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黃世銘 結果共253筆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再開庭 重頭戲傳隨行秘書作證

    台北地方法院今(10)天審理前總統馬九,被控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法官為了快速審結此案,排定今天下午2點起審理至下班,重頭戲是傳喚馬在官邸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  
    2017/01/10 10:20
  • 檢完成教唆洩密調查 馬英九新春將遭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控告洩密及誹謗案,台北地方法院下週二(10日)將再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馬出庭。上個月法官先針對柯建銘追加自訴案裁定不受理,馬英九稍鬆口氣,已與律師團研擬出辯護策略,將以「被動接收黃世銘報告」為主軸替馬辯護。 律師團表示,馬英九對於獲法院判無罪非常有信心,反而比較擔心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的洩密案會被起訴。而這個擔心恐將成真,據鏡週刊掌握消息,檢方已完成對教唆洩密的犯罪事實認定,將在農曆年前後起訴馬英九。
    2017/01/04 05:34
  • 回顧昔打老虎風光 特偵組今拆牌熄燈

    成立9年的特偵組,今天(12月30日)將拆牌熄燈,檢察總長顏大和特別找來記者茶敘,回歸特偵組從前身查黑中心一路開始,偵辦許多重大弊案,專打老虎,一度贏得民眾肯定,無奈後來爆發馬王政爭,當時檢察總長黃世銘赴官邸向總統馬英九報告偵查中的關說案案情,讓特偵組挨轟是政治鬥爭的工具,民進黨二度執政後,立即修法將特偵組廢除。
    2016/12/30 15:36
  • 洩密案首開庭 馬英九庭訊7小時後請回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首次開庭,經過長達7個小時庭訊,馬英九訊後被請回,包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也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羅智強力挺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是清白的。  
    2016/12/01 23:05
  • 快訊/出庭長達7小時訊後請回 馬英九:謝謝關心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經過長達7個小時庭訊,馬英九訊後被請回,晚間9點半離開台北地檢署,看起來神情疲憊,對於庭訊內容不願意多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也被傳喚到案,出庭說明後也已經離開北檢。
    2016/12/01 21:55
  • 【觀點】自訴、告發「追殺」馬英九 雙管齊下令馬陷泥淖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偵查庭應訊,接受調查他是否在3年前教唆檢察總長黃世銘洩露關說案的偵查秘密。這是柯建銘向檢察官告發又向法院提自訴,運用訴訟技巧雙管齊下「追殺」馬英九。
    2016/12/01 18:37
  • 北檢偵辦洩密案 首傳馬英九被告出庭

    北檢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今天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馬英九出庭,黃世銘以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作證,北檢大陣仗維安,不過台灣國成員前往抗議。
    2016/12/01 17:53
  • 相隔十年 特別費案檢察官再戰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由曾偵辦馬特別費的檢察官周士榆負責訊問;而檢察官曾揚嶺、梁光宗則訊問江宜樺、黃世銘,下午2時30分起做個別訊問。
    2016/12/01 15:30
  • 隔離偵訊馬英九 北檢派3檢座上陣

    北檢吉組主任周士榆10年前在特偵組時曾起訴過馬英九,後來遭馬提告不起訴,如今狹路相逢,周士榆再度與馬交手。
    2016/12/01 15:28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 檢方隔離訊問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傳喚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到案,分別由檢察官周士榆、曾揚嶺、梁光宗同步隔離訊問。
    2016/12/01 15:05
  • 教唆洩密案遭傳喚 馬英九微笑入北檢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下午2時以被告身分傳喚馬英九到案,馬英九抵達北檢時微笑不語。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前後抵達。
    2016/12/01 15:03
  • 馬英九為洩密案出庭 台灣國舉狗籠抗議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檢方今天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約談馬英九,台灣國成員拉起白布條,還帶來狗籠,要求檢方將馬英九收押,由於群眾高呼口號,群情激憤,馬英九在2點5分 已到達北檢,並向法警室報到,一旁有民眾高喊,馬總統加油。
    2016/12/01 15:00
  • 教唆洩密案  黃世銘證人身分應訊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下午2時許以證人身分傳喚前檢察總長黃世銘,面對大批守在北檢的媒體,黃世銘未發言,步入偵查庭應訊。
    2016/12/01 14:37
  • 遭控洩密案 馬英九下午將赴北檢應訊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下午將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馬英九出庭。據了解,前最高檢察檢察總長黃世銘、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將以證人身分到庭。
    2016/12/01 12:58
  • 快訊/馬英九1日出庭 北檢今晚管制進出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涉嫌捲入前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明天(1日)他將以被告身分出庭,為了安全起見,維安人員提前到場勘查動線,北檢大門口今晚開始,進行人車管制。
    2016/11/30 22:36
  • 快訊/查洩密案 北檢12/1約談前總統馬英九

