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黃健庭 結果共317筆

  • 朱立倫曾懇談參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不在人生規劃中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南下協調時透露,將進行參考式民調,以協調代替初選產生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坦言,「我是人選之一」,但目前為止真的沒有人跟她細談選舉方向,且參選市長也不在她人生規劃內。
    2022/06/09 14:11
  • 藍高雄市長人選不能再拖 黃健庭:不排除辦參考民調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藍軍高雄市長人選不能再拖,盡快找出凝聚共識、團結地方人選;人選超過1人,不排除辦理參考式民調,但不會公開辦理時間,以免被介入操作失真。
    2022/06/07 15:29
  • 說要硬提名又轉彎 國民黨暫緩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本週一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昨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受訪表示,經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今(1)日朝著徵召方向進行。不過,徐志榮近日已密集致電中常委們,盼能反對徵召、事緩則圓,據悉,黨主席朱立倫以決定事緩則圓,今暫時不提名。
    2022/06/01 13:36
  • 幕後/就是不選苗栗縣長! 徐志榮串連中常委「反徵召」

    國民黨昨突襲式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但徐志榮本人今(31)日上午在立法院出面表示「錯愕」,表明自己支持其餘黨內有志者參選,自己不會選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表示,明中常會還是會以徵召徐志榮為目標。據了解,徐志榮昨天開始致電前黨務主管,也串連中常委在明天常會上反對提名,要黨中央切勿突襲式徵召。
    2022/05/31 16:39
  • 徐志榮「婉拒無效」!國民黨明日硬要徵召他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昨透過聲明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今(3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中午受訪表示,昨天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不管是上個週末,或是昨天都有約見徐志榮,保持密切聯繫,本週三朝著徵召方向進行。
    2022/05/31 12:36
  • 替桃市長提名止血!朱立倫道歉「紛擾我來扛」 張善政:明拜會羅智強

    國民黨上週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更傳初桃園議長邱奕勝有意脫黨參選逼退黨中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張善政接連發聲明道歉止血,但仍遭「不讀不回」。國民黨午間發出採訪通知,朱立倫等人將陪同張善政於下午2點,在國民黨智庫出面說明。
    2022/05/23 13:11
  • 桃園突襲徵召藍炸鍋 黨中央接力「線上道歉」

    國民黨桃園徵召前院長張善政風波持續延燒,地方反彈聲浪不斷,秘書長黃健庭先道歉後,被徵召的張善政和主席朱立倫也接著道歉,會有這舉動,外傳就是因為議長邱奕勝,將要宣布參選市長來逼退張善政,不過地方議員幫忙澄清,這是不實謠言。
    2022/05/22 13:13
  • 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引反彈 朱立倫、黃健庭將赴地方溝通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地方傳出反彈聲浪,黨內人士今天表示,黨中央一定會拿出最大誠意,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黃健庭近日會分別前往桃園溝通、化解誤會。
    2022/05/19 17:37
  • 不讓你說No!若民調第一 國民黨:徵召魯明哲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成僵局,黨中央有意透過民調徵召產生人選,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直言,民調不會排除任何人,包含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過假如最能勝選的人是立委魯明哲,「那我們就徵召他。」
    2022/04/28 10:31
  • 李四川沒意願選高雄 地方力拱「他」戰市長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對於高雄市長人選,他坦言對黨中央首選為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有跟他談過」,不過李本人意願不高。黃健庭也透露,近期地方也在力拱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搭配參選正副總統的張善政出馬。
    2022/04/28 10:28
  • 羅智強請辭副秘書長正式生效 國民黨官網「拿掉簡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宣布正式參選桃園市長,並辭去黨副秘書長一職,隔天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直至21日,黨中央才完成人事程序,將羅智強從現任副秘書長頁面下架,正式去職。對此,秘書長黃健庭回應,是因為直到18日才收到羅智強的書面辭呈。
    2022/04/23 16:16
  •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 黃健庭:黨中央沒有口袋名單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桃園市長的提名作業,黨中央沒有口袋名單,任何具有勝選條件的人選都不會排除,民進黨還未出牌,國民黨不會急於現在決定人選。
    2022/04/20 16:12
  • 魯明哲民調第一為何還不徵召? 藍營:沒有主席口袋人選

    對於年底桃園市長佈局,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說分明。主持人黃光芹問道,先前民調指出排名第一的是立委魯明哲,再來是萬美玲、羅智強、呂玉玲,為何不直接徵召魯明哲出來選?而是打算提名呂玉玲?黃健庭表明,「從沒有說過要直接提名呂玉玲」,何況民進黨也還沒出牌,國民黨沒道理在這時候就說要徵召誰,也沒必要把人選侷限在這份名單裡面。
    2022/04/19 15:36
  • 辭黨職、戰桃園市長! 羅智強怒退國民黨主管群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本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請辭黨副秘書長一職,不過事隔多日,黨中央依舊沒有批准請辭公文,羅智強昨天上午已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7)日受訪表示,羅只是口頭請辭,黨中央還會再與他溝通。
    2022/04/17 09:42
  • 鎖定羅智強拚高雄市長?朱立倫曝條件

