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準女婿曝光!「不到30歲就當CEO」超狂背景起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準女婿蔣豐蔚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準女婿蔣豐蔚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8)日開心證實27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被求婚成功,準女婿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29歲外甥Wilson(蔣豐蔚),隨後Wilson身分被起底,不到30歲就當CEO的超狂背景令人驚嘆。
 

蔣豐蔚帥照曝光。(圖/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蔣豐蔚和羅智強合影,被發現和朱立倫一樣都有招牌梨渦。(圖/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29歲的蔣豐蔚是朱立倫妹妹之子,過去經歷包括蓋米執行長、威督國際創辦人,也是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該協會曾邀請朱立倫及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參與活動,臉書粉專也能見到蔣豐蔚,模樣幾乎神複製舅舅朱立倫的招牌梨渦。此外,蔣豐蔚的哥哥蔣豐懋,則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市長時期的發言人。
 
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曾邀朱立倫(圖左)參與活動。(圖/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圖左)點頭嫁蔣豐蔚。(圖/翻攝自臉書)

而吳則含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精通六國語言的她,返台後曾任貿易公司採購,現職是回到父親公司容易文創擔任總經理。
 
據悉,吳則含點頭將嫁蔣豐蔚一事,不只憲哥表示自己昨天上午才知道,朱立倫也是昨天才得知。蔣豐蔚在確定喜事後親自向朱立倫告知此事,並邀舅舅出席婚禮,而朱立倫立刻獻上祝福,也承諾婚禮當天一定會出席。
 
 
吳姍儒寫下115字疑似祝福妹妹。(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而妹妹傳出喜訊後,大姊Sandy吳姍儒也在IG感性寫下115字,她表示今晚要聽江蕙的《家後》,並提到「真心守護幸福,幸福就會開始。禱告有奇蹟,奇蹟就會一直發生」、「願愛和愛情如死之堅強」。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憲哥#朱立倫#準女婿#二女兒#Wilson#蔣豐蔚#Vivian#吳則含#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