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黑市 結果共298筆

  • 泰警值勤狂偷162把警槍賣黑市 遭法院重判270年

    泰國一名警察日前被發現在職2年多以來,從警局竊取了超過150把槍械,除了轉手賣到黑市外,還拿到當鋪典當換現金。最後在去年10月遭到逮捕,並於本週四(30)被泰國法院判處270年徒刑。
    2023/03/31 15:39
  • 恐怖同窗!女騙同學當「豬仔」 喊200萬賣器官

    一名29歲謝姓女子誘騙國小同學從事詐騙,還脅迫他辦人頭帳戶和門號,將他囚禁在汽旅,最後利用完,甚至還連絡人體器官買家,以200萬價格,要把同學賣到黑市,幸好被員警攔截訊息,喬裝中間人才及時救了被害人。
    2023/03/29 19:26
  • 雞蛋再漲3元?明天揭曉 業者:黑市價格早就遠超過報價

    國內雞蛋供應吃緊,導致蛋價飆漲,目前產地價與批發價來到每台斤45.5元及55元,繼上週蛋價評議委員會開會後,蛋價凍漲引發蛋商公會不滿揚言休市,如今再傳出,蛋商公會將於明(25)日的蛋價委員會中強制通過調漲3元。對此,有業者透露,目前缺蛋問題嚴峻,明天勢必會漲價,但仍不足以因應市況,因為黑市價格早已超過原定的報價,行情價十分混亂。
    2023/03/24 10:31
  • 囤蛋、哄抬價錢?政院:最高罰5千萬 判刑3年

    近期國內陷入缺蛋、漲蛋價狀況,市場上傳出有「黑市價」或雞蛋囤積狀況。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6)日表示,如果聯合哄抬,違反《公平交易法》相關規定,最高可罰5000萬元,甚至也有刑責,最多可判3年有期徒刑,不過這仍要看個案。
    2023/03/16 12:03
  • 政府送錢也領不到!台租屋市場成黑市 租客不敢申請補貼

    行政院去年7月推出為期4年的「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目標每年提供50萬戶租金補貼,不過截至2022年底,總計32.6萬戶提出申請,但只有27.7萬戶申請合格,申請人數低,關鍵原因出在於,很多房東不願意讓房客申請補貼,甚至還會因此漲房租,或是不續租,讓很多租屋族不敢申請,專家就呼籲,應該要讓租屋市場透明化,才能解決問題。
    2023/03/08 23:02
  • 目睹兒買毒!父心痛檢舉 警溯源追3億毒品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幕後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大哥方柏竣。全案會曝光是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小孩精神狀況不佳,無法正常上班,又常在深夜出門,尾隨查看竟目睹兒子在跟販毒集團買毒品,痛心向警方檢舉,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集團在北台灣有多個據點,為了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花了11個月監控蒐證,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
    2023/03/07 15:33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嘉縣男子蘭花園種大麻 估黑市價格破千萬

    嘉縣檢警21日破獲大林鎮50歲林姓男子在自家蘭花園栽種大麻,起出大麻205株及成品,初估黑市價格破千萬;林嫌訊後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24 14:45
  • 房貸「補貼」挨轟劫貧濟富 林右昌:那叫支持

    針對新內閣所提出的住宅政策,其中申請租屋補貼免房東資料,專家認為沒有從根本解決租屋黑市問題。至於房貸利息補貼被認為是劫貧濟富,把錢給有殼族,林右昌則糾正說這不叫補貼,叫做支持。
    2023/02/13 19:44
  • 喊話實價登錄! 高嘉瑜揭「租屋黑市」:9成房東逃漏稅

    房價飆漲,今(2022)年許多區域房價創下新高,民眾苦哈哈,就連租屋都不容易。對此,立委高嘉瑜今(29)日揭露,台灣租屋市場黑市問題相當嚴重,逃漏稅的房東高達9成,喊話「租屋實價登錄刻不容緩」。
    2022/12/29 11:33
  • 北韓也有智慧型手機?外媒曝黑市內幕 這一款最受歡迎

    北韓政府長期嚴密監控著人民的思想、限制所有與外界接觸的媒介,在現代人已經習慣用智慧型手機獲取資訊的同時,北韓卻只有在黑市才買得到蘋果、三星等知名廠牌的手機,而且還要經過特殊的改裝,才能騙過政府的監管;近日更有媒體曝光了最受北韓人歡迎的手機品牌以及購買的價格。
    2022/12/23 11:05
  • 退燒藥價狂翻300倍!掃貨亂象曝 台大醫嘆:永遠買不到

    儘管中國大陸已經逐步取消強硬的防疫措施,但當地失控的疫情仍不可輕忽,更是出現不少民眾瘋搶防疫物資的情況,其中感冒藥及退燒藥更是「一藥難求」,不少在台民眾也紛赴藥局掃貨寄給人在大陸的親友,造成另類的「搶藥亂象」。
    2022/12/21 09:27
  • 首宗進口「怪手」走私槍毒 查獲大麻糖果

    刑事局破獲,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日前警方在台中港查獲,怪手內藏有大量的大麻毒品,甚至還有少見的大麻糖果,外包裝跟真的軟糖幾乎一樣,主嫌疑似開設空殼公司,專門走私非法物品,這回查獲大麻以及槍械,粗估黑市價格將近5千萬。
    2022/12/20 12:45
  • 《我不是藥神》真實上演?新冠仿製藥在陸黑市熱賣

