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黑市 結果共298筆

  • 改善租屋黑市 時力聯手民團盼修法課徵囤房稅

    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為改善租屋黑市問題,將與多個民間社團和時代力量公職參選人,盼匯聚民眾心聲,促使政府重視且啟動修法,盡速課徵囤房稅、提高公益出租人誘因、推動租屋實價登錄。
    2022/06/17 17:55
  • 差點槍戰!警圍捕角頭 住處搜出美式百萬突擊槍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違法擁有槍枝,跨縣市到彰化逮人,結果一進到他租屋處,不但搜出了2把短槍,還起獲1把美國製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殺傷力強到能打穿防彈衣,嫌犯被逮當時,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進屋搜索赫見他擁有槍彈數量龐大,是個危險人物。
    2022/06/08 20:15
  • 有片/揭開租屋黑市!懲逃漏稅、違法隔間、惡房東 立院推租屋實價登錄

    台灣房價過高,民眾買不起房子,不少人只能選擇租房,但現在連租屋市場也開始漲價,不少房東為了逃漏稅,不讓租客申請租金補貼,甚至以惡劣的居住環境,來壓低價格,也造成不少社會安全死角,現在立法院力推租屋實價登錄,然而光是修法,就遇到不少阻礙。
    2022/06/03 19:21
  • 清冠一號缺貨喊價5千 「類清冠」熱賣中醫憂

    疫情延燒,確診人數爆增,不少民眾都想買台灣清冠一號,也讓它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黑市價格喊到一盒5000元,讓中醫師公會跳出來呼籲,一定要問診開處方取藥,否則自己買「類清冠」服用,不符合體質恐傷身!
    2022/05/13 12:54
  • 有片/傳「清冠」黑市賣5千!民自費買「類清冠」陳時中:沒類清冠、藥就是藥

    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全台「清冠一號」熱銷,傳出黑市價格喊到5千元;還有民眾自費向診所購買水煎劑,被稱為「類清冠一號」,價格約3千元起跳。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沒有什麼類清冠,藥物就是藥物,不能混淆視聽。」
    2022/05/11 21:26
  • 清冠一號急缺!黑市喊到5千 公費「類清冠」要來了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全台「清冠一號」也大缺貨,黑市價格甚至已經喊到5000元,居家照護者想公費申請清冠一號簡直難如登天,只能自費購買「類清冠一號」,價格約3000元起跳。對此,中醫藥司目前正研擬將類清冠一號藥品納入公費補助,民眾未來不須侷限於清冠一號,藉此緩解用藥需求。
    2022/05/11 10:00
  • 墾丁水芫花遭大規模盜採!沿海4K全禿 珊瑚礁也敲掉

    生長在恆春半島珊瑚礁上的水芫花,被認泡藥酒有治風濕的功能,早先常遭人盜採至黑市販賣,沒想到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又有人在墾丁國家公園境內,大規模盜採水芫花,甚至連根部固定的珊瑚礁,都整塊敲下帶走,約3、4公里海的岸線無一倖免,怒轟實在太可惡!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已和保七總隊合作,近期將積極揪出盜採的惡質廠商。
    2022/04/25 15:22
  • 租屋市場亂象多 專家籲設房東房客評鑑平台公開惡行

    行政院撒幣300億,擴大租屋補貼,嘉惠全台50萬戶租屋族,民團質疑,300億能往後每年都發放嗎?痛批政策買票,卻沒有實際解決租屋市場的黑市問題。租屋問題多,房東、房客雙方簽約,就像一場賭注,房屋業者建議,內政部應串聯各地方政府的地政機關,實施房東房客評鑑制度,並在網路平台上像「實價登錄」一樣揭露、開放查詢。
    2022/04/15 23:02
  • 美制裁一大挑戰「晶片像毒品有黑市」 難防不落俄軍手中

