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居家檢疫出關 最想吃冠軍滷肉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29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灣拍電視劇《四樓的天堂》,26日才剛結束14天居家檢疫,在隔離期間他透露自己生活規律,喝咖啡、看劇本、做運動,還親自下廚,還大讚台灣防疫政策,如今解禁最想嚐嚐滷肉飯。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這家公寓式酒店,就是黃秋生在台灣檢疫期間下榻的地方,昨天26日隔離期滿,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透過臉書影片,也可以看見房間的樣貌。」

 

圖/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Channel臉書

港星黃秋生:「尊重要求,我今天講國語,我要教大家一個自己發明的,伸展運動、拉筋的運動。」

看看檢疫公寓相當居家風,空間很寬敞還有空間能做做運動,一側是大門另一側是廁所門,畫面左邊還有個餐廳區,隔著一個中島吧台,鏡頭看不見的區域,應該就是廚房,14天隔離期間,黃秋生不時自己下廚煮義大利麵,酒店式公寓更送上台灣茶茶具,讓他能泡茶讀劇本,也大讚台灣外送超快超好。

 
其實黃秋生11日開始入住,不過14日PO早餐照的時候,這咖啡杯就已經露餡,間接洩漏他的所在位置,不過飯店業者不願正面回應,這次來台是要拍,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戲中飾演神秘推拿師,目前已經在前置作業,預計5月底6月初要開拍,將會拍到7月份,而終於等到解禁出關,他也透露最想嚐嚐這一味。

台灣小吃滷肉飯,黃秋生看到美食節目,推薦台灣冠軍滷肉飯,迫不及待想嘗試,看的出來台灣很吸引他,先前還說要入籍台灣,姑且不論究竟有沒有譜,首度拍攝台灣電視劇,黃秋生說很開心,希望外界能給他空間專心拍戲,觀眾們也可能在路上捕捉野生黃秋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秋生#四樓的天堂#檢疫#隔離#入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