    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的高雄人選未定,對於高雄市長選戰該派誰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備受關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稱高雄市長人選原本就是鎖定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受訪表示,黨中央是以開放的心情,看待每一位願意為高雄付出的人選,最後一定會提出最愛高雄且能獲得市民認同的人選。
    2022/04/16 12:54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未定 黃健庭:原鎖定就是羅智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分別出席高雄市活動。被問及市長人選,黃健庭證實原鎖定人選就是羅智強,羅某種程度也表達高度意願;現階段「保留跟在野政黨合作空間」。
    2022/04/15 13:08
  • 羅智強透露曾想離開國民黨 「剩1%機率也要選桃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要求黨內有初選機制,但遭黨秘書長黃健庭更直言羅智強「很弱」,並將羅排除在提名人選之外。對此,羅智強今(12日)表示,一旦買到桃園的房子就會遷戶籍,即使被提名機率只有1%,也會全力以赴,更透露自己曾有離開國民黨的念頭,「當國民黨重返執政就是離開的時刻。」
    2022/04/12 18:08
  • 選桃園市長被說弱 羅智強發起「百萬TikTok」

    國民黨在桃園市長提名面臨茶壺風暴,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不過卻被傳出遭黨主席朱立倫威逼別參選,國民黨中央更表示「基本上已排除提名」,今(7)日一早羅智強再出擊,PO出抖音影片喊「百萬TikTok,證明強不弱」。
    2022/04/07 10:13
  • 「一面倒說他弱」 藍排除提名羅智強選桃園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選桃園,這也代表先前黨中央數度勸退無效,今天國民黨選策會召集人黃健庭也表示,不管是黨內民調,還是地方議員,都一面倒說羅智強很弱,所以黨中央已經排除提名他,未來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
    2022/04/06 20:22
  • 朱立倫狠話逼退羅智強? 黃健庭批徐巧芯斷章取義

    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掀起國民黨炸鍋,日前同黨議員徐巧芯稱黨主席朱立倫在電話中提及,「民調再高也不要你,我們就魚死網破。」黨秘書長黃健庭今(6)日出面反批,朱立倫跟羅智強之間談話,卻不是當事人出來講,這可能是斷章取義,從自己角度去解讀。
    2022/04/06 14:21
  • 快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排除羅智強!擬做民調徵召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強調「協調、選、不公開民調都接受」。黨秘書長、選策會小組召集人黃健庭下午出面回應,根據黨中央所做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等黨內立委,「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2022/04/06 13:52
  • 發問卷決定桃園市長人選? 朱立倫:有做民調

    國民黨部局桃園市長人選,本週已徵詢過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與前立委陳學聖、孫大千,黨秘書長黃健庭今(31)日下午將徵詢有意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傳出黨中央發問券給市議員作為徵詢參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內部都有做過參考民調,很清楚桃園的發展趨勢,未來協調也會採取科學依據,並參酌地方意見。
    2022/03/31 15:11
  • 內幕/在地空降大鬥法!桃議長強推呂玉玲選市長 羅智強醞釀請辭參選

    國民黨本週啟動桃園市長人選徵詢,由黨秘書長黃健庭邀約現任、歷任在地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陳學聖、孫大千等人。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強力運作呂玉玲參選之下,有意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上週日有意請辭議員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藉此施壓黨中央辦初選,不過經黨高層勸說,羅智強暫緩請辭,待黨中央明天徵詢後,再決定後續行動,在地、空降派大鬥法,讓藍營桃園提名更加複雜化。
    2022/03/30 16:45
  • 中常委改選賄聲賄影 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週六落幕,卻因換票、賄選頻傳而挨轟「選風史上最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邀集黨內一級主管討論中常會改革,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召開中常委選制改革小組,將針對三項具體的改革方向來推動。國民黨也指出,針對中常委選舉檢舉案件,考紀會將依程序積極主動查辦,沒有時間、沒有上限,若屬實就取消當選資格。
    2022/03/07 14:41
  • 中常委改選盛傳換票、請客送禮 趙少康點名朱立倫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剛結束,3月5日將舉辦中常委選舉,歷年以來「換票聯盟」情事已久,但盛傳本次選風舞弊嚴重,除了請客吃飯更傳出招待旅遊,中央委員候選人「全台買透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則點名黨魁朱立倫,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這東西沒有什麼人情可講」,黨中央應展現黨的紀律。
    2022/02/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