    美國昨天對俄羅斯科技業祭出新一波制裁。專家表示,如何避免西方半導體晶片出現在俄羅斯武器中,成為業者一大挑戰,而釐清晶片去向,有如追查毒品流向。
    2022/04/02 15:38
  • 五萬元紙鈔離奇消失!疫情引爆南韓人「囤現潮」

    南韓「五萬元紙鈔」,折合台幣約1160元,是南韓面值最大的鈔票,也是至今發行量最多的貨幣。但最近南韓市面上,卻幾乎不見「五萬元紙鈔」流通;南韓央行統計發現,從前年開始,「五萬元紙鈔」回收率就明顯下降,去年更只剩下16%,創下歷來最低紀錄。南韓從2009年開始發行「五萬元紙鈔」,至今規模達到256兆韓元(約5.6兆台幣),還有140兆韓元在市面上,但近期卻不見蹤影,到底都去了哪裡?有人說是流入了黑市,被當作洗錢工具;有人認為和疫情後「不接觸」,現金交易大減有關。南韓央行專家分析,疫情引爆南韓人「不安心理」,「五萬元紙鈔」並非消失,而是大量被民眾囤在家中!
    2022/01/10 20:00
  • 撈跨年財!透天厝種千萬大麻 銷夜店遭攔

    看準耶誕、跨年活動商機,販毒集團蠢蠢欲動!高雄一名男子租下四樓透天厝,種植近百株大麻,黑市價格高達2千萬,原本預計銷往夜店、酒店,想趁年底大撈一筆,但還沒賣出去,就被警方攔截。
    2021/12/25 13:50
  • 土耳其徵高酒精稅!黑市假酒氾濫 喝死25人、逮60嫌

    土耳其由於酒價飆升,民眾轉而購買價錢相對便宜的黑市「假酒」,導致出現至少25人在飲用假酒後死亡,另有20人健康受害。土耳其警方近日大規模搜索假酒製造點,總共扣押3萬公升以上的密造酒及逮捕60名涉嫌人。
    2021/12/18 12:13
  • 「買不起用租的」也好難!天龍國蛋黃區亂象 8000元只能買一張床位

    高房價不只讓買房難,現在要租屋也很不簡單,根據主計總處的調查,租金指數已經連12年漲價,尤其在都會區,租金價格越來越高漲,還出現了蛋黃區,花8000元只能租到一張床的亂象,專家強調,因為國內的租屋市場是黑市,沒有法令可以管,呼籲政府應該也要制定租屋的實價登錄,讓租屋市場透明化。
    2021/12/06 22:54
  • 台泰合作!曼谷碼頭攔截9百公斤安非他命 黑市價逾24億

    調查局和泰國警方合作,攔截九百公斤安非他命!毒犯以『矽膠地板』當掩護,企圖夾帶毒品,海運到台灣,調查局人員和泰國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成功在曼谷一處碼頭,攔截這批毒品,這批毒品若是成功走私,黑市價格恐怕超過24億台幣!
    2021/12/05 13:43
  • 黑幫販毒集團!租套房分裝 扣300公斤原料

    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警方緊盯黑幫以防有狀況,沒想到意外揪出販毒集團!這群幫派份子購買毒品原料,標榜一條龍式的製毒販賣,四處租套房當作分裝廠,專案小組短短兩個月,就查獲國內三大幫派涉案,包含竹聯幫明仁會、血鷹幫還有萬華芳明館,在藏匿據點查扣到300公斤的毒品原料,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
    2021/11/21 17:58
  • 1.4萬買到「假疫苗護照」!支援各國版本 專家憂再釀疫情

    新冠肺炎仍然在全球造成新的確診個案出現,不過各國都也進入了疫苗接種階段,同時開始推行接種證明。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假疫苗護照」已經開始在黑市流竄,甚至1.4萬就可以「製作」,令專家相當擔憂,恐導致疫情再爆發。
    2021/11/08 22:20
  • 9月才被抓!嫌二度盜採「北投石」8.8KG黑市價約70萬