    司法消息,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才因為立委柯建銘提告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首度以卸任元首被告身分到台北地院出庭,但台北地檢署也同樣偵辦這起案件,預計下個月1日也以被告身分,傳訊馬前總統到北檢開庭,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負責問訊。
    2016/11/24 18:54
  • 他參與特偵組成立 也為特偵組關門

    立法院院會今(18日)天三讀通過刪除《法院組織法》特偵組條款,正式廢除特偵組。檢察總長顏大和參與查緝黑金行動中心、特偵組的成立,今年底親手為特偵組關門。
    2016/11/18 17:12
  • 柯馬過招3/馬:關說破壞司法正義 柯:假辦案真鬥爭

    今(8日)天洩密案開庭2.5小時,馬英九強調「關說是大是大非,不能做不該做的事」,對上柯建銘回嗆「假辦關說案,行鬥爭之實」,柯並以「這不是鬥爭,什麼是鬥爭」回敬馬3年前在記者會說「這不是關說,什麼是關說」,法庭煙焇味十足。
    2016/11/08 19:58
  • 遭控教唆洩密 馬英九卸任首度被告出庭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3年前政壇爆發9月政爭,後來立委柯建銘控告馬英九,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等罪,台北地院下午開庭,馬前總統不只發聲明稿,更在法庭上替自己辯護,而法院也比照過去元首出庭標準,動員警力戒護,不敢馬虎。
    2016/11/08 18:47
  • 柯馬過招2/柯建銘自訴告馬洩密 營造先聲奪人氣勢

    馬英九今(8日)因被柯建銘控告涉及洩密案出庭。這個案子是柯建銘「自訴」馬英九,不是由檢察官提出公訴。自訴者先告先贏?不一定。但以本案而言,因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被判有罪確定,對馬英九較不利。
    2016/11/08 18:29
  • 柯馬過招1/馬英九為何變成被告

    今(8日)天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因洩密案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這是他卸任總統之後首次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
    2016/11/08 16:24
  • 司法關說案出庭聲明 馬:我沒有犯罪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洩密、違法監聽案,馬(8)日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柯建銘早上受訪時嗆,黃世銘違法亂紀、馬英九毀憲亂政,總統和檢察總長違法監聽國會、介入個案,並操作司法進行政治鬥爭,在民主國家早該下台,馬怎麼還有臉進行辯論?對此,馬英九發出聲明大聲言明,「我沒有犯罪!」
    2016/11/08 15:49
  • 黃世銘判賠62萬 柯建銘:司法正義

    前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判賠新台幣62萬元給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柯建銘,柯建銘今天表示,這不是賺62萬元,而是司法正義問題,相信對告前總統馬英九的官司應該是正面。
    2016/11/01 11:41
  • 快訊/洩密判賠62萬 黃世銘不服擬上訴

    最新消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向時任總統的馬英九洩露立法院長王金平涉關說,高院去年2月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判黃世銘1年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柯建銘另提民事賠償,台北地院今天(31日)判決,黃世銘要賠償62萬元,律師表示不服,回應一定會上訴。
    2016/10/31 17:11
  • 馬英九涉教唆洩密 北檢分他字案偵辦

    前總統馬英九遭告發洩密案,台北地檢署初步釐清,將馬英九指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向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報告關說案是否涉犯教唆洩密等簽分他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調查。
    2016/10/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