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下個目標?他曝綠營將「派1大咖殲滅侯友宜」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6:44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16日參訪新北市九份地區,希望能帶動當地觀光、刺激消費,只不過此行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未受邀參加,事後侯友宜還強調是看了報紙才知蔡英文一行人要來。對此,名嘴李正皓表示,從這件事可以看出,蔡英文已經向民進黨內部表達了「敵我意識」,他認為民進黨下一個要摧毀的目標就是侯友宜。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關鍵時刻》提問,繼韓國瑜之後,民進黨下一個要摧毀的目標到底是誰?是否就是侯友宜?對此,名嘴李正皓直言,國民黨下一個最強棒當然是侯友宜,而且從總統蔡英文16日到訪新北市一事可以發現,即便侯友宜知道蔡英文要到新北市,卻也不是透過正常管道得知的,這代表蔡英文已經很有意識地告訴大家「誰是自己人、誰是最大敵人」,並向民進黨內部表達了「敵我意識」。

 

李正皓直言,新北市人口高達332萬人,只要拿下新北市,那麼2024年的總統大選就會很好選。至於民進黨將派誰去制衡侯友宜?李正皓表示,民進黨這時候就要去思考,要拿陳時中這張好牌去對蔣萬安還是侯友宜,他認為蔣萬安其實沒有那麼難打,吳怡農就足以讓他脫一層皮了,因此陳時中的贏面非常大;但如果讓陳時中對侯友宜,那等於是一兼兩顧,只要打敗侯友宜,全台灣人口最多的縣市就會被民進黨拿下來了。

李正皓表示,如果侯友宜在2022縣市長選舉被陳時中打敗,那麼2024年總統選舉恐怕也很難出來參選,「真的是把國民黨的未來都殺掉了。如果沒有殺掉,只是把侯友宜牽制在新北市,也划算啊」,因為侯友宜明顯就是個吸票機,若讓他到處去輔選,勢必會讓民進黨的壓力增加。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侯友宜#李正皓#陳時中#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