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麻木 結果共113筆

  • 美佛州校園槍擊17死 議員批國會麻木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中學今天發生校園槍擊,釀至少17死。美國總統川普推文表示,不應讓人感覺美國校園不安全;向來呼籲管制槍械的參議員墨菲痛批,這是國會無動於衷的後果。
    2018/02/15 11:34
  • 下巴麻木別輕忽  當心是癌症轉移

    一名65歲男性多年前罹患攝護腺癌,治療後已控制住,但日前突然感到下巴麻木,且一天比一天嚴重,就醫檢查發現是攝護腺癌復發轉移至下頷骨,壓迫到神經,趕緊轉至大醫院治療。
    2017/11/14 12:58
  • 車卡崖邊1小時 駕駛死踩剎車「腿都麻了」

    深夜開車一定要小心路況安全!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吉普車傾斜掛在路邊,差一步就要掉落懸崖底下,幸虧當時司機死命踩住煞車1個小時,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意外,獲救時男子驚魂未定,雙腳癱軟坐地
    2017/10/14 18:50
  • 音樂教師練琴手指麻 原是肘隧道症候群

    李姓音樂教師長期在不同樂器間反覆練習,3個月前時常感到手指無力,練完大提琴後,左手後3指產生麻木感,經檢查發現是「肘隧道症候群」,經治療得以再續音樂夢。
    2017/09/20 18:09
  • 睡到一半手麻刺痛 恐是滑鼠手徵兆

    電腦族當心,晚上睡覺、清晨快起床時,如果感到手掌又麻又痛,甩一甩就好了,千萬別以為只是睡姿不良不以為意。醫師提醒,這很有可能是「滑鼠手」初期症狀,呼籲儘早就醫。
    2017/09/11 17:29
  • 檢測出現「這6大症狀」 你的腳可能中風了?

    你知道小腿是人體的「第二心臟」嗎?下半身肢體需藉由小腿的肌肉收縮,將血液送回心臟,因此如果腳常常感到疼痛、麻木、異常、脈搏消失、蒼白,冰冷這六大症狀,那可要當心是否「急性動脈阻塞」。
    2017/08/15 11:13
  • 北韓情勢緊張 呂秀蓮憂政府麻木不仁

    北韓情勢緊張,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台灣有點置身事外,她不知道台灣政府是處變不驚還是麻木不仁,都沒有表示意見,她希望天佑台灣。
    2017/04/16 11:41
  • 滑手機、盯電腦 男子四肢麻木險癱瘓 

    現代人手一機,長時間滑手機、用電腦,不少人肩頸痠痛,醫師提醒,長時間同一姿勢用電子產品要注意,若出現麻木或其他不適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2017/01/25 10:10
  • 水腫原來是罕見腫瘤作祟 7旬阿嬤險截肢!

    民眾若出現肢體腫脹卻無痠痛麻木感,應盡快就醫檢查。
    2016/11/10 16:12
  • 小車禍慘賠328萬 竟是為了這原因

    基隆市陳姓女子3年前騎機車未打方向燈突然左轉,導致左後方直行的洪姓女子機車緊急煞車後滑倒衝撞路邊小貨車,洪女頸椎受傷四肢麻木,因洪女是精密工業的電焊技師,高等法院認定洪女因車禍喪失60%工作能力,加上醫藥費和看護費,判決陳女賠償洪女328萬餘元。
    2016/06/20 19:33
  • 再麻木將成灰燼 國民黨新科立委重砲轟黨

    國民黨大選慘敗,有人認為周子瑜事件影響層面大,不過根據TVBS民調,有百分之17的民眾表示,在周子瑜事件發生後的選前一週才決定要去投票,只有1/4的民眾是在周子瑜事件發生後才決定去投票,國民黨慘敗到底有沒有其他原因,現在地方出現責罵聲浪,台中市國民黨議會黨團召開檢討會砲聲不斷,立委江啟臣批黨中央,若再麻木不知改革,黨將成為歷史灰燼,台中市議員李中,更直指馬英九總統要為敗選負全部的責任。
    2016/01/20 21:10
  • 住戶自行點燃水煙殺蟲劑 2防疫人員嗆傷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衛生局防疫人員3日要進入一家建設公司噴藥時,公司人員表示,已申請在室內自行點燃水煙殺蟲劑消毒,當場與防疫人員爆發衝突,一度嗆說,看你們的藥毒還是我的比較毒,結果,造成兩名防疫人員被嗆到,當場嘔吐、全身麻木緊急送醫救治。
    2015/12/04 14:10
  • 牠不是垃圾!貓曝屍街頭 工人淋顏料畫線視若無睹

    一名攝影師在愛爾蘭街上看見令人憤怒的畫面,可憐的流浪貓曝屍街頭,沒人搭理,屍體就這樣擺在路旁,而此時一名畫線工人正在作業,他卻對貓咪屍體視而不見,竟然活生生將溫度逾百度的顏料,塗染過貓咪的身體;攝影師拍下照片,傳給當地的動保單位,引起網友一片撻伐,事後工人緊急移除貓咪屍體,但卻未對外道歉,讓動保協會的發言人Jean Campbell相當憤怒,直言工人『麻木不仁』。
    2015/07/31 14:04
  • 染怪病臥床不起 艾薇兒談重病崩潰大哭

    去年10月,因為感染怪病導致全身動彈不得的艾薇兒,首次在鏡頭前聊起自己得的怪病叫做萊姆症,而這個症狀是經由受感染的壁蝨叮咬所引起,輕則引發皮膚炎,嚴重則會侵犯中樞神經、肢體麻木,而這折磨艾薇兒5個月的怪病,也讓她一想起,就淚流滿面。
    2015/07/01 13:17
  • 癲癇發作休旅車直撞橋墩 駕駛送醫命危

