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黑市 結果共298筆

  • 驚!器官販賣不法曝光 工廠藏匿4具胎兒屍體

    非法的器官黑市買賣層出不窮!據《路透社》(Rueters)獨家披露,美國聯邦探員調查了,一名人體器官販賣掮客瑞絲朋(Arthur Rathburn)的工廠,發現4具約13周的胎兒,泡在儲存腦組織的液體中,而也讓這不法交易曝光;不過瑞絲朋如何取得這些胎兒,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
    2017/12/28 22:52
  • 狂耍119人!台嫌詐騙新加坡 得手4.4億元

    詐騙集團歪腦筋竟動到新加坡人身上!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機房設在台中,短短一年多竟然得手4.4億元,這是從新加坡幣換算來的。嫌犯認為,最近中國大陸被騙太多,民眾開始有所提防,所以從黑市買來新加坡人個資,同樣用一些老梗方式把119名被害人騙得團團轉,還自己架設「假」報案網站,連新加坡警方都說,這真的是首次看到。
    2017/12/04 18:35
  • 改善空污是全民運動 林佳龍籲勿抹黑改善努力

    近期空污問題成為關注議題,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改善空污應該成為全民運動,而不要成為政治人物的選舉運動,呼籲政治人物秉持良心,不要抹黑市府改善空污的努力。
    2017/12/01 13:23
  • 北韓最夯伴手禮 商人偷渡「這個」超搶手

    在超商輕易買得到的保險套,在北韓居然被視為「猥褻物品」,朝鮮當局禁止製造或銷售保險套,因此不少來往中國與北韓的商人與官員,做起保險套黑市。
    2017/11/22 10:18
  • 直擊利比亞人奴拍賣! 難民在市場被競標

    歐洲難民危機持續惡化,德國每日鏡報最近公布一份名單,上面記載著3萬3千名前往歐洲路上送命的難民死亡名單,大部份難民從利比亞搭船經由地中海偷渡到歐洲,利比亞因此出現黑心人蛇,把難民當成商品在黑市裡拍賣,CNN記者潛入拍賣場,全程直擊拍賣現代奴隸。
    2017/11/16 21:54
  • 嬰屍製成宣稱治百病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在大陸地下生產的「人肉膠囊」,最近流入南韓黑市,這些膠囊是用流產或死胎的嬰兒所製成的,宣稱是「萬用藥」,能治百病,甚至能延緩癌末病症。過去三年,在南韓就查獲超過8500顆,南韓媒體拿這些膠囊拿去化驗,發現裡頭確實有和人類高度相似的組織。
    2017/10/06 17:53
  • 5秒連發26顆子彈! 警辦違停巧查獲「小烏茲」

    警方查違停車輛,發現一把5秒鐘可以連發26顆子彈的罕見手槍!高雄保大員警29日深夜十一點多,在八五大樓樓下,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並排,上前盤查,沒想到從車上搜出一把有小烏茲稱日的土耳其製自動手槍,由於5秒鐘可連發26發子彈,因此黑市價格高達30萬元,加上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80萬現金,懷疑正要進行毒品交易,除了將車上兩人移送法辦,也要來追查槍枝來源。
    2017/09/30 11:40
  • 小狗工廠猖獗 捷克動保人士籲嚴格立法

    捷克每年有數萬隻非法繁殖的狗兒,被殘忍地塞進廂型車和後車廂裡賣到西歐黑市獲取暴利,其中許多還是病犬或嗷嗷待哺的幼犬。
    2017/09/08 13:33
  • 金正恩不打關島了 美國願與北韓坐下來談

    朝鮮半島情勢降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決定按兵不動,暫時不打關島,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也遞出橄欖枝,表明願意在一定前提下,與平壤當局對話。北韓製造飛彈能力為何突飛猛進?美國情報指出,平壤很可能從黑市,買到烏克蘭國營軍工廠流出的火箭引擎、洲際彈道飛彈,才得以成功試射。
    2017/08/16 22:50
  • 委內瑞拉危機加劇 貨幣單日急貶15%

    隨著委內瑞拉政治與經濟危機加劇,委國貨幣玻利瓦(bolivar)貶值速度越來越快,光今天一天,玻利瓦在黑市就大貶將近15%,1萬7000玻利瓦才能換到1美元。
    2017/08/04 19:10
  • 快訊/被控8施政罪狀 涂醒哲反告前衛生局長

    嘉義市政府秘長兼發言人賴明煌,今天下午代表市長涂醒哲到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前衛生局長黃維民,指控黃維民一再對外發表不實言論,抹黑市府團隊,因此控告。
    2017/08/02 19:29
  • 一肚子毒!吞海洛英運毒 2人身懷68顆

    50多歲的情侶檔缺錢花用,竟然人體運毒,2人吞下68顆用保險套包起來的高純度海洛因,從東南亞入境台灣,警方早有清情資,從高雄追蹤到桃園機場,入境的時候當場逮捕,到醫院X光片一拍無所遁形,肚子裡一顆一顆的異物就是海洛因,這批毒品黑市價格上千萬,2人運毒代價只有10幾萬元。
    2017/07/09 17:28
  • 日海關點名台港韓 嚴查行李防偷渡黃金

    最近到日本旅遊,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攜帶違禁品,日本海關已經加強對香港、台灣、南韓旅客的安檢,因為近3年來,日本機場查獲的違法金塊越來越多,讓海關人員提高警戒層級,以防黑市金塊偷渡入國。
    2017/06/30 11:22
  • 台灣逾8千人等待器官移植 盼重生!

