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麻木 結果共113筆

  • 李明依甲狀腺癌「手腳麻木」術後近況曝 兒健康也出問題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2018年底健康檢查時,發現長了1個0.6公分的結節,起初她並未在意,直到喉嚨不時嗆咳,詳細檢查證實罹患甲狀腺癌一期,於去(2020)開刀切除。抗癌3年的李明依近日再曝近況,自己還在治療中,但兒子健康卻亮起紅燈,讓她超擔心。
    2021/07/08 10:39
  • 台灣確診死亡率高!張上淳指家屬觀念 藍委轟:麻木無情

    國內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截至昨(5)日已累積681例,致死率破4.5%,高於全球平均值。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昨日解釋,死亡率高跟家屬具有DNR(不施行心肺復甦術)觀念有關。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痛批,百姓生離死別的痛苦決定,竟被指揮中心拿來當成國內新冠肺炎致死率高的託辭,到底要多麼麻木無情,才會說出那種話。
    2021/07/06 12:19
  • 「奇異效應」讓全球疫情失控 醫無奈:被這心態害慘!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儘管各國開始施打疫苗,仍須防範變種病毒侵襲。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認為,全球疫情持續失控「都被這心態害慘!」就是心理學中的「奇異效應」,若無法解決,接下來就是家庭暴力案件會增加。
    2021/06/16 11:37
  • 延長停課兒子繼續搗亂 陳仙梅苦笑「拳頭硬到都麻木了」

    國內疫情升溫,教育部也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延長停課至6月14日,這讓不少父母都感覺眼前一片黑,女星陳仙梅則是相當豁然的看待延長停課,因為家中有兩個兒子的她,早已經崩潰到拳頭硬了好幾回。
    2021/05/27 12:58
  • 李明依罹甲狀腺癌 急送醫開刀「手腳麻木」吊點滴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會定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都沒有發現問題,喉嚨卻不時會嗆咳,起初他以為只是喉嚨或胃部出問題,再次檢查竟發現長了1個0.7公分的結節,證實罹患甲狀腺癌一期,不料開完刀後手腳發麻延後出院。
    2021/04/14 09:51
  • 普欽政敵納瓦尼成階下囚 支持者探訪遭逮

    俄羅斯總統普欽掌握大權,一路佈局勢不可擋,但是也有人不屈服,律師出身,今年44歲的納瓦尼,從2009年起就不斷批評普欽政府的腐敗與不公,並且透過部落格組織大規模遊行,因此遭到下毒昏迷,是反對派的指標性人物。他在今年初堅持從德國回到俄國,隨後被逮捕,2月份入獄,估計要服刑約2年半的時間。根據他本人的說法,他在獄中過得很不好,睡眠被打擾、腿部開始麻木,背也在痛,讓他的支持者很擔心,6號聚集到監獄外要求探訪納瓦尼,但事情的發展如同意料,要求不被允許,現場還有9人被警方逮捕。##
    2021/04/07 20:02
  • 蔡詩萍轟林月雲 「當2次小三是道德麻木」

    藝人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閨密婚姻,最近上大陸實境秀重提此事,被外界砲轟,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就發文批評是對元配殘忍的二度傷害,名嘴粘嫦鈺也爆料,當初侯世宏的元配,更是傷心投書媒體。
    2021/03/10 14:21
  • 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近日女星侯佩岑因帶著淡出螢光幕的母親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心聊到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小三的過往,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知名作家蔡詩萍昨(9)日也發文評論此事,直指「當2次小三,就是道德的麻木」是這對母女惹眾怒的原因,更批評侯佩岑「拿重金」重提往事充滿算計又貪婪。
    2021/03/10 10:09
  • 「地獄泡麵」辣到凍未條! 隔天嚇傻:聽不見了

    英國倫敦一名作家巴拉(Reemul Balla),在看了國外網紅挑戰一次吃15包韓國辣泡麵後,決定挑戰自己的耐辣程度,不過他只吃了半碗就辣到宣告放棄,後來甚至出現後遺症。巴拉表示,當下他只覺得全身麻木,隔日感到左耳疼痛,沒想到之後耳朵竟短暫性失聰,因此他也提醒不耐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2021/01/16 21:43
  • 網購化妝品釀中毒 她手腳「顫抖麻木」:代謝恐花50年

    網購商品「鉛」萬要小心!手腳麻木較常見的除了神經壓迫或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偶爾也會有意外的發現,神經內科醫師林志豪就發現一名女性因使用了從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意外成為鉛中毒的受害者。
    2020/12/06 19:01
  • 5旬婦腳麻走不動 就醫一查「脊椎長瘤」急開刀

    一名50歲陳女士,最近半年感覺下肢麻木,曾接受復健及保守治療,但症狀並未緩解,且無法長時間行走;就醫檢查才發現,脊椎長腫瘤造成神經壓迫。
    2020/11/20 20:29
  • 新冠非典型症狀! 美研究:高齡患者「麻木、嗜睡」

    美國醫師最新研究,新冠肺炎高齡患者,有出現麻木、嗜睡,甚至是食欲不振的情況,推斷很可能是新冠肺炎的非典型症況。台灣醫師則表示,嗜睡、麻木這類反應,很多原因都會造成,對此研究持保留看法。但日前美國研究說新冠肺炎患者腳上有水泡,對此指揮中心則表示,國內的確有出現類似個案。
    2020/04/24 15:01
  • 男刮痧完「視力模糊」突中風 醫曝後果警告:別亂按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1名36歲的趙姓男子,日前因休息不好又身體不適,便到自家附近1間按摩店做刮痧及頸部推拿,豈料療程結束後,他突然感到左肢無力麻木,右眼視線也逐漸模糊,嚇得趕緊就醫求診,結果醫師檢查後立刻提醒趙男,平時按摩要盡量避開頸部,否則一有不慎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10/30 20:09
  • 17歲少女臉麻走路不穩 竟罹罕見腦部疾病

