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黃健庭 結果共317筆

  • 黃健庭回扣案 貪污無罪確定、逃漏稅判刑2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立委任內涉貪污收回扣,高院更一審認定不構成貪污罪,依稅捐稽徵法等罪判刑5月。最高法院今天依稅捐稽徵法判決黃健庭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0/08/26 16:52
  • 快訊/黃健庭藥商收賄案貪汙無罪 逃稅判2月定讞

    司法消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捲入藥商收賄案,前年高等法院更一審時候,認定他不構成貪汙,但幫廠商逃漏稅,依商業會計法跟稅捐稽徵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今天,最高法院依違反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罪,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另貪汙罪部分,也確定無罪。
    2020/08/26 16:49
  • 黃健庭被控貪污案 最高法院辯論速審法爭點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立委任內收賄,更一審認定不構成貪污,僅依商會法等判刑5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速審法指的無罪是否包含「不另為無罪諭知」有爭議,今天開庭辯論。
    2020/08/14 14:28
  • 涉貪刑期有別!高志鵬4年6月 黃健庭無罪

    立委收錢辦事不是第一次,這回三名立委被收押禁見,連辦公室主任也成被告!回顧這幾年立委涉貪案,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被判刑4年6個月,但前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被指控收回扣,法官卻認定不構成貪汙,只觸犯商業會計法與稅捐稽徵法,對此,檢察官與黃健庭都提上訴,這個月14日將在最高法院開辯論庭。
    2020/08/04 19:45
  • 美麗灣解約仲裁案結果將出爐 黃健庭:沒有贏家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解約仲裁案即將出爐,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業者求償新台幣12億元,縣府將面對鉅額經費買回建物,不但沒有贏家,還得由全台東人來承擔。
    2020/07/03 09:41
  • 提名黃健庭惹議 總統:我拍案的我負責

    520後總統蔡英文首度和副總統賴清德同台,兩人一起逛展覽沒太多互動,而總統也親上火線回應監察院提名人選爭議,說提名最後是由她拍板決定,因此會負所有的責任,不過針對黃健庭說是有心人刻意操作,總統大力捍衛陳菊,說陳菊不需要任何擋箭牌。
    2020/06/24 13:22
  • 蔡總統:陳菊是監察院長適當人選 不是任何人擋箭牌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經歷與資歷,足以勝任監察院長這個職務,不是任何人的擋箭牌。
    2020/06/24 12:24
  • 陳菊為監院退黨 蔡壁如批「脫褲子放屁」

    就在總統府提名監院人事後,在野黨群起反彈,反酸民進黨選前說要廢除考監,選後還不是提好提滿監院人選,國民黨甚至點名,當初力挺廢除考監的民進黨立委態度髮夾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改革不可能一步到位,要大家諒解。
    2020/06/23 21:17
  • 監院人事「成蔡英文跛腳開始」?他神解3理由轟:無情無義

    總統府昨(22)日宣布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第一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原提名的副院長黃健庭婉謝提名,遺缺暫時保留,待合適時機再提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砲轟這是「最高的得票,最糗的提名」,更狠酸總統蔡英文提名黃健庭卻不挺他,根本是「無情無義」。
    2020/06/23 10:00
  • 委屈!提名挨轟 黃健庭嘆藍「不夠了解我」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臉書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後,黃健庭接受我們獨家訪問,談到這回的風暴,黃健庭似乎更難過的是,國民黨自家人對他的不諒解,他強調自己為國民黨立下這麼多戰功,卻在提名消息一出被否決,讓他感嘆政壇冷暖。
    2020/06/22 20:49
  • 被提名任監察院長! 陳菊:通過就退民進黨

    原本應該要在上周五召開的監委提名人記者會,因為副院長提名人黃健庭的爭議,延了三天才登場,而院長提名人陳菊也在記者會中宣示,若順利通過提名,她會正式退出在政黨的職務,也會根據民進黨黨員的入黨辦法,註銷黨籍!
    2020/06/22 20:10
  • 黃健庭提名之亂!綠營大亂鬥.蔡總統提前跛腳?

