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台南安平角頭「瘋狗彬」 涉教唆小弟開槍殺人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00

台南歸仁街頭凌晨發生幫派火拼槍擊,雙方開了超過30槍,涉嫌教唆小弟開槍的,是安平角頭綽號「瘋狗彬」的張姓男子,他在一早就跟女友逃到台中,警方下午將人逮捕,還在他的住處搜出一把火力強大的突擊槍。

圖/TVBS

 
戴安全帽走出偵查隊,最前面的主嫌,綽號阿彬的張姓角頭,他涉嫌教唆後面兩位小弟,開槍火拼打死洪姓男子。

記者紀爰:「洪姓男子8日晚間的時候,就是來到育平九街,這一處綽號阿彬的住處家來喝酒聊天,結果雙方卻引發起口角。」

圖/TVBS

警方來到阿彬的住處,搜出作案長槍,員警不敢大意,整天安插人力戒備,原本單純的社區竟然出現有黑道藏槍,讓附近居民好驚訝。
 

居民:「我看到警察在拿槍,我嚇了一跳!趕快把門關一關進去。」

圖/TVBS

綽號阿彬的張姓角頭,在安平區混黑道,跟歸仁區的小弟有交集,也認識死者洪姓男子,8日晚間,大夥兒聚會喝茫了,洪姓男子拿杯子砸傷阿彬的頭,在場朋友緩和氣氛沒用,兩人相約在歸仁區談判,但阿彬涉嫌教唆三位小弟前往開槍火拼,死者洪姓男子中槍後,朋友急著載他到醫院,開槍的吳姓男子中彈送醫治療救回來,剩下2名嫌犯逃到安平棄車,把槍藏起來,阿彬則是逃往台中。

民眾指向郵局二樓,因為玻璃窗被子彈打穿一個大洞碎裂,槍枝威力強大,警方陸續將涉案車帶回警局,兩部車玻璃跟板金都留有彈孔,這一次街頭火拼,安平角頭瘋狗彬涉入其中,去年2月安平角頭爭地盤,引發一連串槍殺事件,才事隔一年,安平角頭再度涉及街頭槍擊,而且下手狠、火力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幫派#突擊槍#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2093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