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46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圖/TVBS

 
整齊劃一,按照排好的舞步練習。

不只快歌可以駕馭,就算速度放慢還是能輕鬆掌握,很像是專業舞者,但你們知道他們其實有特殊身分。

搖身一變穿上制服,對啦他們就是波麗士大人北投分局員警陳彥儒和婦幼隊的董采胤,相約民間好友們一起組成舞團,也成為台北市警局宣傳阻詐的最佳利器,登上大大小小的舞台,像是溫泉季又或是獅子會高中街舞大賽都有他們的身影。

 
婦幼隊員警董采胤:「我們就想說,那結合我們平常的興趣,就是跳舞,然後我們來做這個防詐宣導,應該可以引起滿大的共鳴。」

圖/TVBS

北投分局員警陳彥儒:「我們平常都滿高壓的,所以就是練舞就是我們的興趣,然後又可以大家又玩在一起,就是一種滿快樂的時光。」

主打韓團歌曲,都看哪一首是近期夯歌就花一個月練習,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中,可以有地方紓壓,是基層員警們不斷能執勤的動力。

和教練練習對打拳拳到位,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就是利用下班時間打泰拳,一嘗試就愛上這項運動。

圖/TVBS

頭前派出所員警包豐榮:「在工作上面對很多突發情況的時候反應也會變好,然後也可以有一個技能,更加順利的排除情況,雖然覺得說打這個真的超累超爽,每次都被教練殺掉,但是就是覺得很紓壓。」

開始練習到現在已經兩年多,除了能身強體壯也把技能帶到工作上運用,甚至還去參加桃園市泰拳交流賽,拿下一塊金牌,員警們執勤時要奮力保衛民眾安全,而他們的下班時間,也需要找到對的方法緩解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紓壓#高壓工作#泰拳運動#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2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