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泡麵」辣到凍未條! 隔天嚇傻:聽不見了


發佈時間:2021/01/1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1:43
英國作家巴拉吃了辣泡麵後竟出現短暫性失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作家巴拉吃了辣泡麵後竟出現短暫性失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倫敦一名作家巴拉(Reemul Balla),在看了國外網紅挑戰一次吃15包韓國辣泡麵後,決定挑戰自己的耐辣程度,不過他只吃了半碗就辣到宣告放棄,後來甚至出現後遺症。巴拉表示,當下他只覺得全身麻木,隔日感到左耳疼痛,沒想到之後耳朵竟短暫性失聰,因此他也提醒不耐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巴拉吃完辣泡麵後出現後遺症。(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拉表示他從小就有在接觸辛辣食物,因此在看了國外網紅挑戰吃15包辣泡麵後,激起了他的好勝心,立即上網購買同款泡麵挑戰。沒想到才吃了第一口就彷彿置身在地獄,「像是熔岩滴進了我的胃,牙齒開始感到麻木,喉嚨也漸漸緊閉。」但他不死心,硬著頭皮吃掉半碗,最後仍然舉旗投降。

驚人的是,在巴拉吃完的第二天後,他開始感到左耳疼痛,而且疼痛感隨著時間流逝不斷加劇,幾天後他雙耳竟完全聽不見聲音,事後他上網查詢發現,也有人跟他一樣在吃完泡麵後出現類似症狀,但過幾天後就會好轉。幸運的是巴拉也順利在三天後恢復聽力,他直言「我現在絕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了」,最後他也警告跟他一樣想嘗試此款「死亡泡麵」的人,網路上可以輕易買到,只不過後果要自負。

實習編輯/陳映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泡麵#聽力#失聰#疼痛#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1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