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才不該被糟蹋!」郭台銘力挺黃健庭:願為他的操守背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6:26
郭台銘力挺黃健庭。(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力挺黃健庭。(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因未經中央核准,接受了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引起各界反彈,國民黨也以他違反「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處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則在臉書力挺,表示自己過去曾邀請黃健庭做副手,就是因為他是個人才,「人才不該被糟蹋!我真心覺得黃縣長在監察院是大才小用了!」

郭台銘去年退出總統大選後,曾親口證實黃健庭就是他當初的副手人選!當時郭台銘表示,自己看準的就是黃健庭的人格特質,認為他用人唯才不分黨派,且在擔任縣長任內,真正讓台東富起來,是個優秀的人才。

 

不僅如此,在他邀請黃健庭做副手時,對方也向他說明了涉貪纏訟的官司及其中原委,強調「這個案子在法院查核後,就貪污收回扣的指控已無罪,證明是子虛烏有」,而相關部分的行政瑕疵,郭台銘也認為,「多數也是因為選舉被刻意操作的結果!」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表示,能力可以後天培養,「但人格不行」,認為像黃健庭這樣的人才不能為國所用,實在太可惜。也因此,在黃健庭接受了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後,郭台銘也在臉書力挺,「我不願意看到一位認真負責做實事的好官,因為政治因素被抹黑,大家若是對他的清廉度有質疑,我個人可為黃縣長的操守背書。」

 
郭台銘臉書全文:

關於黃健庭縣長,大家都知道我曾經在有意參與總統選舉時邀請他做副手,主要的原因就是黃健庭縣長是個做事的人,五星縣長的政績真正讓台東富起來(台灣實際上真正被人懷念的縣市長不多,而許多台東人是真正感念這位縣長)在台灣最需要拚經濟的時刻,黃健庭是對國家人民有利的人才!

在我邀請他做副手時,他和我說明了曾纏訟的官司及其中的原委,而這個案子在法院查核後,就貪污收回扣的指控已無罪,證明是子虛烏有,而相關部分的行政瑕疵,我個人認為多數也是因為選舉,被刻意操作的結果!

他被提名擔任監察院副院長,在政治上可能會產生的影響,這是黃縣長的個人選擇,各政黨的反應與想法我都尊重,但現今大家若是對他的清廉度有質疑,我個人可為黃縣長的操守背書,而這件事和他是否要擔任監察院的職務無關,我並不願意看到一位認真負責做實事的好官因為政治因素被抹黑!

如果站在超越黨派、為國舉才的立場上,我真心覺得黃縣長在監察院,是大才小用了!

#人才不該被糟踏或抹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黃健庭#監察院#提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8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