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堪匹敵陳其邁? 她被點名出征「選票上看80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5:00
陳其邁日前請辭獲准,回家鄉代表民進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日前請辭獲准,回家鄉代表民進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投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請辭獲准,回家鄉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國民黨目前尚未有明確人選。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19)日在臉書上表示,若藍營想推派一個高知名度、能言善戰的人選,和陳其邁一決勝負,他認為最佳人選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且「選票上看80萬!」
 

杜紫宸推薦國民黨推派柯志恩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杜紫宸認為韓國瑜應該還柯志恩一個人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杜紫宸今在臉書上分析推薦柯志恩出征高雄市長補選的理由,「柯是女性、博士、教育家,辯才無礙,絕對可得高雄市大泛藍選民的廣泛支持,上看80萬票!」他還指出,很多人不知道柯志恩的父親柯文福當年曾二任屏東縣長,「高高屏本是一家,柯有南部背景和血緣,當初為國民黨出征新北板橋艱困選區,以超高票落選,許多人歸罪是韓國瑜為柯站台時,竟說出從小喜歡女同學白嫩小腿的不當言論。」
 
杜紫宸分析推薦柯志恩的理由。(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還說,柯志恩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實在是大材小用,倘競選高雄市長,至少應有五成的把握,但他強調「技術上需要韓(韓國瑜)做個小配合」,也就是在20天內提罷免無效之訴,等柯志恩遷移戶口、距重訂補選日4個月之後自行撤告,他認為如此一來,也算是韓國瑜還柯志恩人情的舉手之勞。

【相關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其邁#柯志恩#高雄市長#補選#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國民黨#民進黨#杜紫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17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