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黃健庭 結果共317筆

  • 快訊/提名黃健庭替陳菊轉移焦點? 府方:無稽之談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提名監察院副院長後,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表示尊重黃前縣長的決定,感謝他當初願意跨越黨派接受提名,另外針對黃健庭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府方似乎也間接回應,表示外界指稱「用黃前縣長幫陳菊轉移焦點」是無稽之談!
    2020/06/20 19:16
  • 黃健庭宣布退出監院提名 國民黨:取消停權處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國民黨今天表示,樂見此結果也期待未來黃健庭能一起奮鬥,為改革國民黨努力;至於日前對黃健庭先行停權處分,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表示,將取消。
    2020/06/20 17:15
  • 快訊/婉拒監院副院 國民黨取消停權黃健庭

    國民黨籍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但受到藍綠反彈,國民黨也祭出停權處分,不過隨著黃健庭宣布婉謝總統提名後,國明黨立刻強調,即刻停止處分最快下禮拜跑完程序,撤銷黃健庭的停權處分,恢復黨員權利。
    2020/06/20 17:10
  • 快訊/監察院副院長惹議! 黃健庭:正式婉謝總統提名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透過臉書發最新聲明,正式婉謝總統提名自己擔任監察院副院長,還說以他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
    2020/06/20 15:29
  • 正式婉拒總統提名!黃健庭:對清白絕對捍衛到底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擬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消息一出引發藍綠反彈,今(20)日黃健庭表示,正式婉謝總統的提名,「我對使命向來全力以赴,對清白絶對捍衛到底。」
    2020/06/20 15:23
  • 黃健庭爆江啟臣道恭喜 國民黨:沒聽出藏多少無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引發藍營反彈。黃健庭今天說,黨主席江啟臣日前還說恭喜,過一個晚上什麼都變了。國民黨表示,黃健庭沒聽出「恭喜」兩字藏了多少無奈,黃應持續爭取民進黨支持,而不是製造黨內紛爭。
    2020/06/20 15:18
  • 黃健庭稱得不到祝福就退出 藍酸自找台階下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引發藍綠反彈,藍營內部酸他喊出得不到國民黨祝福就退出提名,根本就是自己找台階下,搞得裡外不是人。而黃健庭涉美麗灣爭議,雖然努力解釋,綠營立委似乎依舊不買帳。
    2020/06/20 13:24
  • 「我沒有加入民進黨」 黃健庭駁跳船去監院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傳出要被總統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不只引發民進黨立委反彈,就連自家人也跳出來批評跳船,黃健庭出面反駁,自己不是加入民進黨,而是到監察院這個中立的機關,而且其實早在媒體曝光消息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已經知道,還祝賀他了!
    2020/06/20 13:08
  • 監院人事變數多 民進黨團:不排除開兩次臨時會

    總統府昨天臨時取消公布監察委員提名記者會。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今天說,因監委提名咨文還沒送來,會影響立法院臨時會期程,咨文送來的時間是變數,如果拖比較久,不排除開兩次臨時會。
    2020/06/20 13:03
  • 府恐撤銷提名 黃健庭:國民黨都不支持了能怪誰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獲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引發藍綠反彈,若總統府最後撤銷提名,黃健庭今天說,他可以體諒,可能政黨間真的無法朝向合作的目標走,連他自己的政黨都不支持了,他還能怪誰。
    2020/06/20 12:48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一早8點就抵達「三山」之一的岡山文賢市場拜票,針對外傳總統府提名黃健庭任監院副院長爭議,是否影響選情?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陳其邁已經選定左營一處建案的接待會館作為競選總部,陳其邁強調,總部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
    2020/06/20 12:24
  • 監察院人事爭議 柯建銘:考驗黃健庭政治智慧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獲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引發藍綠反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今天是一場突發性的事件,引起這麼大的反彈始料未及,人事案的爭議考驗黃健庭的政治智慧。
    2020/06/19 22:38
  • 救生圈準備好!國民黨「跳船潮」來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讓國民黨在歷經2020大選落敗,以及高雄市長罷免案後,再接一記當頭棒喝,國民黨改革之際,學者分析藍營內部恐怕將有跳船潮。
    2020/06/19 22:38
  • 林智堅:黃健庭很優秀 事件發展令人遺憾不捨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認識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是優秀人選,(監察院人事案)事件發展讓他遺憾與不捨,但會支持黃健庭的最後決定。
    2020/06/19 22:31
  • 約見監院被提名人獨缺黃健庭 蔡英文:會再安排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6屆監委被提名人,僅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黃健庭未到。與會者表示,到現場才知道記者會取消,總統談及對未來監院的期許,表示對監察院人事會有更妥適的處理。
    2020/06/19 19:54
  • 黃健庭爭議狂燒!總統出手 提名監委喊卡

