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健庭 結果共317筆

  • 藍議員新提名辦法 黃健庭:展現栽培年輕人決心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宣布,直轄市議員選區提名名額應較現任議員有意辦理提名登記人數至少增加1名,引發地方反彈。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新辦法展現國民黨對栽培年輕人的決心。
    2022/02/17 13:28
  • 國民黨成立九合一提名委員會 「禿子、漢子、燕子」入列

    國民黨今(16)日在中常會通過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此外,因應九合一選舉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成員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副主席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
    2022/02/16 16:03
  • 批民進黨推竹竹併是兒戲 國民黨:已做好應戰準備

    針對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民進黨急就章想趕在明年選舉前強行通過,根本就是兒戲;民進黨若要一意孤行,國民黨也已做好應戰準備。
    2021/12/24 11:54
  • 黃健庭拜訪竹苗縣長、議長 為合併議題交換意見

    針對竹竹合併議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分別拜訪新竹、苗栗縣長與議長。黃健庭說,縣市合併升格需完整配套及縝密籌備,呼籲民進黨與在野溝通,尊重地方民意,勿再一意孤行。
    2021/12/23 17:23
  • 回應大新竹升格 朱立倫拋2026「竹竹苗科技都」

    民進黨有意修正《地方制度法》,推動竹竹改制升格,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3)日特別走訪竹苗地區,聽取地方意見,黃健庭表示,縣市合併升格需完整配套及縝密籌備,尤其要有合理的財政收支劃分,並應經地方充分討論,取得共識,才是有實質意義的民主升格,呼籲民進黨與在野溝通,尊重地方民意,勿再一意孤行。
    2021/12/23 16:38
  • 傳藍基層不滿同舟計畫未先溝通 黃健庭籲相忍為黨

    國民黨日前提出同舟計畫,但現在傳出基層不滿黨中央未事先溝通,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說,他能理解會有一些不同意見,但政策已定,大家就相忍為黨,團結一致往前走。
    2021/11/23 17:17
  • 藍營公投發表會換棒 黃健庭:針對戰場選擇最適人選

    國民黨近期調整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人選,引發議論。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並非只有國民黨,民進黨也有調整人選,卻好像沒人有意見,這本來就很奇怪,針對戰場選擇最適當人選,沒什麼問題,非常合理。
    2021/11/16 14:39
  • 1218公投不是來亂的 國民黨:目標四項都通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國民黨推出兩項公投案,是因為國家的代議制度已失靈,絕不是民進黨說這是國民黨來亂的;雖然國民黨提出的是兩項公投案,但目標絕對是希望四項都能通過。 不是來亂的
    2021/11/11 16:48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藍「公投戰車」殺屏東開講 沒見朱.地方疑惑

    民進黨除了黨中央辦的「公投宣講」外,現在也「再」要求立委們每個人至少要辦一場說明會,至於對手國民黨,今天(1日)也開始起跑,公投戰車從「屏東」開講,秘書長黃健庭也有到場,只是不少在地人疑惑,黨主席朱立倫怎麼沒來藍營解釋,是刻意這樣安排,為了凸顯民進黨執政的多龐大勢力!
    2021/11/01 18:32
  • 黨產條例爭議不斷 國民黨擬再提請釋憲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黨產條例公布後,黨產會以追討不當黨產為由,讓國民黨屢遭其追徵鉅額處分且訟紛爭議不斷,將研議再度提請釋憲,反擊毀憲亂政的不法作為。
    2021/10/30 13:43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不滿人事徐巧芯退群? 朱:手機不好我送她

    國民黨朱立倫上任後的人事安排,引發黨內雜音,北市議員游淑惠就不滿這幾年國民黨忽略幕僚世代,而徐巧芯則是剛好退黨內群組,也被解讀是對秘書長黃健庭的人事安排不滿,不過徐巧芯說他手機最近怪怪的,朱立倫最新回應說要送她一隻手機,而許巧芯也馬上在臉書上指定要iphone13天峰藍。
    2021/10/06 13:30
  • 朱立倫要送手機!徐巧芯「指定機型」稱今天可取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隨後,徐巧芯馬上在個人臉書上「指定機型」,貼上iPhone 13 pro max 1TB 天空藍的照片。
    2021/10/06 12:01
  • 不滿人事?徐巧芯「手機怪怪的」退群 朱立倫:我送他一支新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
    2021/10/06 09:43
  • 藍黨團杯葛議事 朱立倫:盼蘇貞昌誠摯向民眾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民黨對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但對政府卻武鬥鬧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說,國民黨是與民站在一起,對民進黨表達抗議,盼蘇貞昌能誠摯向民眾道歉。
    2021/10/05 13:25
  • 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 好友郭董說了這句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上午正式就任,昨天已先行宣布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為黨秘書長。過去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熟識的黃健庭,今早受訪時透露,事前曾和郭台銘告知,郭董還私訊給他祝福與鼓勵。至於未來黨秘書長要負責籌錢,會不會找上郭董幫忙?黃健庭則低調說,他無法替郭台銘回答。
    2021/10/05 12:10
  • 藍新秘書長挨批「黨性不堅定」 朱立倫:感謝陪我跳火坑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交接上任,自昨天宣布黨秘書長為黃健庭,對於黃健庭差點出任蔡政府的監察院副院長,藍委許淑華日前出面批「黨性不堅定」,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黃健庭當時承諾,作為國民黨員如果沒辦法受到黨的祝福,他會立即退出,後來他也遵守諾言,對於國民黨來說,優秀人才能夠在黨最困難的時候,以志工精神接下秘書長一職,陪他一起扛重擔、跳火坑,他都很歡迎。
    2021/10/05 10:21
  • 朱立倫新黨務主管! 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發布最新的黨務人事,秘書長由台東前縣長黃健庭接任,不過人事還沒發布之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針對黃健庭曾經被蔡總統邀請擔任監察院副院長一事,批評他「黨性不堅」,不過黨內人士認為,黃健庭可以擴大國民黨支持版塊。
    2021/10/04 18:45
  • 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上午公布新人事,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秘書長共5人。下午4點再次公佈一級主管人事,組發會主委由向來與雲林張榮味家族友好的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至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兼任發言人,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至於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由藍委林奕華出任。
    2021/10/04 16:06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傅陪朱視察飯店倒塌 朱籲中央重視危老建築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到花蓮謝票,跟著縣長徐榛蔚到漫波飯店倒塌現場,前縣長傅萁也在旁邊,引發關注,因為在主席選舉傅家幫忙不少,傅萁黨籍案如何處理,對朱立倫來說是燙手山芋。
    2021/10/02 21:39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涉助企業逃漏稅遭判2月 黃健庭:欲加之罪令人無奈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收取藥商回扣案,最高法院今天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判刑2個月定讞。對此,黃健庭回應,心中冤屈外人無法體會,欲加之罪令人無奈。
    2020/08/26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