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可韓國瑜任內政績?陳水扁:未來的新市長要跟他說謝謝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0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後,前總統陳水扁表示,回顧過去的政績及建設,其實韓國瑜還有一項來不及剪綵的建設工程留在高雄,直言「未來的新市長可不要忘了跟他說聲謝謝!」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韓國瑜來不及剪綵的建設工程,未來的新市長可不要忘了跟他說聲謝謝!」強調很多重大建設都具有延續性,一棒又一棒接續完成,他高雄住家對面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的高美館園區,他每天到此散步運動,5年多來裡裡外外全都走遍了,見證台鐵地下化後多出來的綠地空間,也看到了內惟埤早年灌溉渠道的整修,特別是高美館廣場的景觀再造。

經過多年的規劃及整修,陳水扁表示,如今的高美館園區煥然一新,雖然整體規劃和中央部會撥款補助都在陳菊市長時代,但實際打開圍籬興建完成則在韓市長任內,「或許韓國瑜還不知道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陳水扁#政績#高雄#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3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