    監察院人事案鬧得沸沸揚揚,因為黃健庭和陳伸賢主動退出,原本蔡總統打算提好提滿29位人選,今(22日)終於公布監委提名名單只剩27位,院長確定由陳菊出任,副院長從缺。陳菊致詞時強調「監院院長責任重大,必須超越黨派,因此她將辭去所有政黨職務並退出政黨」。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時表示「陳菊既然知道監院要超越黨派,為何不叫蔡總統提名沒有黨派的人,民進黨在野時大喊監察院是沒有功能的機關,那你就直接把監察院廢掉,很難嗎?陳菊才剛被糾正,找她來當院長就是告訴大家『監察院就是廢物機關』,何不廢掉」。
    2020/06/22 18:22
  • 黃健庭聲明埋「蔡政府醜聞」未爆彈? 他驚:代誌大條了

    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日前原定接任監察院副院長,消息曝光引發藍綠反彈,20日無預警在臉書婉拒總統提名,更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21)日直言,若他講的屬實「那代誌就大條了。」
    2020/06/22 16:09
  • 2名遺缺暫時保留 蘇嘉全:監委提名總統負全責

    總統府今天宣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說,兩位被提名人黃健庭與陳伸賢婉謝提名,遺缺暫時保留,待合適時機再提名。他說,總統蔡英文對監委提名負完全責任,外界無須揣測。
    2020/06/22 15:47
  • 黃健庭退出內幕 周守訓:不滿被當「箭靶」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原本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但隨著消息曝光引發爭議,讓他決定婉謝提名,勸退他的好朋友,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周守訓透露,黃健庭不滿被轉移焦點,讓重視名聲的他白白成了箭靶,因此幾個好朋友替他抱不平,要他乾脆退出,也讓黃健庭把話聽進去了!
    2020/06/22 13:13
  • 監委提名風波 總統府下午3時記者會介紹被提名人

    總統府今天發出訊息通知,下午3時將舉行監察院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記者會,將由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陳建仁逐一介紹被提名人,並安排院長被提名人致詞。
    2020/06/22 11:31
  • 黃健庭爭議黨炸鍋!總統不答 只和學生對談

    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隨著黃健庭婉拒,下一個人要找誰,總統被媒體問到時,沒有回答,匆匆進場出席與高中生對話的活動。而活動上,高中生也直接挑戰,問了總統「釣魚台主權」的問題!
    2020/06/21 20:14
  • 曝陳菊5大缺失!孫大千批蔡英文:拿監察院長當政治籌碼

    總統府日前公布監委提名名單,總統蔡英文擬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對於這起人事案,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21日)在臉書砲轟,「利用監察院長的職位,作為政治酬庸的籌碼。蔡英文將為台灣民主政治立下最醜陋的惡例。」
    2020/06/21 15:28
  • 提名黃健庭引反彈 綠委批「總統決策圈太小」

    儘管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蔡總統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但風波似乎沒有因此而平息,黃健庭前一天也直接開嗆,說當時說要提名他的人最後都沒跳出來力挺他,暗酸總統跟幕僚群沒擔當,不過不只黃健庭開炮,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跟著罵,總統的決策圈太小,引發一場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
    2020/06/21 13:22
  • 跟進黃健庭! 朱立倫前副手陳伸賢拒監委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確定退出監委提名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的副市長陳伸賢,也因為被翻出曾經被監察院彈劾過,引起爭議,在昨天晚上也向府方婉拒了監委提名,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伸賢,他也喊冤說之前的彈劾案,公懲會也已經還他清白,不願再攪入戰局!
    2020/06/21 12:50
  • 陳伸賢退監委提名 柯文哲:霧裡看花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也聲明退出監察委員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嘉義市表示,整起事件猶如「霧裡看花」。
    2020/06/21 12:19
  • 陳菊被彈劾3次!藍營批民進黨「利用黃健庭」轉移焦點

    民進黨今天表示,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監察院彈劾3次是張冠李戴,陳菊不曾被彈劾,國民黨所言已涉及誹謗,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且總統依憲法規定提名監委人選不需任何擋箭牌,國民黨的抹黑將被看破手腳。
    2020/06/20 22:17
  • 藍綠炸鍋!黃健庭婉謝監院提名 府方回應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尊重黃健庭的決定,也感謝黃健庭當初願意跨越黨派藩籬接受提名,為化解社會對立而努力。
    2020/06/20 19:35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當初提名又不挺我」 黃健庭:婉謝總統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要被總統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消息傳出後,引發藍綠不小反彈,黃健庭20日下午透過臉書影片,正式婉謝了這個職務,更語帶諷刺地說「那些拿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適可而止了!」,話中透露對總統府的不滿。
    2020/06/2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