    總統府原本預計(19日)下午三點鐘,要舉行提名監委記者會,不過就在記者會前一個小時,府方緊急宣布取消,最主要原因,就是前一天爆出,國民黨籍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將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引發在野砲轟外,就連黨內自家人也都表達反對,因此總統趕緊出手止血!
    2020/06/19 19:04
  • 監院提名惹議!黃健庭:若無黨祝福 寧退出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內定為監院副院長,不過消息一出,朝野反彈聲浪四起,今天下午他也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解釋回扣案和美麗灣案的前因後果,更指如果他有爭議的話,總統不可能還會提名他,另外他更多次向自己待了20多年的國民黨喊話,如果得不到國民黨的祝福,就會退出提名,對此國民黨回應,應該先思考是否能夠得到民進黨的支持,而非國民黨的祝福!
    2020/06/19 19:02
  • 誰推薦出任監院副院長?黃健庭避談:那不重要

    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獲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引發藍綠反彈。黃健庭今天說,他接受提名是希望扮演和解角色,不是進一步激化對立,「如果不能得到國民黨的祝福,我寧願退出」。
    2020/06/19 19:00
  • 黃健庭擬任監院副院長藍停權處分 江:氣死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總統提名,可望出任監察院副院長,民眾黨、時力認為他過去背景備受爭議不能接受,就連藍營內部也直批「沒出息」,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自己是前一天才知道消息,只能給尊重,國民黨也很快對黃健庭祭出停權處分。
    2020/06/19 18:56
  • 黃健庭出走「3殺國民黨」?藍恐掀跳船潮 江啟臣曝黨內現況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蔡英文之邀,被提名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引起各界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9)日坦言,黃健庭昨(18)日有來「知會」他,當下確實感到驚訝,因為這並非透過政黨合作產生的結果,而是他個人的決定,雖然遺憾但也只能尊重,後續則依黨紀辦法處理。
    2020/06/19 18:37
  • 黃健庭人事案生變?!賴士葆:綠營一桃殺三士

    昨(18日)傳出蔡總統將提名陳菊搭配黃健庭出任監察院正、副院長引發藍綠大反彈,今(19日)下午三點總統府本來要召開監察院人事提名記者會卻緊急喊卡,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表示「記者會臨時喊卡就是『總統府在故弄玄虛』,蔡總統根本不擔心綠營反撲的力量,因為她有817萬民意做權力基礎,此事件就是在丟煙霧彈。」
    2020/06/19 18:18
  • 黃健庭「得不到祝福退提名」 藍:應先思考能否獲綠支持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他今天說,若不能得到國民黨祝福,寧可退出提名。國民黨表示,黃健庭應先思考人事案是否能夠得到民進黨支持,而非國民黨的祝福。
    2020/06/19 17:44
  • 跨越時空打臉?民進黨6年前曾罵黃健庭:貪污,不換嗎

    總統府今天(19日)公布監委提名名單,傳國民黨籍的台東縣長黃健庭將接受總統蔡英文提名,預計出任監察院副院長一職,黨主席江啟臣已證實確有此事,消息一出引起藍綠反對聲浪。前立委黃國昌甚至挖出民進黨2014年的臉書貼文,當時民進黨明明痛批黃健庭「貪汙」,如今卻打算提名他擔任監察院副院長,讓黃國昌也看不下去。
    2020/06/19 16:23
  • 「人才不該被糟蹋!」郭台銘力挺黃健庭:願為他的操守背書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因未經中央核准,接受了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引起各界反彈,國民黨也以他違反「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處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則在臉書力挺,表示自己過去曾邀請黃健庭做副手,就是因為他是個人才,「人才不該被糟蹋!我真心覺得黃縣長在監察院是大才小用了!」
    2020/06/19 16:02
  • 快訊/反任「監院副院長」聲音過大?!黃健庭15:30說明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原本傳出要被提名成為監察院副院長,不過消息一出,各界反彈,原定的記者會也取消,而現在黃健庭本人也將在下午3:30出面說明!
    2020/06/19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