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黃秋生 結果共255筆

  • 讚台灣人有禮貌 黃秋生:香港人要多學

    最近有兩位香港藝人長住台灣,黃秋生最近上節目大讚台灣人相當有禮貌,未來還想在這裡開表演學院,提攜後輩,另外他的好友杜汶澤,也走訪台中、花蓮,體驗在地文化,過年期間團聚,還給朋友發了紅包。
    2021/02/18 19:03
  • 過年留台! 邱鋒澤、黃秋生、黃明志不回鄉

    疫情嚴峻,許多外籍藝人紛紛滯留台灣過年,來自新加坡的藝人邱鋒澤就怕在飛機上會有染疫危險,乾脆留在台灣,還有香港影帝黃秋生也乾脆相約待在台灣工作的黃明志,一起在台灣圍爐過年。
    2021/01/19 19:52
  • 黃秋生直言「火鍋像廚餘」 老闆KID嚇慘

    最近有不少香港藝人紛紛來台,影帝黃秋生最近跟KID與宋柏緯一起錄製新的實境秀節目,創造出不少笑料,走進夜市被人群簇擁,還被KID笑虧說像在演古惑仔,還有杜汶澤最近也來台定居生活,吃遍北部美食。
    2021/01/13 12:01
  • 來台拍實境秀 黃秋生聽聞港警抓人:擔心不了

    港星黃秋生,在台灣和KID、宋柏緯合體主持美食實境節目,他透露跑遍台灣,吃到虱目魚最令他大開眼界,也和KID、宋柏緯培養出好交情,而今早港警大動作逮捕民主派人士,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黃秋生無奈地說:擔心不了。
    2021/01/06 18:04
  • 全台首創雙官邸最美市集 連黃秋生也搶著去朝聖

    港星黃秋生日前率領KID林柏昇、宋柏緯蒞臨全台最美的風格市集「好市邸家」,現場擠爆了全台各地前來朝聖的民眾,黃秋生品嘗了好幾攤台南在地美食,並對紅虹企業與知事官邸生活館共同打造的好市邸家市集非常讚賞,而好市邸家從上月開展以來,每週都湧入滿滿拍照打卡的人潮,已被網友稱讚為全台最美,也最有文化底蘊的市集,一舉躍升成為台南府城的時尚新地標。
    2020/12/08 18:56
  • 入籍台灣有譜? 黃秋生來台主持實境秀

    港星黃秋生再度來台,原來是為了主持實境節目,搭檔KID林柏昇、宋柏緯,開著餐車走遍全台,二度來台隔離的他,這次預計待兩個半月,不過被問到入籍計畫,黃秋生沒有正面回應。
    2020/11/27 21:37
  • 鄭中基回歸小螢幕 暖男爸魔術收買童星

    48歲的港星鄭中基,睽違18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溫馨喜劇《暖男爸爸》,片中他演單親爸爸,在妻子離世後獨自撫養兒子,鄭中基為了跟兩個小童星混熟,還準備小魔術,收買小孩的心。
    2020/11/14 12:07
  • 生日願望「一生所學帶到台灣」 黃秋生已入籍?

    港星黃秋生剛過59歲生日,今年五月他才來台拍戲,前陣子發文說離開住了20年地方,要展開新生活,生日當天又說,要把一生所學帶到台灣,外界猜測黃秋生,可能已經入籍台灣了。
    2020/09/03 12:56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黃秋生、林嘉欣拍「死因」 眼神有戲超驚悚

    電影產業逐漸回溫,就要靠驚悚片吸引觀眾!下周就有兩部國片,一個是《媽我阿榮啦》,片名有趣、劇情卻是驚悚輪迴片,還有《驚夢49天》則是以民間習俗「觀落陰」,作為故事背景,還有黃秋生港片《死因無可疑》,也接力在七月初上映。
    2020/06/13 12:01
  • 黃秋生居家檢疫出關 最想吃冠軍滷肉飯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灣拍電視劇《四樓的天堂》,26日才剛結束14天居家檢疫,在隔離期間他透露自己生活規律,喝咖啡、看劇本、做運動,還親自下廚,還大讚台灣防疫政策,如今解禁最想嚐嚐滷肉飯。
    2020/05/27 20:29
  • 鄧紫棋飛上海隔離14天 穿雨衣搭機防疫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飛到大陸工作,下飛機後就遵守居家檢疫14天的規定,就怕關在飯店裡兩個禮拜太無聊,鄧紫棋紀錄隔離生活,還當起飯店清潔工,仔細消毒飯店房間內的家具設備。
    2020/05/16 21:16
  • 黃秋生北車檢疫14天 15坪房間月租4萬8

    港星黃秋生來台拍影集,而他隔離的地點,其實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有網友邀他入籍台灣,他也回覆準備中,不過卻被黃安怒批,根本丟黃家的臉,對此黃秋生反擊說,自己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17:32
  • 黃安嗆「丟黃家臉」 黃秋生妙回:我又不姓黃

    港星黃秋生來台拍影集,12日在臉書透露,人在台灣隔離14天,網友邀他入籍台灣,他也回覆準備中,不過卻被黃安怒批,根本丟黃家的臉,對此黃秋生反擊說,自己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13:11
  • 喊入籍台灣挨轟「丟黃家人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58歲港星黃秋生日前來台拍攝新戲,自曝正進行14天的入境隔離中,被網友問到「入籍台灣吧」,他回覆1句「準備中」,掀起熱議。長期待在大陸的藝人黃安暗轟黃秋生「給黃家丟臉」,沒想到黃秋生昨天(13日)狠打臉,直呼「我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07:47
  •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2020/05/12 12:02
  • 黃秋生抵台入境隔離中 親曝「準備入籍台灣」

    58歲港星黃秋生過去曾演出《無間道》、《頭文字D》等多部電影作品,更多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然而,近來香港歷經反送中及疫情風波,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他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已經抵台進行14天入境隔離中,還在留言處親曝移民籍計畫。
    2020/05/12 07:27
  • 世衛正名新冠肺炎 黃秋生神回:除非香港腳變大陸腳

    新冠肺炎(舊稱: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已經有不少國家淪陷,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1日終於宣布,目前疫情已經進入「大流行」階段。日前WHO將「武漢肺炎」正名為「新冠肺炎」,這讓一向敢言的港星黃秋生也直接嗆聲「誰理你世衛改個什麼名」。
    2020/03/12 19:46
  • 賈靜雯微博遭出征 對疫情沒表態也挨轟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許多國家禁止大陸人入境,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仍拒絕「全面封關」,讓港星黃秋生怒吼無能,杜汶澤也直呼香港人醒了沒?而藝人賈靜雯先前也錄影片呼籲防疫,只是在春節期間,沒有發文聲援疫情,竟引發大陸網友圍攻。
    2020/02/01 18:56
  •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2019/12/09 13:12
  • 獨家訪問新科金像帝后 黃秋生三度擒帝

    香港金像獎在昨天(14日)舉行頒獎典禮,影帝影后分別由黃秋生和大陸女星曾美慧孜抱走。TVBS也獨家訪問到兩位新科帝后,黃秋生笑說,早知道會得獎的話,就不會無酬接下這部戲,讓人看見他幽默又暖心的一面。
    2019/04/15 17:03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香港金像獎年輕化 爾冬陞放手玩行銷

    香港電影最大盛事香港金像獎,明天就要登場,今年入圍電影有一大特色,就是新導演、港產電影相當受矚目,知名導演爾冬陞擔任主席,大膽啟用年輕團隊,從宣傳影片到拍攝,都展現年輕人的活潑特質。
    2019/04/13 20:15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