    高雄市一名華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要上中博高架橋時突然癲癇發作,車子先是擦撞前方轎車後再往高架橋橋墩撞,當時一名路人正巧在過馬路,見狀趕緊往前衝,這才躲過一劫,而華姓駕駛送醫後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插管治療,醫師就建議,癲癇患者在發作前,會有頭暈雙眼直視以及手腳麻木的前兆,一旦察覺就要趕緊停靠路邊!
    2015/06/03 11:43
  • 「吃了舌頭麻」 日鰹魚罐頭下架672萬罐

    日本罐頭廠商「Hagoromo」,今年7、8月生產的鰹魚罐頭,被消費者投訴吃了舌頭會麻,經過業者檢測後,發現內含引發過敏的組織胺,竟然超標10倍,趕緊主動回收在日本市售的672萬罐。而國內毒物科醫師表示,像是鰹魚、沙丁魚等營養價值高的大型魚類,若是保鮮不加,就會產生組織胺,食用恐怕產生皮膚紅腫甚至四肢麻木。
    2013/10/11 19:05
  • 北韓嗆戰/38度線緊張對峙 北韓發動另類冷戰

    北韓飛彈威脅持續升高,CNN記者前往38度線非軍事區,觀察到特別不尋常的緊張氣氛,北韓士兵不時窺探對方動靜,南韓軍人則雙手握拳,高度警戒,朝鮮半島戰雲密布,但不少南韓民眾,受到北韓頻繁威脅,已經開始麻木,這場另類的冷戰,何時才能結束,北韓一舉一動,國際密切關注。
    2013/04/11 21:56
  • 請安胎假遭刁難 女職員早產胎兒不保

    女性員工懷孕期間有流產疑慮的時候,會請「安胎假」,不過事實上,勞基法並沒有獨立設置「安胎假」,而是併入「病假」計算,讓很多公司行號,對懷孕員工的需求視而不見,甚至麻木不仁;有一名銀行行員,今年3月都已經妊娠出血了,想請假安胎,卻遭到主管冷嘲熱諷,人資部門甚至以沒有「安胎假」為由,拒絕准假,最後胎兒不幸早產死亡。
    2012/05/14 12:21
  • 女警踹門!跆拳道立功 機警救回一命

    天氣冷意外頻傳,嘉義一名男子在電話上語氣虛弱求救,因為天冷身體不適,警方循線找到報案地點,女警立刻踹門而入,發現男子已經倒臥在家中,下半身麻木、無法動彈,緊急將人送醫。
    2012/01/03 12:24
  • 太愛乾淨 用湯匙刮舌苔不慎吞進肚

    高雄市一位女子,因為太愛乾淨,用湯匙刮舌苔,沒想到卻把長達10幾公分的小湯匙吞進肚子裡,患者肚子劇烈疼痛,到醫院求救,醫師開刀把小湯匙取出來;有民眾為了衛生刮舌苔,其實醫師表示,舌苔會刺激味蕾,造成舌頭麻木,影響味和食慾,如果真的要刮,必須要用軟毛刷輕輕刮就可以,以免影響健康。
    2011/12/23 13:55
  • 無感政績? 總統:米酒降價有感覺

    總統馬英九晚間和國民黨基層幹部座談,總統再度拿出米酒瓶和小禮物,跟在場的國民黨員互動談政績,對不少民眾用「無感」,來形容對馬政府執政的感覺,總統從米酒降價、談到學費補助,要喚起民眾的感覺,總統甚至開玩笑的說,如果這樣還「無感」,那就太麻木不仁了。
    2011/10/14 23:17
  • 右腳開完左腳痛? 病患怒告開錯刀

    高雄市一名張小姐,2年前右腳麻木疼痛到義大醫院開刀,沒想到術後右腳好了,左腳卻出現問題,不但影響日常生活行動,還因此丟了工作,直到轉院檢查,才懷疑可能醫師開刀過程有疏失,一狀告到法院,但院方仍否認醫師有開錯刀。
    2011/05/06 12:47
  • 別怪疫苗! 「癱瘓、麻木」神經暫時失常

    新流感疫苗至今只打了546萬多劑,疾管局私下自嘲,單日施打還是維持2萬多劑的「基本盤」而已,最重要是不足以抵擋大流行!只是陸續出現有打完疫苗,身體麻木、癱瘓等無法解釋的不良反應,疾管局第一次提出「轉化症」這個可能性;專家解釋,這是在身心強大壓力下,包括打針也可能造成,身體自動防衛、暫時「關機」,要降低「轉化症」的發生,現在問題就在於,民眾怎麼消除對疫苗的疑慮。
    2010/01/08 18:02
  • 林火旺:曾建議馬內閣冷血該全換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8月8日颱風天,災民飽受水患之苦時,過父親節吃大餐,還Call-In到電視台,強調自己並沒有不妥之處,爆料的國策顧問,台大教授林火旺,也曾是馬總統競選市長的核心幕僚,痛批整個行政團隊冷血麻木都該換掉,也曾建議過馬總統,只是沒得到回音。
    2009/08/18 15:08
  • 〈獨家〉王永在清晨送醫 急性尿阻塞痼疾

    高齡88歲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上午身體不適送醫,院方發聲明稿說是罹患了急性尿阻塞症;只是,台塑高層一早緊急到醫院探視,罕見地沒有準時到公司上班,似乎不太尋常。就有消息指出,王永在其實是因為脖子的帶狀皰疹,清晨引發神經麻木、血管收縮,出現類似中風症狀;由於王永在「阿兄」辭世後,健康狀況不如從前,已經半年沒打最愛的小白球,之前又有小中風病史,才會讓台塑上下如此緊張。
    2009/07/01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