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飛上海隔離14天 穿雨衣搭機防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2:27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飛到大陸工作,下飛機後就遵守居家檢疫14天的規定,就怕關在飯店裡兩個禮拜太無聊,鄧紫棋紀錄隔離生活,還當起飯店清潔工,仔細消毒飯店房間內的家具設備。

圖/翻攝自GEM鄧紫棋YouTube

 
藝人鄧紫棋:「上飛機就做安全的措施,所以戴了這個帽子,然後裡面有個眼鏡,還有口罩。」

不說可能真的認不出來,她就是香港小天后鄧紫棋。為了工作,必須從香港飛上海,戴上口罩、護目鏡,甚至還穿上了雨衣,阻絕飛沫傳染。

藝人鄧紫棋:「完全不知道要去哪一個酒店,所以現在就聽天由命,到了,我們到了,是不是在給裡面的人送餐呢。」

 
鄧紫棋接下來14天,必須住在飯店裡隔離,或許是怕自己閒著太無聊,決定把隔離生活拍成VLOG。

藝人鄧紫棋:「隔離的酒店呢,是沒有空調的,所以就需要開一點點窗,我現在吃飽沒事呢,就來清潔一下吧,消毒片已經融化掉了,我就用平時用來卸妝的小巾巾,沾一些(消毒水)。」

遵守大陸的防疫規定,自製消毒液,清潔房間內經常碰觸到的設備。鄧紫棋全程素顏入鏡,而目前人在台北居家檢疫的黃秋生,則是化身成健身教練,教大家利用椅子做伸展運動。

藝人黃秋生:「首先我們手呢,伸直,這樣,不要頂住,這是借力,要讓你感覺到後面膕繩肌,這條筋拉緊。」

黃秋生為了拍戲來台,在居家檢疫期間宣布準備入籍台灣後,每一則臉書發文都湧入許多網友搶著和影帝互動,黃秋生也會回覆留言,相當親民,明星們把握隔離14天時間,錄製影片打發時間,也讓粉絲們看見明星居家的一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紫棋#黃秋生#隔離#居家檢疫#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20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