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槍戰!警圍捕角頭 住處搜出美式百萬突擊槍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15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違法擁有槍枝,跨縣市到彰化逮人,結果一進到他租屋處,不但搜出了2把短槍,還起獲1把美國製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殺傷力強到能打穿防彈衣,嫌犯被逮當時,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進屋搜索赫見他擁有槍彈數量龐大,是個危險人物。

圖/TVBS

 
黑衣男子被便衣警察帶回租屋處,他涉嫌非法擁有槍枝,警方進門後,打開黑色包包,搜出超過260發子彈和長短槍,其中一支槍要上百萬。

子彈槍枝通通擺出來,有如小型軍火庫,包括克拉克手槍、P80改造槍,最顯眼的是這把美國製BCM-AR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射速高又穩定,拆卸彈匣快,而且尖頭子彈甚至能射穿防彈衣。

圖/TVBS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陳政輝:「當場查扣這個突擊步槍一支,以及短槍兩支,還有將近三百發的長短槍子彈。」
 

台南市警方在幾個月前接獲線報,跨縣市到彰化地區,嫌犯的租屋處附近,天天跟監蒐證,6月7日曾姓嫌犯出門,警方一擁而上圍捕,當下嫌犯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但事後員警在他租屋處搜出大量槍彈,相當驚訝,原本接獲線報,以為嫌犯只是單純擁有槍枝,殊不知數量龐大,是危險人物。

圖/TVBS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陳政輝:「經調查訊問之後,全案移請彰化地檢署來偵辦,本案持續擴大偵辦中。」

曾姓嫌犯40歲,是彰化在地人,但長期跟家人沒有聯繫,他混黑幫疑似是角頭老大,在租屋處藏匿槍彈連房東都不知道,先前有犯罪紀錄,這次再度被逮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突擊槍#角頭#彰化#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2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