    您能想像嗎?現在全台等待器官捐贈高達8千多人!而最缺的器官分別為腎臟、肝臟、眼角膜、心臟和胰臟,其中腎臟等待人數破6千人!儘管目前器官捐贈情況略有提升跡象,但等待器官移植人數仍相當的多人,過去曾傳出有病患透過管道,到大陸接受黑市器官移植,而目前國內這些等待器捐的病患,他們除了等待還是無奈地等待配對,心理更加難熬!
    2017/04/24 22:36
  • 加拿大魁北克獨有規定 楓糖、商會來交易

    加拿大有楓葉國之稱,所生產的楓糖在全球的市占率也超過70%,位居鰲頭,在所有的省分當中又以魁北克省的楓糖產量最多,但過去10年來卻面臨來自美國的挑戰,有10%的市占率被搶走了,除了來自外來的威脅,魁北克的楓糖產業自己內部也有不少法律糾紛,因為魁北克當地有一個特殊的規定,是加拿大其他省份都沒有的,那就是所有的楓糖生產商都必須把楓糖賣給商會,違反的人會被認為從事黑市交易,進而吃上罰單,甚至坐牢都有可能,約有50多個小型生產商不滿商會霸道壟斷市場,決定對簿公堂,就算被罰款約50萬美元也誓言要抗爭到底。
    2017/04/24 19:55
  • 村民身上都有道長疤 尼泊爾村莊賣腎換房

    非法器官販賣案例層出不窮,而尼泊爾的一個小村莊就是這當中的受害者,因為這裡的村民許多都被黑市販子給遊說,賣腎換來大筆金錢用來買房子,但卻賠上了自己的健康。
    2017/03/09 23:35
  • 金正男為何現身大馬? 日媒爆:為黑市生意

    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到毒殺身亡,除了追查幕後黑手外,金正男為何會出現在馬來西亞也是一個謎團,日本媒體報導金正男是為了打理黑市生意才會冒險前往馬來西亞,沒想到卻在準備離境時遇害。
    2017/02/21 22:24
  • 熱狗機夾海洛因 黑市價逾千萬元

    航警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聯手,查獲一起以「熱狗機」名義申報進口貨物內,夾藏6包白色磚塊狀之不明粉末,重約2.2公斤的海洛因,黑市價錢上千萬元。
    2017/02/18 14:34
  • 檢警破獲毒窟 攔截近2億元毒品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緝毒專組指揮桃園市楊梅區警方破獲「天道盟太陽會楊梅組」,成功攔截黑市市價約新台幣1億8000萬元的愷他命流入市面,劉姓男子等7人遭羈押禁見。
    2017/01/20 10:33
  • 千元盧比鈔突變廢紙 印度陷換鈔恐慌

    每天早上,印度人等的就是這瞬間,大門一開,大家趕緊往裡擠,一旁有婦人跌倒了也沒什麼人理,不過就算擠進門,迎來的是另一場無盡的等待,原來這是印度的銀行門口外,民眾排隊等待,是為了更換手上這突然不能用的千元盧比鈔。
    2016/11/13 17:55
  • 譽為環保鬥士! 導演齊柏林養保育龜創形象

    因為紀錄片《看見台灣》,被譽為環保鬥士的導演齊柏林,環境保護形象鮮明,不過這回卻捲入不法飼養保育龜爭議,特別是本土食蛇龜,台灣不肖商人獵捕完走私到大陸,做成中藥材或是食補,104年每台斤黑市行情甚至破萬都有人買,動保處說保育龜棄養比例不高,但走私情況日益嚴重。
    2016/11/04 13:01
  • 器官買賣黑市猖獗! 印度醫院走私腎臟

    印度新德里一間知名醫院被查出涉嫌非法買賣腎臟,遭逮捕的8名嫌犯中,有2人是醫療人員,他們以每顆腎臟6千美元的價格,在黑市完成至少5次的交易,其實在印度、菲律賓這些國家,很多人都是為了脫離貧窮,才不惜鋌而走險,販賣器官。
    2016/06/07 21:44
  • 陸黑市走私老虎 每年獲利數10億美金

    泰國老虎廟老虎受虐還發現幼虎屍體,疑似是要賣往黑市獲利,而全球最大的老虎黑市正是大陸,因為除了虎皮,很多人迷信虎鞭入藥能壯陽,從前大陸黑市的老虎大多來自印度和俄羅斯,不過這2國的老虎幾乎被殺光,現在又將魔爪伸向東南亞。
    2016/06/02 12:54
  • 走私花膠黑市價高 墨西哥杜絕濫捕

    墨西哥當地,一種瀕臨絕種的加利福尼亞灣石首魚,魚鰾曬乾成花膠,據說吃了可以養顏美容,在黑市價格可比古柯鹼,最大宗的買家在香港,一片要價高達10萬美金,墨西哥政府現在全力打擊非法濫捕,杜絕黑市交易。
    2016/05/24 21:54
  • 向盜獵者宣戰 焚燒百噸象牙值55億

    非洲盜獵嚴重,動保團體估計如果情況再不改善,10到20年內大象就會滅絕,為了宣示打擊盜獵的決心,肯亞政府放火燒掉超過上百噸的象牙和犀牛角,估計黑市價格接近55億台幣。
    2016/05/0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