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麵龜 結果共31筆

  • 23歲妹子跑趴嗨整晚!「下體腫成麵龜」 醫聽1習慣搖頭喊危險

    愛跑趴的年輕女性要注意!一名23歲女性日前整晚在外參加派對,因遇到經期,所以墊了一塊護墊,但回到家後卻發現「下體腫成麵龜」又腫又癢,事後到醫院就診後發現,因整晚未更換護墊,又悶又熱,導致外陰部的蜂窩性組織炎,最後住院3天,加上服用抗生素14天才康復。
    2024/03/01 20:56
  • 10倍大發糕PK4倍大麵龜! 「擲筊」也變糕餅

    春節腳步近了,超商應景開賣恐龍造型芋泥包,也有超市祭出「金元寶」、「擲筊」造型糕餅,就連量販店也打造10倍大的「特大發糕」和4倍大的「巨無霸麵龜」,既喜氣又吸睛,搶攻拜拜商機。
    2024/01/31 15:12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迎玄天上帝誕辰!這「2物」千萬別拜 否則恐觸犯神明

    拜拜要注意!農曆3月初3,也就是今年國曆4月22日將迎來北極玄天上帝誕辰,已有不少民眾前往參拜,不過廟方表示,除了希望減少燃放鞭炮外,祭拜的粿品最好也不要出現烏龜圖案,避免與「龜將軍」的形象衝突,觸犯到神明。
    2023/04/17 22:46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高嘉瑜「飆高音」哀嚎慘叫!失控表情全都錄 2分半驚叫震耳欲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時,腳不慎被行李箱壓到,不僅腳踝腫如麵龜,更導致韌帶撕裂,回台就診後,被醫師告知「嚴重恐開刀」,讓她嚇得崩潰,趕緊連續2天向推拿神人「阿龐師」求助,請求阿龐師調整復健,並PO出整個推拿過程,影片中只見她喊叫聲連連。
    2023/04/05 12:02
  •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恐開刀嚇哭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在機場發生意外,腳踝腫的如「麵龜」,在美醫院治療後,都以拐杖、輪椅代步。她近日返國照X光片,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動刀,讓她放上5個大哭貼圖。
    2023/03/29 07:40
  • 影音/助理1行為「眼皮變麵龜」 張韶涵淚崩喊:招誰惹誰

      
    2022/11/16 16:05
  • 兒涉殺警入獄9年 女星向白沙屯媽祖贖罪「腿腫成麵龜」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罹患子宮癌暴瘦28公斤,獨子易寶宏甚至被捲入信義區殺警案案件,目前仍在獄中服刑。易淑寬為了兒子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就算途中走到雙腿腫得像麵龜,她也不喊苦跟隨媽祖身後祈福。
    2021/04/17 11:45
  • 17歲嫩媽鼻頭長痘手癢擠 臉腫3倍大成「麵龜」

    痘痘別亂擠,當心不只臉爛,嚴重還可能面目全非,菲律賓一名年輕媽媽產後鼻頭突冒出一顆痘痘,不以為意的她「擠了幾下」,沒想到過幾天開始劇烈疼痛,蔓延整張臉甚至腫得像麵龜一樣,現在幾乎壓迫到她的雙眼影響視力,若再不治療恐怕會失明。
    2020/12/09 16:13
  • 一片護墊用整天!女癢爆「私處腫成麵龜」急診慘住院

    經期來時若未勤換衛生棉或護墊,後果恐比想像中還嚴重!一名女子在月經後期貼護墊,穿著緊身褲狂歡跑趴,過程中即便感到搔癢狂抓,但因玩太瘋且量少也沒上廁所或更換護墊,沒想到隔天到家後,私密處卻呈「護墊形狀」後來甚至腫成「麵龜」大小,就醫才發覺已染蜂窩性組織炎。
    2020/11/19 14:55
  • 衰男手遭蜂螫變麵龜 就醫回程再一隻「鑽安全帽」崩潰

    一名男騎士在路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蜜蜂自殺攻擊,導致右手腫成「麵龜」立馬就醫;不料回程途中,疑似有另一隻蜜蜂「挾怨報復」直接鑽進全罩式安全帽,讓他當場崩潰大喊,「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我!」
    2020/10/26 23:11
  • 阿嬤的魔力…烏龜腰間肉hold不住 他傻:才寄半個月

    阿嬤!妳到底施了什麼法術,怎麼能讓任何生物一瞬間「長好長滿」!一名飼主因為有事情無法照顧自己的小烏龜,就請阿嬤幫忙照顧了半個月,沒想到回家一看,烏龜竟然直接變「麵龜」,讓他看了超傻眼,直說連殼都擋不住溢出來的肉肉們。
    2019/06/29 11:49
  • 健身房毛巾擦汗!他臉腫呼吸困難 前員工:真的別用