    台中市一名17歲少女突然右臉麻木,幾日後更出現暈眩及走路不穩症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少女經腦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罹患罕見腦部疾病多發性硬化症。
    2019/09/09 17:24
  • 小鮮肉割包皮…事後自覺剩「笨拙棒子」 走上絕路母崩潰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青年,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的手術,沒想到卻遇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進而導致無法享受完整的性生活,還得不時忍受疼痛,之後更是出現勃起障礙和搔癢感,他痛苦地形自己現在「只剩下一個麻木、笨拙的棒子。」最後他留下遺書走上絕路,母親得知後悲痛欲絕。
    2019/05/26 18:28
  • 頸痠轉脖子「啪一聲」!28歲男竟中風、左半身麻木

    現代人因為久坐打電腦、低頭滑手機,長期下來不時會出現脖子痠痛的情形,許多人習慣扭頭放鬆,但要當心這個動作恐潛在著危機!美國就有一名28歲男子喬許(Josh Hader)前陣子因脖子感到痠痛,想說扭動放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聽到脖子傳出「啪」的一聲,接著左半邊身體竟開始失去知覺,出現麻木情形,緊急送醫治療後,醫師確認這是中風症狀。
    2019/05/04 10:50
  • 痠痛無力恐神經病變! 「針灸+電療」可醫治

    出現肩頸痠痛,甚至產生麻木感,可別輕忽,就有民眾就診後發現,居然是周邊神經病變。不過以現行醫療技術來看,其實可透過中西合併的方式來治療,針灸加電療就可改善。
    2019/03/26 17:36
  • 【觀點】黃介正:蔡英文的南太地緣戰略

    蔡英文總統3月21日至26日出訪南太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相較於新聞報導中的大國外交往來,對於我外交困境無奈並幾乎麻木的國人來說,到這些地圖上不易找到的南太島國訪問,實有必要,卻也悲壯。
    2019/03/21 14:00
  • 日吸笑氣5瓶興奮上癮 17歲少女4個月後無法走路

    危險行為請勿嘗試!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4個月前參加轟趴時,因情緒太嗨接觸笑氣,原本只是追求興奮,沒想到卻上癮了,之後出現下肢無力、全身多處感覺麻木、無法行走,接著又發生車禍,症狀愈來愈嚴重,少女和家人起初以為是車禍後遺症所致,不料檢查發現,竟然是笑氣所導致。
    2019/03/05 19:59
  • 恐慌症換人開車遭輾 醫:「心跳加速」要警覺

    國道上恐慌症發作,下車意外被撞死,醫生表示恐慌症發作通常無法預期,但患者會在短時間內突然極度焦慮,伴隨心悸、冒汗發抖,呼吸急促到全身麻木等症狀,通常需要藥物長期控制半年到一年,由於這類精神疾病,目前還沒有釐清病發原因,因此還是提醒,發現類似症狀,可以用閉氣減緩呼吸急促,換氣過度的狀況。
    2019/02/12 15:38
  • 天天遭母同居人性侵!女童跪地求饒 母見死不救說:忍忍

    這款母親!新加坡一名女子在2006年時,與一名已婚巴士司機交往,帶著4歲女兒搬進男子家中,過著與正宮同住的三人行生活;不過這名男子竟然對女童伸出魔爪,趁機性侵,更將過程拍成影片。最誇張的是,女兒受不了這種如煉獄的生活,向母親求救,但她的媽媽竟見死不救,甚至要她默默忍受,女童只能獨吞痛苦,最後甚至麻木到自動脫衣「被性侵」。
    2018/11/14 10:15
  • 手腳麻木、腸胃不適 當心是遺傳疾病搞鬼

    今年57歲的賴先生,近年突然感到手腳麻木,經常一下便秘、一下又拉肚子,確診「家族性類澱粉沉積症」,因體內蛋白質突變囤積在器官上,影響生理機能而出現上述症狀。
    2018/10/08 18:01
  • 打HPV疫苗傳不良反應 立委籲建本土通報機制

    衛福部將實施國一女生免費接種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有民眾反映施打疫苗後發生麻木、無力氣的情形。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表示,政府應重視建立本土通報機制。
    2018/09/14 15:57
  • Uber搶客釀運將自殺?計程車業者批政府:麻木不仁

    近日,新北市新店傳出兩名計程車司機不堪經營困難、相偕自殺。對此計程車產業發展聯盟發出沉痛聲明,重批交通部,強調這樣的悲劇不是個案,美國紐約因Uber低價競爭,曾引發計程車司機自殺潮,國內業界早已向交通部提出預警,但「政府麻木不仁」。而聯盟宣稱,政府若仍放任,年底前將號召超過2千多輛計程車上街頭抗議。
    2018/08/11 09:09
  • 吃到沒熟豬肉!男抽搐麻木 竟是腦袋裡長滿蟲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50歲劉姓男子,16年來飽受視力模糊、抽搐、頭暈等病痛折磨,近日甚至出現肢體麻木無知覺的症狀,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劉男的腦袋及腿部肌肉內,長滿了一隻隻的小蟲,醫生認為可能跟劉男吃了未煮熟的豬肉有關。
    2018/04/1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