光漢2024年是新片不斷,讓粉絲都很期待,像是去年熱播電影《鬼家人》,現在就有衍生劇《正港分局》集結原班人馬;另外主演的電影《瞞天過海》,則是初次挑戰反派,還留起鬍渣化身黑白通吃的警察,電影現在台灣串流平台終於上檔!

圖/翻攝自 青年影像

 
《瞞天過海》預告:「據我們調查,房門從內部被反鎖,窗戶也無法在房間內打開。」

成為一場密室謀殺案,許光漢從陽光男孩化身鬍渣硬漢,亦正亦邪的警察搭檔張均甯,驚悚懸疑。

《瞞天過海》預告:「舉起手來,我只知道你們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我定罪,我倒是可以幫你一把,一千萬。」

 
詭計多端挑戰反派許光漢火力全開,最新懸疑電影《瞞天過海》,化身警察的許光漢遊走在黑白兩道邊緣,12月在大陸播出後大受好評,如今台灣串流平台終於能看到,而他主演的另一部影集,台灣也即將上檔。

《正港分局》預告:「死者不是死於意外。」

畢竟當時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賣破3.6億,現在推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將在串流平台上線,攜手原班人馬許光漢飾演的刑警吳明翰,帶來犯罪喜劇,劇照也曝光,王淨飾演的警花也回歸讓影迷超期待。

《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預告:「Ami從我們去放天燈,約好要再見面的那天起,已經過了18年了。」

另一頭院線也能見到許光漢,浪漫新作青春18×2,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領銜主演,聚焦一段異國年輕男女,在相隔18年後,許光漢決定踏上重逢之旅的浪漫故事,不同風格都持續解鎖新樣貌,也讓他2024年的戲路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家人#瞞天過海#新片#許光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