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黑幫尋仇!20煞持刀棍 一晚砸3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54

台北市萬華,街頭不平靜,凌晨將近20名黑衣人,搭乘9輛車,沿著艋舺大道、西昌街、萬大路,半小時內,沿街砸店,還造成一名員工受傷,警方調查,懷疑是角頭尋仇,主嫌落網供稱,不滿朋友被對方欺負,糾眾連砸3據點。

圖/TVBS

 
都還沒看見人兩塊磚頭先飛過鏡頭,好幾名黑衣男子衝進店家拿起球棒惡狠狠猛砸,又是砸玻璃又是砸電扇絲毫不手軟。

記者江昀蔓:「店家招牌被砸破一個大洞,現場地上還可以看到被滅火器噴灑過的痕跡,就連上方的監視器也被打壞,同一天凌晨至少有三間店家受害。」

遭砸店家:「(拿)刀子跟棒子,他就是一直都打全部東西都打掉啊。」

 
台北市萬華11日凌晨4點多接連發生砸店事件,將近20人分別搭乘9輛車沿途在萬大路西昌街艋舺大道,半小時內連砸3間養生館。

圖/TVBS

門口地面上好幾片碎裂玻璃甚至還有磁磚掉落,黑衣惡煞囂張把車停在馬路中央,拿起附近店家的塑膠籃丟得到處都是甚至店內員工也被波及受傷。

警方循線逮到42歲沈姓主嫌,他落網供稱朋友被在地角頭淈江汀欺負,因此才鎖定他們的勢力範圍糾眾連砸3據點。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警方獲報後到場嫌犯已經離去,經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本案本分局將全力偵辦。」

圖/TVBS

沈姓主嫌同是在地角頭過去有毒品跟傷害前科,這回萬華角頭暗夜尋仇砸店恐嚇卻波及到無辜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艋舺#尋仇#萬華#黑幫#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4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