    9月才被抓,嫌犯二度盜採北投石!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盜採北投石的嫌犯,他趴在溪床的動作詭異,惹來民眾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還自備探測儀器,就是因為北投石含有鐳元素,只有在北投和日本才有,數量稀少,這回盜採8.8公斤,黑市價格大約70萬。
    2021/10/31 14:05
  • 臉書IG淪中東女傭交易黑市 美媒揭蘋果曾威脅下架

    美國17間新聞機構根據臉書吹哨者文件,揭露此科技巨擘的諸多問題,美聯社今天指出,由於擔心臉書和IG平台被用作中東女傭交易工具,蘋果兩年前曾威脅要將它們從App Store移除。
    2021/10/26 09:55
  • 不滿攤商聲音太大!鄰持「霰彈槍」闖入市場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旁市場,攤商音樂開大太聲,竟然回家拿出一把霰彈槍,到市場內恐嚇攤商,嚇得客人急忙逃離,警方到場後將他壓制逮捕,發現這把MIT的土製霰彈槍,2005年曾被刑事局查獲38支,懷疑同一批槍支流入黑市。
    2021/10/01 17:38
  • 「Moderna」拼成「Maderna」 辣妹持偽接種卡被捕

    美國黑市有不法集團,在販賣假的疫苗證明,伊利諾州一名女子到夏威夷遊玩,因為不想被隔離十天,竟然出示假的疫苗接種卡,只是她把「莫德納」的英文,「O」拼成了「A」,安檢人員起疑,循線將她逮捕。
    2021/09/02 17:46
  • 來賺錢!誆海外高薪工作騙走380本護照 黑市轉賣賺暴利

    看準中華民國護照,享有111國免簽,嫌犯四處騙取,轉賣賺暴利!移民署近幾年陸續接獲歐美國家通報,有陸籍人士持變造過的中華民國護照,企圖闖關,和新北市刑大合作,向上追查,逮捕23歲李姓主嫌,發現他以海外高薪工作當誘餌,可以幫忙代辦,騙走被害人護照,已經有380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
    2021/08/31 15:19
  • 疑商人偷發油釀禍 黎巴嫩油罐車爆炸28死

    黎巴嫩北部發生油罐車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原來大量依賴進口物資的黎巴嫩,受到中東局勢和國內政治混亂影響,現在缺油、缺電、也缺麵粉。民眾不只得凌晨三點出門排隊,才能買到麵包果腹;更有人鋌而走險,走私燃料囤積。外媒推測,這起油罐車爆炸,可能是軍警查緝黑市商人時,發生的意外。
    2021/08/16 11:40
  • 防止租屋黑市、房東逃漏稅 立院籲推動租賃契約實價登錄

    立法院法制局建議修改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規定租賃雙方必須在期限內將房屋租賃契約登載在實價登錄網站,杜絕房東操控租金及逃漏稅等問題,減少租屋黑市發生。
    2021/08/08 12:44
  • 疫情失業男租透天厝種大麻 「黑窗」露餡

    彰化陳姓男子原本打零工,疫情影響沒有工作機會,竟然找人3個朋友在鄉下租透天厝種大麻。他們為了遮蔽24小時的燈光照射,窗戶用錫箔加黑塑膠袋遮住,反而引發注意,警方追查電費每期7千,夏天高達1萬多,果真在屋內查獲275株大麻。換算黑市市價約8千萬。
    2021/08/08 12:21
  • 黑市價6千萬!K他命藏禮盒 台嫌在泰落網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把30公斤、黑市價格超過6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以空運方式闖關來台。受到疫情影響,K他命價格翻倍漲,現在每公斤超過2百萬,嫌犯看有利可圖,答應販毒集團以40萬酬勞,到泰國運毒,幸好警方及時攔截。
    2021/07/1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