    中國大陸鬆綁防疫限制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為了自保,開始搶購新冠病毒仿製藥。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染疫人數暴增之際,輝瑞藥廠的新冠病毒口服藥倍拉維(Paxlovid),以及默沙東藥廠的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海外仿製藥已悄然流入,目前正在以不菲的價格在黑市流通。大陸官方2月已經批准倍拉維進口使用,但患者必須到醫院看診,經醫師開立處方後才能取得藥物,醫療機構的醫保採購價格約台幣10000塊,現在傳出線上藥局開出每盒預購價13000台幣,消息流出後又緊急下架。有前海外藥企代購商表示,其銷售倍拉維為印度藥企仿製生產,現貨一盒賣5200台幣、非現貨3500台幣均已售罄,現在需要者得先付880元訂金等待下月補貨。至於默沙東的莫納皮拉韋海外仿製藥,代購表示仿製藥是由寮國的東盟製藥生產,售價一盒1750台幣,預計3到5天到貨。同時代購強調,兩款仿製藥物都是新冠病毒治療用處方藥,確診也不要自行服用,而是應該尋求醫師指導。」
    2022/12/15 15:22
  • 家具有怪味! 夾藏走私大麻黑市價2.4億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將大麻分裝後,夾藏在大型家具內,再從加拿大海運入境,趁嫌犯的貨車要載往目的地時,立刻上前圍捕,一共查獲到391包、重量約122公斤,市價高達2.4億元,疑似是為了要在跨年夜前賺一筆!
    2022/12/10 14:32
  • 美撤孟晚舟銀行詐欺指控 美中緊張稍緩

    美國法院在當地時間2日,撤銷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銀行欺詐」等罪名指控,美國司法部同時表示,不能重新提起訴訟。有學者評論,這是美中關係回穩的跡象。不過到目前,美國還是禁止大陸半導體、晶片等設備,也間接導致大陸「晶片黑市」猖獗。
    2022/12/04 13:11
  • 打擊黑市!德國擬合法化娛樂用大麻 允許民眾種植私用

    相比其他管制藥物,大麻(marijuana)在不同國家之間,存在複雜且混亂的認定,經常出現同一國家、不同行政區有不一樣認定的問題,往往讓許多遊客不小心就觸犯法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了打擊黑市亂象,德國政府考慮合法化娛樂用大麻,並允許該國民眾在家種植、提供私人使用,目前這個計畫已提交歐盟進行最終審核。
    2022/10/27 11:23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300億擴大「租金補貼」領不到! 租屋族滿腹辛酸...

    政府推出的300億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補貼戶數從去年的12萬戶增加到50萬戶,但截至8月底,申請戶數只有約27萬戶,因此宣布再延長兩個月到10月底!但多數沒去申請的租屋族無奈表示,不是不想申請,而是遭到房東拒絕,因為房東擔心之後要繳的稅金會大幅增加,因此倘若一旦申請了租金補貼,就怕房東漲租,甚至是租約到期不續約,到時連落腳的地方都找不到。
    2022/09/28 22:49
  • 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受害者接連出面指控人蛇集團殘暴惡行,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堪稱「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更以活摘器官廣為人知。為此,法醫高大成對於「活摘器官販賣」提出看法,並指出最貴就是心臟,因為只有一顆,黑市需求也較大。
    2022/08/16 16:19
  • 強摘器官超殘暴!「黑市猖獗」恐與疫情有關 百萬人等移植

    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打工,有些在抵達當地後會被關在詐騙機房裡工作,而有人則沒那麼好運,最後會被送到宛如人間煉獄的緬甸「KK園區」,直接被強摘器官。而器官買賣黑市之所以那麼猖獗,可能跟「新冠疫情」有關。
    2022/08/16 13:37
  • 禁售令反讓黑市更猖獗 印度東部驚傳假酒釀11死

    位在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打從2016年開始、就成為該國禁止公開買賣或飲用酒精飲料的行政區,但卻未能終止假酒或私釀酒品在黑市的需求。《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引述該邦首府帕特納(Patna)警局的報告,此次事件源自於多位居民購買私釀酒類,卻在飲用後出現腹痛、嘔吐和視力減退等不舒服症狀,如今已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輕重傷,警方緊急逮捕商販和深入追查幕後流通管道。
    2022/08/07 12:48
  • 只剩我沒槍?全台槍聲頻傳 中部「兩周3槍擊」奪5命

    這幾天全台槍聲四起,台中和南投陸續傳出槍擊命案!槍手共通點都不是黑幫卻有槍,黑槍問題引發民眾擔憂。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制式手槍難走私,導致改造手槍需求大增,價格也翻倍,不少賣家大膽在社群軟體賣槍,消費者只要花一兩萬塊就能改槍,刑事局展開全台肅槍行動,一周內就查獲30支。
    2022/07/26 19:50
  • 印度假酒遭摻不明化學物 28遭毒死60人不適

    位於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 state)近期發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截至週二(26)為止,相關部門已經累積通報至少28人因此死亡,另有60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當地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多名涉嫌販賣假酒的走私販,但目前尚不清楚假酒內使用的是哪些化學物質。
    2022/07/26 18:19
  • 「清冠一號」缺貨難買!黑市自費價漲到5000元

    本土確診數增加,清冠一號供不應求,雖然目前開放自費購買,但不少診所還是優先提供給公費,一般民眾根本買不到。屏東就有縣議員在質詢時提到,清冠一號在黑市已經喊價到5千元,質疑政府「超前部署」的能力,懷疑根本是「燒錢部署」。
    2022/06/1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