    到健身房運動,你會自己帶毛巾嗎?一名網友日前到健身房運動,用對方提供的毛巾擦汗,沒想到結束後眼睛、嘴巴周圍感到疼痛,一看鏡子竟然整張臉腫成「麵龜」,連呼吸都漸漸變困難,趕緊到醫院急診,慘痛經驗釣出前員工勸世「那毛巾真的別用!」
    2018/11/13 13:04
  • 摳痘沒洗手! 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腫成麵龜

    痘痘亂摳小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皮膚科醫師收治一名男性患者,下巴長小膿包,讓老婆沒洗手就開始擠痘痘,沒想到原本直徑只有0.5到1公分的痘痘,竟然腫得像掌心一樣大。
    2018/04/22 12:36
  • 蚊咬腫到看不到雙眼皮 患蜂窩性組織炎

    1歲多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咬,原本以為沒有大礙與哭鬧,未料隔天起床後,媽媽驚見男嬰左眼竟然「像麵龜一樣紅腫」,緊急送醫治療,醫師則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
    2018/04/20 09:59
  • 劣化?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亮相現「麵龜臉」

    48歲的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近年來美魔女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出席新片試映會,中山美穗卻被網友發現,臉部有些浮腫不太自然,跟2年前的模樣有落差。
    2018/04/16 12:15
  • 揪「柑」心!加油站收購茂谷柑 滿500送2顆

    台中市東勢區茂谷柑,去年一台斤可賣55元,今年跌到20元不到,因為氣候今年產量多增加1成,加上外銷大陸量變少,嚴重滯銷,果農苦哈哈,台中市10多個加油站業者採購5萬台斤,舉辦加油送茂谷柑活動,加油滿500就送2顆;另外雲林也有廟方,為了幫助蒜農,收購10噸的蒜頭,做成超大麵龜,再發送給民眾。
    2018/04/11 13:38
  • 中市抽驗百件祭祖食品 2件防腐劑不合格

    清明節前夕,台中市食安處日前派員抽驗祭祖食品,包括粿、麵龜、蘿蔔糕等共142件,檢驗防腐劑、著色劑、甲醛等,結果有2件麵龜與豆干檢出防腐劑不合格,已要求下架。
    2018/03/22 16:42
  • 夫妻光腳漫步沙灘遭「入侵」 腳掌紅腫化膿宛如麵龜

    不少愛侶到海邊度假,都會赤腳漫步在沙灘上,感受一波波的海浪襲來,享受甜蜜浪漫的愜意時光。沒想到一對夫妻卻遭到寄生蟲鑽入腳掌內,變得紅腫發膿,嚇得趕緊就醫求援。
    2018/01/30 23:19
  • 男童遭蚊叮腳 背腫起如麵龜嚴重恐致死

    台中一名小男童被蚊蟲叮咬後跑去海邊玩,沒想到竟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差點需要手術清創,醫師也提醒,傷口切勿輕忽,很容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2016/12/02 16:18
  • 臉腫脹、眼睛發炎! 擠痘竟釀「蜂窩性組織炎」

    擠痘痘竟然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一名27歲的女子因為用力擠右鼻翼上的青春痘,2天後右臉頰竟然腫成麵龜,眼睛也紅腫發炎,就醫確診是蜂窩性組識炎,醫生就說,因為眉心到鼻翼之間遍布靜脈小血管,如果亂擠長在這的痘痘,恐怕會引起大面積發炎。
    2016/07/17 12:03
  • 慶元宵!澎湖萬人乞龜 新竹千人共餐

    明天就是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慶祝活動,在澎湖有萬人乞龜活動,擲筊得到「聖筊」,就能把象徵平安的「麵龜」帶回家;至於新竹寶山鄉,也有上千人團圓吃午餐,這是客家傳統叫「打中午」,配合神明遶境,替民眾祈福,另外台中東勢則有新丁粄賽,感神明保佑家中有喜出壯丁。
    2012/02/05 19:01
  • 延壽不難!「每天動15分鐘」 多活3年

    你是久坐不愛動的麵龜族嗎?最新研究就發現,要是看電視1小時,中間老是坐著不動,對健康的危害就相當於抽了2根菸,長期下來,平均每天看電視超過6小時,比起不看者會少活4.8年;但是懶人想延年益壽也不是沒辦法,只要每天運動個15分鐘,就有機會多活3年。
    2011/08/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